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陪老婆去湖邊划船,回家後卻鼻塞得厲害了怎麼辦

2022-05-18 13:24:28 字數 823 閱讀 6675

1樓:匿名使用者

鼻塞,那該是感冒了吧。感冒了就趕緊吃快克吧。快克**感冒效果不錯的。我感冒了都吃快克的。

2樓:項綺波

看你的情況應該是感冒了,沒事的,及時吃點快克就好了。快克治感冒藥效不錯,我身邊朋友感冒了都吃快克的。

3樓:農爾芙

早上我在送老婆回家的路上打了會兒羽毛球。出了一身汗,回家後開始不停打噴嚏還四肢痠痛怎麼辦?

4樓:索雨雪

沒事的,應該是感冒了。沒什麼大問題,吃點快克就好了。快克感冒藥還是比較值得信任的。

5樓:薊四嫂

早上我跟老婆在回家的路上打了會兒羽毛球,回家後感冒了,噴嚏打個不停還全身無力怎麼辦?

6樓:厲以蓮

感冒了吧。我感冒的時候就是這種症狀。沒事,趕緊吃快克吧。快克感冒藥**感冒效果都很好的。我感冒了一般都吃快克,很給力。

7樓:匿名使用者

喝碗姜紅糖水,吃點感冒片,睡一覺。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要感冒,多喝點水。沒事的,沒有感冒就先別吃藥。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感冒了,服點感冒藥、多飲水、注意休息會好的。

10樓:

鼻塞是吹到風,風入體內肺部就成鼻塞嘛,可以用熱水敷臉或吃感冒通就好了。

11樓:督尋風

早上我送老婆回家在路上看了會兒打羽毛球的,回家以後感冒了,老打噴嚏很難受怎麼辦?

我和情人5天沒見面總感覺情人陪過他老婆,可情人說沒有也不說一句讓我相信他的話他總說我在瞎想該怎麼辦

無數次的事例實力證明,搞婚外戀找情人都會讓自己身心受到巨大的傷害,玩婚外戀是玩火,所以如果可以的話,還是趁早分手吧,情人不可靠,還是找一份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吧!你是單身,自己有老公的話,也是不讓他碰?這其實不是問題了,情人就這樣,總不能影響他家庭吧 我覺得此時此刻你需要冷靜,你需要想明白,你究竟是什...

我女兒前天出生了,老婆女兒明天早上出院,要辦理出生證明,要填寫女兒的姓名

書海浪客 易涵玉姓中有日,主火 生日屬木,水澤生木 玉為石之精華,不畏木克,故取這個名字。圖諧音也可以取名 易水琀 手機使用者 易晴空 很舒緩開闊的感覺,比較積極 易謹 稍為內斂,感覺更為寬和 庚午年九月十六 易雨嘉 雨,純潔 嘉,優秀 鄒鵬傑 若水,上善若水厚德載物取自老子的道德經。寓意美好且顯得...

我姓耿,老婆姓劉,兒子與陽曆號早上7點

邱鑫磊 這個名字您考慮一下 耿子軒 軒 氣度不凡 耿哲瀚 擁有廣大的學問 耿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耿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耿鑫磊 鑫 財富 耿煜祺 煜 照耀 祺 吉祥 姓名,傳承了人的情 意 幫忙取下名,男生,陽曆1991年6月24日出生,陰曆是5月13日,上午3點15分,看看五行裡缺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