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被封怎麼解開,怎麼解陌陌永久被封禁誰能解

2022-05-14 05:30:18 字數 2031 閱讀 1083

1樓:rb小涼伴

1、在使用陌陌的時候經常騷擾使用者,或者傳播不正當資訊等,容易被經常舉報,就有可能被陌陌將裝置禁封,可以前往解封。

2、到http://www.immomo.com/service登陸查詢並自助解封。

3、賬號被封禁,但忘記了登入密碼,也是可以進行自助解封的,可以先通過註冊郵箱進行密碼重置,然後使用新密碼登入,進行自助解封。

2樓:涵雲濤立

不能解除,意思就是你被舉報封了就是封了。永久封的,名創優號希望可以幫到你,謝謝

3樓:瀧雅

你登陸上賬號,把滑鼠移到封禁上點選可以看到封禁時間的。看下是吧務封的還是系統管理員封的。吧務封禁的話就聯絡吧主(如果沒違規的話)或者等解封,小吧只能封禁1天,大吧是1,3,10天管理員封禁不限制封禁時間,甚至永久封禁。

不過管理員封禁可以通過右下角的投訴申請解封。一般半天就解封了。我被封禁就直接寫無違規操作,解封沒有超過半天的%d%a親,若您對我的回覆感到滿意,請您及時點選「採納」, 這將鼓勵我更好的為其他網友解答,謝謝。

%d%a

4樓:不期待笨不回憶

大蘇打實打實的撒大颯颯大蘇打

怎麼解陌陌永久被封禁誰能解

5樓:小小小小顰

以蘋果手機為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其次,單擊右下角的[更多]進入個人中心,然後單擊個人中心右上角的[設定]按鈕。

3.接著,在設定按鈕中點選[客服反饋],然後進入幫助介面。

4 . 在幫助介面中,單擊[幫助和反饋]以進入幫助和反饋聊天介面。

5.在介面對話方塊中輸入[解封],然後按照圖示操作進行選擇。

7.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解封方法」下的[點選這裡]。

8 . 最後,將跳轉到成功解鎖的介面,此時賬戶將恢復正常。

你好,我陌陌號被永久封號怎麼解封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的方法嗎,求告知。

7樓:匿名使用者

部分功能封了怎麼解封

8樓:微芯

可以通過真人認證解除,解決辦法和技術很多,裝置資訊異常也可以解除的!

陌陌被封號怎麼解封?

9樓:周塬風

1、陌陌官方**提供瞭解封帳號的途徑,您可以進入檢視您的陌陌帳號的狀況,若您的帳號保持正常,說明沒有被封,若出現異常,說明被封了;

2、在瀏覽器位址列中輸入陌陌官網(immomo.com),在頁面頂部點選「自助服務」項,如圖所示。在頁面中輸入陌陌帳號(手機號、郵箱或陌陌號)和密碼,然後點選「登入」按鈕;

3、登入成功後,檢視您的陌陌帳號是否處於被封狀態。若發現被封了,那麼按照自助服務的解封步驟解封您的帳號就可以了;

陌陌被封裝置怎麼辦

10樓:獅子最愛冥王星

具體方法如下:

1、在網上搜尋「陌陌」的官方主頁,然後開啟官方主頁。

2、選擇在主頁最上面右側的「自助服務」功能,並開啟。

3、輸入賬號/手機號、密碼、驗證碼三個必要事項,點選登入,登入官網。

4、在新開啟的網頁中點選「服務中心」,並選擇「封禁申訴」選項,在新開啟的頁面檢視封禁的原因。

填寫好「申訴內容」並提交,工作人員會在1-3個工作日內受理,並予以回覆。

11樓:

2、進入官網後,我們選擇選單欄的服務與幫助,然後可在服務中心找到很多的服務選項,這裡我們先點選任意服務選項,會出現登入的介面,如下圖所示。

3、登入成功了以後,我們會重新返回服務中心,這裡我們先選擇客戶支援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4、在客服支援下,我們選擇封禁解封操作進入,具體如下圖所示。

12樓:樓主果然很賤

更換裝置或者更換串號。

13樓:匿名使用者

換手機裝置咯。幾百塊有交易。

陌陌搶紅包怎麼搶最快,陌陌怎麼搶紅包?

下一個叫紅包獵手的軟體,自動搶紅包,而且速度非常快,就是有點費電,騎士助手不錯 可以一鍵自動搶紅包,紅包多的話第二或第三個搶的比較好 只有幾個紅包時搶第一個搶得好。快只是一種境界 最好的方法 其實就是外掛的 不復雜的搶紅包 就是設設數就可以了 就是這樣的簡單的 會設定紅包的數字就好 這個是要有工具的...

陌陌訊息怎么刪除,陌陌訊息怎麼刪除

你好,首先,開啟陌陌,沒有登入陌陌的使用者需要登入陌陌才可以刪除聊天記錄,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的吧。好了話不多說,趕緊登入陌陌吧!開啟陌陌,在陌陌介面底部的dock欄中定位到 訊息 介面,如圖所示。點選一個好友進入與該好友的聊天介面,在這個介面中您可以迅速刪除單條聊天記錄,保護自己的隱私,留住美好的記...

陌陌怎麼設定指定的人加不了好友,陌陌怎麼設定不讓好友看動態

陌陌設定指定的人加不了好友可以通過加入黑名單的方式來進行限制版。所需工具 陌陌6.6,智慧手機 方法 步驟 開啟登陸陌陌,權點選底下的 聯絡人 點選 新增好友 輸入陌陌賬號,然後點選 搜尋使用者 然後在詳情頁面右下角點選 拉黑 舉報 彈出一個對話方塊,點選 拉黑 然後提示是否確定拉黑,點選拉黑就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