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是什麼?急,cpu是什麼?急

2022-05-17 07:51:21 字數 417 閱讀 2276

1樓:鯨娛文化

cpu是一塊超大規模的積體電路,是一臺計算機的運算核心(core)和控制核心( control unit)。

2樓:冀

電腦機箱裡開啟後一個黑色的小方塊。大概比火柴盒小點的樣子。這個玩意不便宜。插的時候要小心。彎一個針。你就可以直接扔掉了。

3樓:黑大帥和

**處理器,電腦的必要組成

4樓:

cpu是處理器,相當於人的大腦

5樓:雲騎士科普

cpu是什麼?cpu是一個縮寫,全稱是central processing unit,**處理器,是電腦之中負責處理資料和計算的元件。你做的每一個操作都需要經過它的運算才能展示給你結果。

CPU是什麼,CPU是什麼?CPU的作用是什麼?

什麼是cpu?什麼是cpu,cpu就是 處理器,英文為central processing unit。cpu是電腦中的核心配件,只有火柴盒那麼大,幾十張紙那麼厚,但它卻是一臺計算機的運算核心和控制核心。電腦中所有操作都由cpu負責讀取指令,對指令譯碼並執行指令的核心部件。cpu的結構 處理器cpu包...

CPU是什麼,CPU是什麼?CPU的作用是什麼?

cpu是一塊超大規模的積體電路,是一臺計算機的運算核心 core 和控制核心 control unit cpu 是指電腦的 處理器,相當於電腦的心臟,它的能力高低直接影響了整個電腦的執行速度,絕大多數的程式,都要經過它的運算,當然也包括病毒,如果它的使用率太高,會導致整個電腦的速度下降,你可以按cr...

CPU的是什麼,CPU是什麼?CPU的作用是什麼?

cpu是一塊超大規模的積體電路,是一臺計算機的運算核心 core 和控制核心 control unit 處理器 central processing unit 的縮寫,即cpu,cpu是電腦中的核心配件,只有火柴盒那麼大,幾十張紙那麼厚,但它卻是一臺計算機的運算核心和控制核心。電腦中所有操作都由c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