睡衣要什麼面料摸著很滑,有一種睡衣布料光滑光滑的,摸起來很舒服是什麼布料阿?

2022-05-19 09:06:53 字數 1704 閱讀 3150

1樓:zs若依

冰絲材質柔軟順滑,手感也好,睡衣使用這種材質的話,會很適合

2樓:愛生活的l木子

蠶絲的好,又舒適,夏天還涼快,次一點就絲綿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冰絲的或者是絲綢的,舒服不過比較貴

4樓:匿名使用者

絲,蠶絲面料,不過**比較貴

5樓:不當人造地主

真絲面料、絲綢面料、冰絲面料、竹纖維面料、雲錦面料等

6樓:匿名使用者

人造棉,也就是粘膠纖維

有一種睡衣布料光滑光滑的,摸起來很舒服是什麼布料阿?

7樓:青薄荷小戴王國

不知道你指的是桑蠶絲還是絲綢的

這兩種摸起來的手感都差不多 很貼身 穿著也很舒服

[睡衣]睡衣什麼面料好

睡衣什麼面料好?

什麼面料的睡衣最舒服?

8樓:會飛的鯨魚

有沒有穿著舒服又好看的睡衣?

9樓:教育解答助手

絲綢面料的睡衣會讓人睡得很舒服,不僅面料貼身,很光滑柔軟,而且夏天穿的時候不會滲汗,很輕薄,真的很舒服。

10樓:老任

桑蠶絲的睡衣,柔軟、貼身最舒服,其次應該是純棉的睡衣。

11樓:匿名使用者

雙層紗的面料挺好的,透氣性好,劉潭服裝和無印良品有合作這種面料的睡衣,你可以去買件穿穿

睡衣什麼材質好28432

12樓:鴕鳥睡衣

全棉 針織棉都好,真絲也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睡衣檔次不同,對面料的要求不同,一般的睡衣通常是針織棉的比較好,穿著舒適、吸汗、柔軟。高檔一點是真絲面料,非常滑爽、細膩,穿著舒適感極強。儘量不要用仿絲的面料,手感挺滑柔軟,但吸溼性較差,有點悶熱。

家居藝術工坊的家居服有真絲的質地,試試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到了春夏季了,該換睡衣了!

我聽說過中國胭脂睡衣,全都是真絲睡衣,而且可以保養**!吸汗功效非常的好!受到廣大女性所信賴!

最重要的就是穿上真絲睡衣和沒穿睡衣一樣!有助於睡眠!非常的柔軟細膩!

有種飄忽忽的感覺!非常的不錯!他的**和純棉的睡衣**差不多!

現在買的很火!真絲的很少見了!**低的更少見!

希望朋友能聯絡我!呵呵!呵呵

什麼料子的睡衣最舒服?

15樓:會飛的鯨魚

有沒有穿著舒服又好看的睡衣?

16樓:寒愉廣盼柳

當然是純棉的最好,睡覺時貼著**讓睡眠質量有所提高。

17樓:匿名使用者

絲綢的比較舒服,光滑,美觀。穿著也舒服,比棉的都舒服。

18樓:匿名使用者

天然面料吧,愛帝棉不錯,比較柔軟,適合睡覺貼膚穿著

19樓:匿名使用者

棉的,,lz是河南人吧?

今年流行像雨傘布的面料叫什麼,有一種布料,很像雨傘布那樣,請問是什麼布料

你說的是eva透明磨砂傘把 很漂亮的那種 有一種布料,很像雨傘布那樣,請問是什麼布料?象雨傘一樣的布?滌綸,不會吧,但是會很不舒服的,雨傘的布和服裝的布是兩種性質的.通常你說的是滌綸塗層面料,常見於做羽絨服的低檔面料,你說的橫文任何面料在裁剪和縫紉出問題時都會出現 是滌塔夫或者錦滌紡,比較細的牛津布...

有能睡覺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有一個能睡覺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週末能睡到中午,起來吃口飯,繼續睡到晚飯,還一點不影響晚上睡覺,一個字,服。我的前男友就特別能睡覺,有時候從晚上8 00多能睡到第2天中午。每次的寒暑假一打 他就在睡覺,總是感覺他天天一副沒睡醒的狀態。可能你的男朋友比較懶吧。通常比較懶的人他睡覺都比較多。所以你就要勤快一點呢 特別不爽,每天晚上永遠...

為什麼心裡老有一種很心痛的感覺,為什麼想念一個人會有心痛的感覺?

其實我也有 現在也不快樂 可能太讓自己不如意吧 如果可以就試著接受 不可以就 放手吧。心痛的感覺只有自己知道 別人永遠無法體會 許多事情,總是在經歷過以後才知道得失由不得自己。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地堅持與放棄。很多時候,我們自以為驚天動地的愛情,在旁人眼裡,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