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正確設定連不上網及彩信無法開啟

2022-05-18 19:08:26 字數 5459 閱讀 611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我寫的帖子 裡面有個破解cmwap 照著做 做完就能上網了哦

2樓:匿名使用者

cmwap需要**,如果上網,為什麼不用cmnet呢,移動早就取消cmwap和cmnet的區別了.通過cmwap上網走的是彩信後門,速度沒有cmnet快(兩種其實都是蝸牛),cmwap很多**打不開

現在只有彩信需要cmwap

**:10.0.0.172埠80

3樓:

彩信無法開啟,是因為iphone彩信目前是需要手動設定運營商引數的,不同公司有不同的解決方法

*中國移動*設定如下:設定---通用---網路---蜂窩資料網---彩信,現在開始填下面的,apn:cmwap; mmsc:

mmsc.monternet.com; 彩信**:

10.0.0.

172(部分地區172.0.0.

10也行),其它不用管,然後返回到主介面,重啟。記住,一定要重啟!! 重啟後點發簡訊圖示,發資訊欄左邊是不是有相機圖示呢!

恭喜,可以體驗iphone原生彩信的樂趣了! 【如果有限制不能發iphone拍的**可以將彩信最大資訊容量填為30000或50000等(以前是空的,有些不填也行。)】

—— *中國聯通* 剛借了一張聯通卡,發現居然不用設定,原來聯通只要填了手機號碼就自動可以彩信了,不知道其他聯通朋友是不是這樣的。也許這是iphone 聯手聯通入華的徵兆吧。

—— *聯通3g* 經本人測試,用了3張聯通3g卡,都只需填手機號就行。 有反應不能自動發的朋友,是不是港臺的使用者,不過附上一位非本人測試的設定,希望對大家有參考作用。行動資料apn填:

3gnet; 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不用填

cn; 彩信**:10.0.

0.172。 當然記得重啟!

資料漫遊不知道要不要開。

有時間的話可以來我的空間看看http://hi.baidu.com/chen520sh

蘋果6手機不能傳送或接受彩信了怎麼辦如何設定

4樓:中國移動

建議重新檢測下設定:

(1)找到上網開關位置:進入「設定」-「通用」-「網路」選單。

(2)開啟「蜂窩資料」開關:(操作方法:點選開關圖示,滑動至開啟狀態),否則設定成功後也無法上網或收發彩信。

(3)上網和彩信的設定方法:進入「蜂窩資料網路」,輸入上網和彩信的引數。

引數內容

上網引數(上面):apn: cmnet 客戶名:空 密碼:空彩信引數(下面):apn: cmwap 客戶名:空 密碼:空mmsc:

彩信**:10.0.0.172:80

最大彩信大小:102400

mmsc ua prof url:空

5樓:中國聯通

手機無法傳送彩信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1.手機不支援彩信功能;

2.手機彩信引數設定不正確;

3.所傳送的彩信大小超出50k;

4.彩信發件箱及收件箱已存滿;

除了以上簡單排除故障外,可關開機或更換手機測試一下,仍無法解決,可聯絡人工客服處理。

6樓:睢鳩詩壘

蘋果6手機傳送或接受彩信設定方法如下:

1、在手機桌面上點選「設定」。

2、進入設定後,找到「蜂窩行動網路」並點選進入。

3、接著點選開啟蜂窩移動資料。

4、接著返回設定,找到「資訊」並點選進入。

5、然後找到「收發彩信」並點選右邊啟動。

6、設定完成以後,建議重新連線網路,如果還是接受不了彩信,再重啟一下手機即可。

7樓:充利雅

我的手機不能發簡訊了

8樓:66666溜的飛起

移動iphone6 plus彩信設定方法:

依次開啟【設定】—>【通用】—>【網路】—>【蜂窩資料網】】—>【彩信】,根據以下的資訊來設定,區分好是移動還是聯通:

iphone6 plus彩信設定:【中國移動】apn:cmwap

使用者名稱:可不填

密碼:可不填

彩信da1l1:10.0.0.172

最大的彩信大小:可不填或者填50000

其他可不填

設定好退回桌面,即可收發彩信了。

safari無法開啟網頁 因為您的iphone

9樓:中國聯通

可以進入iphone手機設定-蜂窩資料-無線區域網與蜂窩資料應用,開啟允許相關應用訪問許可權即可。

safari無法開啟網頁,因為您的iphone尚未接入網際網路

10樓:

1、指的就是資料網路設定或者wifi網路設定沒有連線,

2、建議按以下方法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①檢查手機有沒有開啟資料網路開關或者wifi開關,手機需要開啟網路連線功能才能上網的。

②檢視手機是否欠費,欠費的手機是無法連線資料網路的,需要充值。

③網路延遲造成的連線,可以開啟手機的飛航模式,五秒後再關閉,然後重新連線網路或者重啟一下手機。

④所處在地方訊號不好無法連線到網路,可以換個地方再連線。

⑤如果連線的是無線網路,那麼需要檢視一下手機wifi密碼輸入和無線路由器的上網設定是否都正確,其他裝置是否可以通過該wifi上網,建議把手機的wifi密碼刪除再重新輸入一遍,或者重啟、重新設定一下無線路由器。

⑥沒有開啟蜂窩行動網路資料。

3、開啟蜂窩移動資料的操作為:

第一步:點選桌面「設定」圖示。

第二步:開啟「蜂窩行動網路」:

第三步:把「蜂窩移動資料」選項開啟即可。

蘋果手機safari未接入網際網路,設定方法:

說明ipad還是沒有連入無線網。

首先要確認你的ipad是否能搜尋到你家的無線網路,在設定——wifi頁面裡面看看能不能搜到無線網。如果不能,說明你的無線網設定是有問題的,需要登入無線路由管理頁面把原先存在的無線網路刪除了,再新建個無線網,再用ipad看看能不能搜到.不要設定靜態ip地址,就用dhcp自動分配ip地址。

檢查下ipad的飛航模式是否是關閉的。

11樓:貊戎

開啟了 然後過網際網路那邊就不去。然後過設定那邊又看見是關閉了

12樓:中國聯通

可以進入iphone手機設定-蜂窩資料-無線區域網與蜂窩資料應用,開啟允許相關應用訪問許可權即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怎麼也打不開呢 是怎麼回事

14樓:

設定-無線區域網-使用wlan與蜂窩移動網的應用-safari-選2個就行了

15樓:冷vs眸

進入設定,無線區域網,然後點開瀏覽器,有一個流量與wifi公用開關一開啟就ok了,我也是弄了好長時間,希望能幫助大家!!

16樓:漢風

該程式應用網路資料的許可權被設定限制了,嘗試如下設定:設定——蜂窩行動網路——使用無線區域網與蜂窩行動網路的應用——進去後把相關設定設定成無線網路和行動網路資料都允許訪問就可以了

17樓:今夕夕陽

你開啟蜂窩資料了麼?沒有的話需要開啟或者連wifi呢

蜂窩資料那裡有個設定 你需要打**給你的**號碼的**商就是移動電信聯通 你轉人工服務告訴他你是iphone 讓他把蜂窩資料設定給你發過來複製黏貼上去就好了望採納

18樓:

是不是你限制了safari使用網路?

設定~無線區域網~使用無線區域網與蜂窩移動的應用~safari。

19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蜂窩-開啟後拉到safari開啟就ok啦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連wifi或蜂窩資料,

設定裡面行動網路或者蜂窩移動資料開啟,在蜂窩資料裡面找到siri開啟。

21樓:**少女靡醬

設定裡面行動網路或者蜂窩移動資料開啟

22樓:邪邪的風

蜂窩資料裡面找到siri開啟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連wifi或蜂窩資料

24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網路,點選右邊那個i,然後點選http,改成自動,點選右上角的儲存,返回,重新連線即可,我剛剛解決。

safari無法開啟網頁,因為您的iphone尚未接入網際網路

25樓:匿名使用者

指的就是資料網路設定或者wifi網路設定沒有連線,建議按以下方法檢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並解決:

檢查手機有沒有開啟資料網路開關或者wifi開關,手機需要開啟網路連線功能才能上網的。

檢視手機是否欠費,欠費的手機是無法連線資料網路的,需要充值。

網路延遲造成的連線,可以開啟手機的飛航模式,五秒後再關閉,然後重新連線網路或者重啟一下手機。

所處在地方訊號不好無法連線到網路,可以換個地方再連線。

如果連線的是無線網路,那麼需要檢視一下手機wifi密碼輸入和無線路由器的上網設定是否都正確,其他裝置是否可以通過該wifi上網,建議把手機的wifi密碼刪除再重新輸入一遍,或者重啟、重新設定一下無線路由器。

26樓:數碼專家王老師

回答您好,我是問一問答主王老師,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五分鐘內會回覆,請稍等一會兒哦~

1、dns解析出現錯誤

2、lsp遭到劫持無法上網

3、網路自身問題。

一、首先我們開啟自己的iphone手機,進入下方的設定介面。

二、然後我們在設定介面內選擇蜂窩行動網路,如果是流量無法上網,那麼我們首先要保證手機沒停機並且可以正常通話。

三、如果是wifi環境下我們首先忽略wifi然後重新連線,如果依然無法連線那麼我們將dns設定為手動,並且為114.114.114.114。

更多5條

27樓:苦雄第五飛槐

設定-蜂窩行動網路-使用無線區域網與蜂窩移動的應用找到safari

28樓:中國聯通

可以進入iphone手機設定-蜂窩資料-無線區域網與蜂窩資料應用,開啟允許相關應用訪問許可權即可。

29樓:

問題是開啟的為什麼他還這樣

30樓:瘦瘦不會胖的

我也是剛換了x safari瀏覽器無法使用 。首先開啟設定 蜂窩資料 拉到底找到safari瀏覽器 然後點開

點開設定上

就好了!

電腦連不上網路怎麼設定?電腦連不上網路怎麼弄

電腦連線不上網路設定的方式是比較簡單的,在電腦右下角找到網路設定頁面,然後找到需要連線的有效網路,點選連結確認,即可達到理想的使用效果,電腦平時使用有很多方法和小技巧,一定要多注意學習。一 運營商問題 斷網 很多時候,電腦沒有網路,可能不是電腦問題,而是網路本身的問題。因此,首先應該看下路由器等網路...

電腦連不上網錯誤,電腦連不上網錯誤

1 首先確認adsl modem撥號正常,因為網絡卡自動獲取的ip沒有清除,所以再次撥號的時候網絡卡無法獲取 新的ip地址會提示678,操作方法是 關閉adsl modem,進入控制面板的網路連線右擊本地連線選擇禁用 5秒鐘後右擊本地連線選擇啟用,然後開啟adsl modem撥號即可 2 如果第一步...

電腦連不上網

1 首先確定是單臺電腦不能上網還是區域網中所有電腦都不能上網。如果是單臺電腦不能上網,在windows xp 2000作業系統中,依次單擊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通訊 網路連線命令,開啟 網路連線 視窗 也可以在網路上的芳鄰圖示上單擊滑鼠右鍵選 屬性 命令 2 接著檢查 本地連線 的狀態。如果本地連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