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雞蛋加什麼止咳化痰,蒸雞蛋止咳麼?

2022-05-19 06:45:14 字數 1272 閱讀 9431

1樓:du笨鳥

雞蛋怎麼吃止咳化痰

方法一 把生雞蛋放入醋中,煮熟後服用,一次一個,一天一次,連續服用可見療效,適合久咳不愈者服用。

方法二 春秋季節,很容易得傷風咳嗽,有時兼有喉痛、身熱。可將雞蛋一個磕在碗內,充分攪拌後滴入小磨香油數滴,用開水沏為蛋花茶,每日服1~3次,連服數日即可見效。

方法三 把一個雞蛋打在碗裡,放入蜂蜜攪勻後,倒入適量開水,然後放數滴香油即可飲服。此法可有效防治咳嗽。

方法四 將雞蛋打散,用沸豆漿衝之,並加入適量紅糖即可服用,此種配方最適合**體弱者的咳嗽。

方法五 煮一杯牛奶,加入一枚生雞蛋和一茶匙蜂蜜,攪拌均勻,然後分成兩份,一份在睡前趁熱喝,另一份放入冰箱以備夜間咳嗽服用(喝前加熱)。此法對**兒童夜間咳嗽尤為有效。

方法六 取鮮蛋一個磕在小碗內,加入適量白糖和一匙植物油,再放入鍋中隔水蒸煮,晚上臨睡前趁熱一次吃完。咳嗽頑固的可多吃幾次,療效顯著。

方法七 汽水衝雞蛋清可有效**咳嗽。其做法是:將一個雞蛋的蛋清倒入小碗中,再放入白砂糖半羹匙,然後取來剛開啟的汽水(飲料也可),倒入碗中,邊倒邊用筷子攪拌,攪到泡沫最多時,服下即可。

方法八 將一兩白酒和一個生雞蛋放在一起攪拌,然後蒸好,不加任何東西,空腹食用即可。一天一次,隨時都可服用。連續服用7天,輕微咳嗽便可以輕鬆**。

嚴重咳嗽者在使用本配方的時候,可以配合其他止咳藥物服用,效果亦佳。此配方尤其適合**一些體質較弱或患有慢性氣管炎患者的咳嗽。

方法九 雞蛋2個、五味子10克,同煮,食雞蛋;或五味子30克,與茶葉120克,甘草15克,一起研末,熬成膏,每次開水沖服1湯匙,不久即見療效。

2樓:甲木須庚

蛋白質可以增加人體抗體的產生,從而消滅病毒

蒸雞蛋止咳麼?

3樓:飛飛在天

步驟一:準備好雞蛋復

制1個、白糖5克、香油5克bai

步驟二:將雞蛋打入du碗中,不要搖動zhi,也不要打散。

步驟三:dao在碗中的雞蛋表面撒入白糖。

步驟四:再往已撒入白糖的雞蛋表面滴入香油,(香油是去除雞蛋的腥味的。)

步驟五:將雞蛋放入鍋中蒸至十幾分鍾,(若放入微波爐中,開大火蒸1分鐘即可)

可以止咳

白糖蒸雞蛋真的可以止咳嗎

4樓:達州聰茂

白糖涼性大,改為蜂蜜最好,蜂蜜有潤肺止咳功能。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用,白糖蒸雞蛋有點補。虛咳也許可以

白糖蒸雞蛋真的可以止咳嗎,雞蛋拌白糖蒸著吃真能治咳嗎?

白糖涼性大,改為蜂蜜最好,蜂蜜有潤肺止咳功能。沒什麼用,白糖蒸雞蛋有點補。虛咳也許可以 雞蛋拌白糖蒸著吃真能治咳嗎?此方法男女老少通用。若是剛感冒,吃一此雪裡藏珠 白糖蒸雞蛋 就可以預防感冒發展到咳嗽。若是剛咳嗽,連續吃三天基本能好。先將一個雞蛋磕在碗裡,不要攪動。在雞蛋上面均勻撒上一層白砂糖。將撒...

化痰止咳吃什麼好?止咳化痰吃什麼好

這個止咳化痰效果不錯,特轉來與大家分享。這個方法適合因氣滯血淤或肺燥引起的熱咳。吃什麼可以止咳化痰 十種食物化痰效果好 1.水梨 性寒,潤肺 消痰 止咳 降火 2.白蘿蔔 性寒,順氣 化痰 止咳 清熱解 3.百合 性微寒,潤肺 止咳 4.荸薺 性寒滑,清熱 化痰 益氣 開胃 消食 5.白木耳 性平,...

喝什麼花茶可以止咳化痰快速止咳化痰的穴位

一,桑杏參茶 適來合幹 自咳無痰,不易咳出的人群 二 甘蔗冬花茶或者百合冬瓜茶 百合,潤肺滋陰,甘蔗汁清熱生津,三者合用對肺陰虛久咳,有增強免疫力的作用。三 金橘茶 可治久咳不愈 小兒百日咳等 四 麥冬沙蔘杏仁茶 麥冬養陰潤肺 沙蔘養陰清肺,益胃生津 杏仁潤燥止咳 桑葉清洩肺熱,涼潤肺燥 雪梨清熱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