陌陌訊息怎么刪除,陌陌訊息怎麼刪除

2023-01-23 16:55:13 字數 516 閱讀 1383

1樓:此雲無雨

你好,首先,開啟陌陌,沒有登入陌陌的使用者需要登入陌陌才可以刪除聊天記錄,這個大家應該都知道的吧。好了話不多說,趕緊登入陌陌吧!

開啟陌陌,在陌陌介面底部的dock欄中定位到「訊息」介面,如圖所示。點選一個好友進入與該好友的聊天介面,在這個介面中您可以迅速刪除單條聊天記錄,保護自己的隱私,留住美好的記錄。

在與好友的聊天介面中,用手指長按一條聊天訊息,然後會彈出一個選項介面,在介面中選擇「刪除訊息」選項,如圖所示。之後,您的單條訊息記錄就會被刪除了。

刪除多條陌陌聊天記錄

以同樣的方式在陌陌介面底部的dock欄中定位到「訊息」介面。此時不要點選一個好友進入與該好友的聊天介面,而是長按訊息介面中的好友。

之後介面底部會出現垃圾桶樣式的刪除按鈕,點選該按鈕,如圖所示。在彈出的訊息窗中帶年紀「清空」按鈕表示確認刪除所有與該好友的訊息記錄。

希望這樣說能夠幫助到你,望你能採納,謝謝!

2樓:

很高興見到你,這個我回答你

怎麼清除陌陌聊天記錄嗎,陌陌怎麼刪除聊天記錄

陌陌聊天記錄的刪除有兩種方法,一種是單條聊天記錄刪除,二是直接刪除全部的聊天記錄。陌陌怎麼刪除聊天記錄 單條聊天記錄刪除 1 我們先來到 訊息 找到你要刪除聊天記錄的人,無論是好友還是陌生人都是可以的。2 進入之後,長按你要刪除的聊天記錄,上面就會出現 刪除 兩個字,點選即可刪除。全部聊天記錄刪除 ...

陌陌這種頭像怎麼製作得,陌陌這種資料頭像怎麼製作得

要的是這樣子的九圖嗎?花信 我 可以做哦。下面這張就是花信做的其中一個。已經做了50多張了,技術沒問題呢。求陌陌頭像的製作方式 陌陌的頭像製作,都是可以用軟體進行製作的。可以是ps,也可以是美圖秀秀。如何製作陌陌9圖頭像。求詳細教程 100 要學的話就免了,如果你需要的話,我可以幫你做一組 記得自己...

陌陌搶紅包怎麼搶最快,陌陌怎麼搶紅包?

下一個叫紅包獵手的軟體,自動搶紅包,而且速度非常快,就是有點費電,騎士助手不錯 可以一鍵自動搶紅包,紅包多的話第二或第三個搶的比較好 只有幾個紅包時搶第一個搶得好。快只是一種境界 最好的方法 其實就是外掛的 不復雜的搶紅包 就是設設數就可以了 就是這樣的簡單的 會設定紅包的數字就好 這個是要有工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