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做堅強勇敢的怪胎仿寫,作文做一個堅強勇敢的怪胎仿寫

2022-05-19 09:17:08 字數 4002 閱讀 5981

1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我曾讀過這樣一則故事:

一個漂亮的姑娘想:要是我的眼睛是雙眼皮就好了;

一個戴近視眼鏡的姑娘想:要是我的眼睛不近視就好了;

一個左眼失明的姑娘想:要是我的眼睛都能看見東西就好了;

一個雙目失明的姑娘想:要是我有一隻眼睛能看見東西就好了;

這個故事的名字叫《生命不等式》每個人的生命都是不同的,上帝給了每個人不同的安排後,就把命運交到了每個人的手中。從此人的命運就由自己撐控,而不滿足自己的命運想改變命運,就需要堅強、自信和勇敢,命運中充滿了坎坷,我們要勇敢的去面對這些坎坷。巴爾扎克說過:

"苦難是人生的一塊墊腳石,對於強者是筆財富,對於弱者卻是萬丈深淵。」的確如此,人生沒有坦途,征程總有險峰,即使路迢、山高,也要披荊斬棘,奔赴理想。以樂觀的心態坦然面對;以豁達心胸泰然處之;以堅韌的毅力戰勝挫折;以不滅的信念從容跋涉,相信命運折服命運會改變。

這樣的例子生活中有很多,最典型的要數海倫、凱勒,她小時候因病變成了盲人和聾人,但她不滿足不願意被命運折服,以她驚人的毅力成為了美國著名盲聾女作家,她常以忘我就是快樂,來給自己加油,給自己自信,堅強勇敢的面對困難,最後勝利了!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改變命運,上帝給每個人的待遇是公平的,命運在自己手中,要怎樣的命運就看你是否堅強、自信、勇敢了。

2樓:匿名使用者

走一條悠長荊棘的小道

我的同學作文仿寫一面

3樓:海之聲卓刀泉店

什麼意思,你要表達什麼

4樓:來自廣化寺豔美絕倫的醉蝶花

對呀!你要表達什麼?

怎麼仿寫短文

5樓:匿名使用者

走遍天下書為侶

如果你獨自駕舟環繞世界旅行,如果你只能帶一樣東西供自己娛樂,你會選擇哪一樣?一幅美麗的圖畫,一本有趣的書,一盒撲克牌,一個百音盒,還是一隻口琴……

似乎很難作出選擇.

如果你問到我,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我會選擇一本書.」

一本書!我聽到有人感嘆了:如果你坐船周遊世界,這一趟下來,你可以把它讀上一百遍,最終你能背誦下來.

對此,我回答是:是的,我願意讀上一百遍,我願意讀到背誦的程度.這有什麼關係呢?你不會因為以前見過你的朋友就不願再見到他們了吧?你不會因為熟悉家中的

一切就棄家而去吧?你喜愛書就像一個朋友,就像你的家.你已經見過朋友一百次了,可第一百零一次再見面時,你還會說:「真想不到你懂這個!」你每天都回

家,可不管過了多少年,你還會說:「我怎麼沒注意過,燈光照著那個角落,光線怎麼那麼美!」

你總能從一本書中發現新東西,不管你看過多少遍.

所以,我願意坐在自己的船裡,一遍又一遍地讀那本書.首先我會思考,故事中的人為什麼這樣做,作家為什麼要寫這個故事.然後,我會在腦子裡繼續把這個故事編

下去,回過頭來品味我最欣賞的一些片段,並問問自己為什麼喜歡它們.我還會再讀其他部分,並從中找到我以前忽略的東西.做完這些,我會把從書中學到的東西

列個單子.最後,我會想象作者是什麼樣的,他會有怎樣的生活經歷.這真像與另一個人同船而行.

一本你喜愛的書就是一位朋友,也是一處你隨時想去就去的故地.從某種意義上說,它是你自己的東西,因為世上沒有兩個人會用同一種方式讀同一本書.

6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仿寫,否則會敗人品,張鵬不以為

然,認為自己兩句話還沒說完,女人就

對自己愛的死去活來,這不是自己的錯。

正當兩人討論老闆的女人面帶桃花,相

貌美豔的時候,張鵬的

如何仿寫文章

7樓:匿名使用者

仿寫就是仿照例文的樣子寫作文。一般來說

8樓:結果v不過

4g流量頭盔好好去看看1558588

仿寫課文一釐米600字左右的作文

9樓:匿名使用者

手營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每一個人都有著自己堅強勇敢頑強拼搏的精神正是有著我們這樣的渴望,那麼就更加的要對自己有信心,找到自己的興趣所在,充分發揮自己的聰明才智,創造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讓家人,讓親戚,讓朋友都以你自己為榮,也許我們會失敗,但是,正因為這個失敗我們就更應該要堅持著,都知道失敗是成功之母,他們發明燈的時候,同樣也有失敗過,更不是一次兩次,正因為你曾經失敗過了,那樣你的經驗才會積累的更多,你的成就才會更高。如果就這樣被打到了,那麼就是一個懦夫的行為,也正是因為有你的存在,讓更多成功的人更有自信,讓更多的後來人看到懦夫的代價。

高中語文作文範文及範文的仿寫 50

作文仿寫19課生命生命300字的一個小故事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麼呢?

一天,我和夥伴在玩耍,我們發現了一窩螞蟻,我伸手捉住了一隻,我知道,只要我的手指輕輕一按,它就頻臨死亡.但它極力掙扎著,不停地揮動它那細小的腿,企圖把我的手弄開.那一刻,我彷彿感到那些細小的腿化作了一股生命的力量,在我指間撲騰,螞蟻那種求生的慾望令我震驚,我忍不住放了它!

草,它是最不起眼的植物,沒有花那樣美麗的外表,可它生命力卻非常強.池塘旁、荒漠裡、甚至於在石頭縫隙裡都可以見到它,也許你們還覺得沒什麼,可你們知道嗎,小草必須用它渺小的身體在狹小的石縫裡,不屈向上,茁壯成長,對於它來說,那將是多麼艱難的一件事呀,可它做到了,並且還可以在石縫裡永久的生存,這意味著它有多麼強生命力啊!

隨著我的成長,有一次,我把手輕輕按在胸口,那一聲聲有規律的心跳啟迪著我,這就是我的生命,只屬於我的,我必須對它負責,必須讓它活的更有意義.

11樓:匿名使用者

仿寫《生命生命》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麼呢?

有一次,我和小夥伴在外面玩耍。一群小螞蟻吸引了我們的目光,它們爬到我手指前。我突發好奇心,按住他們,只要我的手指稍一用心,它可能就喪失了它那小小的寶貴的生命,可它用它那細小的腿用力掙扎著,企圖撥開我的手指,它那細小的腿頓時化作一股強大的生命的力量在我手中躍動,它是那樣強烈,那樣鮮明!

螞蟻的這種求生慾望令我震驚。我忍不住鬆開按住它的手指,放了他們。

草,最不起眼的一種植物,沒有花那樣美麗動人,沒有仙人掌擁有那麼強大、驚人的力量,但草卻擁有著強大的生命力,我們在哪兒都可以遇見這小小的生命,溪水邊,荒漠裡,甚至是石縫。有一次,我無意中發現石縫裡長出了小草。小草必須用她小小的身體不屈向上,茁壯成長。

這對於他來說是一件多麼艱難的事啊!

我把右手放在左手的手腕上來感受自己脈搏的跳動。那一聲聲沉穩而有規律的脈動,給我的卻是極大的震撼。因為這就是我寶貴的生命,單單屬於我自己的生命。

我們一定要珍惜生命,因為人活在世上,最可貴的就是生命。生命對於每個人都只有一次,雖然短暫,但是我們卻可以讓有限的生命體現出無限的價值,所以我們要從現在開始,抓緊每一分、每一秒,讓生命綻放異彩,讓人生不再虛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兩個,要自己思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譚看看咯考慮考慮了考題累

14樓:匿名使用者

仿寫生命生命的作文200字

生命,只有一次。我們要珍惜自己的生命,生命是值得珍惜的,也應該珍惜。

一天晚上天陰沉沉的,不一會兒電閃雷鳴,下起了傾盆大雨。草地上的小草不屈服的繼續挺立在草地上,好像在說:「我不害怕你我要堅強!

″但是雨成群結隊的飛速下下來,把小草打彎了腰,小草從地上爬起來;又彎了腰,小草又從地上爬起來……

不久後,雨停了,小草又挺直了腰桿,被雨水衝過的小草反而更綠了!

為什麼小草這麼堅強,遇到挫折從不退縮。為什麼我們有一部分人卻不能像小草一樣呢遇到挫折不退縮呢?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自己想,不要亂查手機,對你們不好自己動腦思考,ok給我點個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忘了

仿寫作文仿的是什麼,怎麼仿寫作文?

語言積累,作文圖式決定轉換的過程和速度,是學生內部語言的一個不可或缺的基石。但如何讓學生學會 轉換 即把內部語言轉化為外部語言,把平時所謂積累的好詞好句 精彩片斷在內化為自己的語言的同時,在寫作中,又要靈活地運用出來中。這就是作文的關鍵。小學語文教學大綱 中也指出 在作文教學中,要引導學生把從閱讀中...

有勇敢無謂堅強不屈品質的人寫作文

參考生命是一朵常開不敗的花其其實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片戈壁灘,而我們一生的事業就是讓那裡開滿鮮花.題記 快樂的人生,也會有痛苦,有的人能直面挫折,化解痛苦,而有的人卻常常誇大挫折,放大痛苦.不一樣的選擇,不一樣的人生之旅,而要讓我們心裡的戈壁荒原開滿鮮花,就只有直面挫折,而不是放大痛苦.一枚貝殼要用一...

《做湯圓》的作文怎麼寫,作文 《做湯圓》,怎麼寫?

做湯圓 今天,大家都帶來了自己的平底盤 筷子 扣碗和桌布來到學校,內只見老師把桌子分 容成了一組一組,讓大家跟著組長坐下來。等我們都坐好了之後,老師請家長進來,分發糯米糰和芝麻,大家都分到了一大塊糯米糰和芝麻。接下來,就由家長來教我們做湯圓。先剝下一小塊糯米糰,然後抓一小把糯米糰揉成一個小圓球,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