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煩惱

2022-05-18 03:22:42 字數 1029 閱讀 9888

1樓:青年小聖

首先這個問題是正常的。你現在時屬於青春期,對於從小和你一起長大的異性發小有一種親切的依賴感,其實,兩小無猜的友誼是最另我們難以忘懷的。但是,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終究會分道揚鑣,只要心中那份友誼長存。

你現在剛開始,要試著去和周圍的同學交朋友,適應自己的生活圈子,然後這種情況就會慢慢好轉,不要多想了,好好過屬於你自己的生活。如果你倆有緣定會再見。

2樓:匿名使用者

啊,看了,你還是比較有性格的男生。

俗話說,美在每個人的心臟。

自古以來,無論是大人還是小孩,或者十幾歲的男孩和女孩。

我覺得你的想法和做法是沒有太多正確打扮自己有什麼不對。這是不是人群。你不能忽視學習,或者一整天,和一群非主流怪人巢。

合適的禮服,使自己和別人看起來更舒服,這是對他人的尊重。

類似於你的妹妹,如果她去整容或濃妝豔抹整天,影響工作就壞了,但適當的化妝或在特定場合的禮服裝飾自己,它是一種對他人的尊重。

所以,我覺得你什麼都不是。做一個好工作就行了。但度的把握。

3樓:劉制和

現在是好好學習的時候,沒有必要去想其他的事,等學業完成之後,你還有這種感覺,我支援你去找他。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對你有感覺的話,那你要相信,人遠,心不遠。至於現在,你只要抱有一顆憧憬的心就夠了,命運就是這樣,你只有更突出,他找到你的可能性才更大

5樓:小李小李沖沖衝

可以找他要**啊 雖說這個年齡不應如此,但是 如果兩小無猜的友誼可以使你放鬆的話,我支援你

6樓:小白

找他的qq 或者**號碼 每天聊聊天啊 多舒服呀

7樓:四次元的小賢賢

相信幸運的大門會為努力的人敞開的。

8樓:讀書的貓咪

向其他朋友傾訴。不要對他太依賴。

9樓:

忘了他,你的路還很長。

青春的煩惱,青春的煩惱作文650字

青春的煩惱有好多啊,列舉一下 1 長痘痘 2 有想法但家長反對 3 喜歡異性怕家長反對 4 性衝動不知道怎麼解決 5 想要的東西很多但手裡沒錢 6 總是被老師和家長懷疑早戀 青春的煩惱 作文 650字 成長的煩惱 踏過如歌的花季,走過如詩的雨季,忽然發現 以前的歡笑和悲傷,都已悄然放在舊時的枕邊,孩...

青春的煩惱作文,青春的煩惱 作文 650字

寫作文就是青春的煩惱 既然進入青春期 總有改變的 哪些改變讓你覺得不如回到從前你就把它和從前的生活做對比就好了 在青春時期是最煩惱的,和父母鬧矛盾啊,長身體啊.這些都可以列入話題之中的,希望這些能給你帶來好的靈感。青春的煩惱。作文600字 春暖的花開帶走冬天的感傷 微風吹來浪漫的氣息 每一首情歌忽然...

青春的煩惱

首先你父母這麼對你從他們的出發點來看,是對你好的,是希望你能夠在一個優越的環境下成長的。當然也能夠你的苦衷。特別是在別人能夠自由自在的生活的時候,你確整天就像個小孩子似的被父母管教。在這一點上,你的父母在方法上可能有點問題,當然不要怪您的父母,由此可以看出,你的父母是非常愛你的。如果你覺得真的有點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