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託中國農大動物醫學研究生

2022-05-14 04:48:37 字數 643 閱讀 6530

1樓:匿名使用者

1.招生簡章可以到中農主頁=》動物科技學院。或者是研究生院 招生就業選項就有。

2. 複習資料。有機無機化學;動物生物化學,動物生理學,全國統考的。公共的是政治,和英語。 你可以加入中農研究生群或者是校園論壇,相關情況會有人回答。

3. 動物醫學三個方向的具體內容應該是複試的時候有區別吧。

相關的複習時的參考書目你可以再上面我提到的裡面提問,本人不是中農的。最後提醒一下,中農似乎很排外,複習要努力了哈!我只能回答這麼多了。

謝謝!祝:複習順利!

2樓:

第一個回答了………………只是提醒樓主…………1.招生簡章可以到中農主頁=》【動物科技學院】。或者是研究生院 招生就業選項就有。

不是【動物科技學院】,是【動物醫學院】

而且,中農一點都不排外!!!!!!照顧本校考研的是每個學校都會這樣做的。如果樓主加油的話一定可以考進來的。當然,不好考也是可以理解的啊,因為動物醫學專業中農是全國最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醫學研究生院校排名

1中國農業大學2南京農業大學 3東北農業大學4揚州大學5解放軍軍需大學 6中國農業科學院7西北農林科技大學8華南農業大學 9甘肅農業大學 10新疆農業大學

溫州醫學院研究生招生情況,溫州醫學院研究生宿舍住宿情況

我是溫州醫學院的。我覺得你報考溫州醫學院基本上都是能上的,當然前提你得上國家線。如果你得成績高於國家線10,那就恭喜你,沒問題,因為溫醫鮮有人問津,每年每個專業都是報不滿的。當然,如果有更好的選擇的話,儘量不要來這邊。學院路公寓有兩種,一種是公寓樓裡的,有獨立衛生間,4人間的,還有一種是以前舊宿舍改...

寄給瀋陽農大研究生的東西他們怎麼收到

郵寄特別不靠譜,現在只能用快遞,你知道她的 嗎,先打 找當地的快遞公司,我覺得申通快遞比較好,完後留那女生的 地址就留學校地址,比如我們東北大學,快遞基本都是到學校超市門口取的,這是慣例,申通的郵遞員在那裡等著,完後給你打 不用留寢室樓什麼的。祝你成功 我就是農大滴,信箱的話,研究生拿單子去郵局取。...

獸醫的研究生,都考哪些,動物醫學考研考哪些科目

一月copy份在職聯考的考試科目有英語和綜合,英語一般需要有大學英語六級的水平,而綜合包含邏輯 數學 寫作。一月法律碩士 mba mpa的考試難度非常大,每年只有少部分人能被錄取。五月同等學力申碩 採取的是免試入學,邊學邊考的方式,即先參加研究生課程進修班,修滿學分後報名參加同等學力申碩全國統考。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