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了石灰的天花板固定燈座怎麼鑽孔

2022-05-16 01:02:28 字數 1856 閱讀 6740

1樓:

衝擊鑽,石會掉了問題不大,燈上去了會遮擋,追求完美的話可以補刷一下,幹了就看不出的.

其實技術關鍵是電鑽打進去別把裡面電線打斷了.

2樓:風塵火舞

先使用普通鑽頭開啟眼來,再使用衝擊鑽

3樓:浪漫pk**舞會

我就是從事鑽眼行業的,你家的燈要是吊燈的話2000左右的燈都是必須用膨脹螺栓來固定的,用衝擊鑽沒有問題,慢慢鑽就可以了,鑽到鋼筋的話在換個地方就行啦,如果你朋友有鋼筋位置探測儀的話舊更好了,那個東西一萬多款錢的,因為我朋友就是建築研究學院的,用鋼筋位置探測儀的話就能把鋼筋位置找出來,這樣就一次成功了,哈哈

4樓:匿名使用者

有脈衝電流的電鑽,不壓是電鑽壓下去就是衝擊鑽.開始時鑽速要慢,把石灰打掉後再衝擊.ok?

5樓:a山巔之最

用電錘或衝擊鑽鑽。

電錘和衝擊鑽都有活塞運動功能,都可以在砼構築物上開孔,但電錘比衝擊鑽的功率大,根據孔的大小、深度決定用什麼。孔徑在25mm以下時用衝擊鑽,優點是對孔周邊損傷小。孔徑在25mm以上時用電錘,優點是不需要手使多大的力氣,可以在砼構築物上、磚、石頭(金屬除外)等硬性材料上開6--100mm的孔。

如何把熒光燈管固定在天花板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在砂石層上用電鑽打眼,然後放進塑料脹管,再把燈管裝上不就行了。

7樓:逍遙小帝皇

在裝修期間,事先要按燈具的孔距做好安裝的預埋件,把燈線直接敷到燈位,等油工完活後,或要安裝燈具時,安照事先量好的燈具孔距的預埋件直接安裝就行了。

直管熒光燈是一種熒光燈,它是利用低氣壓的汞蒸氣在放電過程中輻射紫外線,從而使熒光粉發出可見光的原理髮光,因此它屬於低氣壓弧光放電光源。熒光燈內裝有兩個燈絲。燈絲上塗有電子發射材料三元碳酸鹽(碳酸鋇、碳酸鍶和碳酸鈣),俗稱電子粉。

在交流電壓作用下,燈絲交替地作為陰極和陽極。燈管內壁塗有熒光粉。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請專業的裝修工!用電錘在混泥土上打眼,然後裝膨脹螺釘,吊鐵絲,從而將燈管懸掛吊在天花板上貼著石膏板的地方!

大家好,新房刷油漆前需要刮牆壁上的石灰麼,天花板上的石灰要不要刮的呢?

9樓:嗜學一生

如果是毛坯牆的話不應該是水泥表面嗎 怎麼說是白灰呀 牆面是什麼顏色的呀 如果現在是白色的那就看看會不會掉粉 要是掉的話那就剷掉吧 鏟完了不用再弄白水泥了 找出空鼓和很不平的地方用石膏找補就好了 如果剷掉牆皮之後的牆面還是一摸就掉沙粒那建議再做處理之前刷一層介面劑 也就是一種膠了 石膏找補完了就可以直接上膩子了

10樓:圓陀角

石灰?還是膩子層?石灰是要拆除的,但如果是膩子層的話,就要看情況了。

如果膩子層的附著力(硬度)比較好,不是那種手摸上去就沾在手上白色的粉末的情況,那麼只要先用膠水滾刷一遍(作為介面劑使用),然後就可以批刮新的膩子了。

如果剷除的是膩子層的話,人工費一般在6塊錢/㎡左右。——僅供參考。

11樓:逛拽一族

可以用膠水滲透 水膠最好 801膠

石灰牆不能打釘打孔 想在牆上弄個吸盤掛鉤 有沒有有效的方法 5

12樓:

基本不行,除非用很小的釘子釘在瓷磚的4個角的連線的地方,而且還是很容易讓瓷磚開裂,建議用那種粘在牆上的掛鉤或者吸盤掛鉤,一般大點的超市或者雜貨店都有買。

13樓:熱心小怪

超市有現成的掛壁掛的塑料小鉤子賣,用小鋼釘的!只要有把小錘子就可以安裝

我家的天花板全部發黴了,牆角的石灰開始脫落,是怎麼回事啊?漏

提供詳細房子結構,滲漏情況,才可能有針對性建議,更多資訊,更好建議,免費提供混凝土防水滲漏水修復專業技術諮詢,免除今天修,明天漏,年年修,年年漏的煩惱 空氣太潮了 或者就是 樓上地磚漏水了 呵呵.那應該是漏水了.發黴的話應該是長期潮溼吧,具體還是請專業人士看看。如果是漏水那房屋漏水原因很多也很煩 潮...

天花板牆皮脫落該怎麼補救,天花板上的牆皮要掉了怎麼辦

主要是施工和材料質量的問題,直接在樓板上刮膩子,必須要把基地打磨徹底 灰塵清掃乾淨,用好的牆固或介面劑塗刷後才能刮膩子找平,當時施工肯定是沒做基層處理就直接找平了。我建議是沒有必要全面剷除的,只需要把起鼓 開裂的部分剷除乾淨就可以了,其他很難剷掉的部分今後也基本不會出他大問題。但這只限於這種脫落情況...

天花板膩子脫落怎麼處理好,天花板刮的膩子大片的掉了下來,怎麼重新處理?

按以下順 bai序施工可解決板材du面膩子zhi脫落問題 1 先鏟乾淨板dao面所殘專留的膩子,清屬潔好板面的粉 塵。2 如有板縫,用家德士板材填縫劑 牛皮紙處理縫。3 在板材面上薄層刮一遍家德士板材天花膩子。4 待幹後再刮一層普通膩子。5 漆類施工 這種施工做法效果可與板材壽命一樣長。天花板刮的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