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能提高臺球技藝求各位大師

2022-05-14 09:07:02 字數 1321 閱讀 4099

1樓:亂線

1.要經常和其他水平高的球手過招,切磋。

這對你檯球水平的提高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因為當你和其他水平高的球手過招、切磋時,你可以觀察和學習他們不同的和更先進的思路和技術。把別人好的東西掌握了,自己的水平就自然爾然的上去了。

我總是和一些高手打球,這樣我就可以把我自己放到一個高壓的環境之下打球和學習,(因為當你和高手較量時,他們總是不給你留太多出手的機會,這樣你就要更珍惜自己出杆的機會,想的更多,也更加小心。) 即使我輸了,我也會總結經驗教訓,找出自己的問題,再加以改正。這樣下去, 用不了多久,我的檯球水平就飛速的提升了!

2.多打一些比賽

打比賽和是唯一能讓你上進的方法。因為你可以在真正的比賽中找到真正的你。有一些人在訓練中可以打出很好的水平,可是一到了真正的比賽之中,就打的縮手縮腳,完全打不出自己的水平。

為什麼呢?這是因為自己的心理素質太差,從而導致自己打不出自己的水平。但是如果你身經百戰,即使你的對手的實力比你強,只要你發揮自己的水平,讓你的對手無機可乘,你還是有機會打敗他/她的。

這是唯一的方法去檢查和提高你自己。如果你的水平還不夠,你就會很容易輸掉。但是如果你已經成熟了,那麼你就會在比賽中成為一個人見人怕的殺手,贏得比賽勢如破竹,不久人人都會對你五體投地,牢記您的大名

3.心理素質的訓練。

你一定要有良好的心理素質,才能擊敗對手。所以,擁有一顆堅韌和頑強的心,是成功的關鍵!那麼我們怎樣在鍛鍊自己的心理素質呢?

這裡有一些練習,1)你可以練習某一種固定的打法,(舉例:碼一箇中遠距離的直線球,母球、目標球和袋口同在一線,用描準器記下母球和目標球的位置,然後對此進行練習,你可以定下你的目標,(舉例:100或50次連續命中,如果失敗,需從新開始) 這看似象是個直線球練習,但它卻是個極佳的心理素質練習,勸不同水平的球員都對此練習。

2)在和其他人打球時或比賽時不可和對手交談過多,以至自己注意力不能集中,更不能發牢騷,發牢騷是打球的大忌,你若發太多的牢騷,那你是必輸無疑。所以你要訓練自己不能在比賽的時候說話和發牢騷,全力集中在球檯上。3)在比賽時,不可因分數而打球,這是另一個大忌!

是把心放在球檯上,只要打出自己的水平,就算輸了比賽,至少沒輸給自己,但是如果我放太多心思在比賽分數上,那我是打不出自己的水平的,換一句話說,我不用繼續下面的比賽,就已經輸了。所以,在任何比賽中,我們都要鍛鍊自己不能被比賽的分數所影響,打出自己的水平才是成功的關鍵!

2樓:

多看比賽,仔細分析,多練習,不要前功盡棄

3樓:匿名使用者

杆法的基本訓練很重要,找一個業餘的基地,找個教練指導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回家拿木棒瞎打,就可以了,

關於如何提高籃球技術,怎樣提高籃球技巧

找專業人士指導,在不斷的練習。在加上自己 的領悟。節奏感和球感覺是很重要的。假動作也很重要,但是有的人假動作只是機械的在做,可能連自己都不清楚為什麼。所以你要多練習。速度快的話,多練習帶球,主要是練球性和球感,比如胯下運球,左右交叉運球,背後運球,這些都結合自己的速度,使自己的帶球推進的速度也達到很...

如何提高自己的網球技術,怎樣提高自己的網球技術?

1 忘掉下手發球 在平時進行對打練習,第一拍不要下手發球,用上手給對方發到位就可以了。這樣不但練了發球,同時能夠糾正發球後不做準備動作的習慣,對方也練習了接發球,省時又省力。2 給自己製造心理壓力 在練習時給自己進行有壓力的練習,製造比賽的氛圍。例如,連續10個二發練習,一個失誤做10個俯臥撐,兩個...

為什麼我臺階試驗的成績那麼差,怎樣提高臺階試驗的分數?

大學男生各測試抄 專案評分標準中,臺階試驗67以上優秀 53 65良好 46 52及格 45以下不及格 大學女生各測試專案評分標準中,臺階試驗60以上優秀 49 59良好 42 48及格 41以下不及格 你要是女生的話算及格了,以後多運動吧 大學bai男生各測試專案du評分標準中,臺階試驗67以上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