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為什麼用用那麼卡,蘋果手機用流量上網為什麼那麼卡?

2022-05-13 12:59:12 字數 6189 閱讀 4684

1樓:女神過剩的恩寵

一、系統原因造成的,升級到最新系統。

設定》通用》更新軟體。(不刪除使用者資料)

二、也可以使用itunes恢復並更新系統。(抹除所有資料)

1.安裝itunes。啟動itunes。

2.插入iphone,按住power(開關機鍵)和home(下面的圓按鍵)10秒,等iphone一黑屏(根據經驗,大概在黑屏後0.5-1秒後),鬆開power鍵,並保持按住,直到itunes認出來iphone。

3.這時windows首先會發現一些新的硬體,並自行驅動,在itunes自動識別出iphone後,會彈出來一個提示框。「itunes已檢測到一個處於恢復模式的iphone,必須恢復此iphone然後配合itunes使用它。

"這時候點選確定。

4.開啟itunes,顯示iphone容量及資訊的截面上,點選恢復,開始恢復過程。

5.直到iphone上顯示一條資料線連線的畫面,itunes提示韌體恢復已完成。

2樓:莆田六年鞋業

1、定期重啟手機:

在使用iphone時,大多數使用者一直保持著開機狀態,定期重啟手機、關閉手機可以幫助iphone擺脫那些一直在佔用系統資源的東西。

2、關閉後臺不必要執行的應用:

頻繁的關閉「後臺」會加快iphone的耗電速度,對於平時操作次數少的應用,可以雙擊home鍵關閉,只保留常用的,後臺執行減少可以提高手機流暢度。

3、刪除舊的簡訊會話:

大量的簡訊是使手機速度變慢的原因之一,當使用手機出現嚴重卡頓問題時,可以嘗試刪除手機當中無意義的垃圾簡訊。

3樓:

開啟手機的設定-通用-關於本機的介面,檢視蘋果手機的可用容量的大小。在可用容量小於1個g的情況下,就要對蘋果手機進行相應的操作。

2/5開啟 ** 頁面,對立面的**跟視屏進行相應的整理,將冗餘的**跟視屏儘量刪除,手機不是電腦,容量是有限的,儘量騰出足夠的空間保證系統的執行。

3/5開啟蘋果手機桌面,對於長期不用的軟體應用,進行刪除,不要捨不得,不用的軟體佔用記憶體,影響執行效率。

4/5開啟蘋果手機中所安裝的第三方的視屏軟體,對於軟體中的快取進行相應的清理,保證相應的軟體不要暫用太多的記憶體。

長圖5/5

重啟蘋果手機,你會發現手機比之前用的順暢多了,也暢快多了。

注意事項

蘋果手機用一段時間之後都要進行處理,這樣手機用起來才會順暢。

蘋果手機軟體應用的快取也要進行清理。

4樓:她她生活

電子產品誰也不能保證只要是大品牌就絕對好

5樓:春衫薄舊時光

蘋果手機卡頓的原因一般是手機記憶體小,建議用360手機衛士清理不要的檔案,解除安裝一些不常用的軟體,或者去官網升級記憶體

6樓:樓主真迷人

跟系統版本和電池耗損有關,電池耗損嚴重降頻,蘋果跟安卓不一樣,他的最新系統是最新機型設計的,老機型用起來有些不適

7樓:

蘋果卡應該不會吧,除非你手機和系統跨代嚴重,蘋果冷天氣電池不耐用但是肯定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如果正常使用的話,一般不會很卡

兩個辦法

一個是清理快取

二是徹底還原出廠,記得備份好資料

9樓:堵梓

iphone越用越卡大致有三個原因,硬體水平跟不上系統更新;記憶體不足,資料過多;以及電池的損耗問題。

10樓:

用電腦上的itools清理iphone。任何手機用時間長了都會卡的

11樓:哈哈赫赫

應該是你記憶體站滿了只要清除一下就可以如果還是不行那就恢復出廠設定但是一定要備份重要檔案

12樓:寵著靜

大量的簡訊是使手機速度變慢的原因之一,當使用手機出現嚴重卡頓問題時,可以嘗試刪除手機當中無意義的垃圾簡訊。

13樓:會稽山人餘國江

第一你不要升級糸統版本,第二不要裝太多軟體,第三定期開關機重啟手機,就不會卡了。

14樓:犁卓

如果你不行不,如果你不停的升級更新系統,手機就會越來越卡,因為他有保護功能,如果我是這種情況下必會卡的。

15樓:小蚊子

有可能是手機記憶體滿了,去手機設定裡看看手機記憶體的容量,然後清理不用的軟體

16樓:卓永安

不要輕易升級系統,否則硬體效能容易跟不上,4s如果還在用ios5現在一樣速度很快。

17樓:暮雨亦成詩

蘋果手機運存偏小,你裝軟體太多,系統垃圾太多,清理一下,不行就去售後刷機,要備份資料還有記住賬號密碼

18樓:

新的系統升級,就會卡一次,時間久了,升級的次數多了,就會卡卡卡。

19樓:賈寶玉浩

就係統流暢性來說,絕對好。但是也因為封閉系統的原因,讓蘋果手機的可玩性得以限制。安卓手機,樣式多,各種千奇百怪的功能是蘋果不能比擬的,但是它的最大的弊病就是卡頓,雖然現在高階機不是特別的明顯了,但是不可否認,這個確實和根源有關,只能優化,不能徹底解決。

20樓:笑賽諸葛

升級了最新系統,新系統,老機子,就卡了。

比如蘋果6s升級到10系統剛剛好,升級到11.12系統,就卡了。

【蘋果公司太壞了,就讓你升級卡,然後買新的】

蘋果手機用流量上網為什麼那麼卡?

21樓:啵妞

如果你用流量上網絡卡的話,看下自己網路訊號是不是滿格,如果你所在的區域訊號不好那自然夜壺影響網路。

如果用流量上網速度慢,刷不出來的話可以嘗試用wifi連線網路。先開啟手機的「設定」,開啟「無線區域網」一欄。

啟用「無線區域網」,對wifi網路進行搜尋。

點選需要連線的wifi。

輸入wifi密碼進行連線即可。

22樓:小近影視混剪

若手機系統響應很卡頓和使用移動資料上網速度慢,一般和用流量沒什麼關係。

請按以下方法解決:

1.手機關機重啟。

2.清除手機上網歷史記錄和快取:應用程式-網際網路-點選螢幕上的五角星圖示-歷史記錄-選單鍵-清除歷史記錄。

3.此情況可能是網際網路應用程式問題造成上網速度慢,建議重置瀏覽器設定。操作:應用程式-網際網路-選單鍵-設定-內容設定-復位設定。

4.若您使用的為3g wcdma制式的手機,請檢查網路模式是否選擇為自動或僅限3g。設定路徑:

設定-(連線)-更多網路-行動網路-網路模式-選擇自動或僅限wcdma模式。(注意選擇僅3g時,如當前所在位置沒有3g訊號,則手機會出現無訊號的情況)

5.若以上操作後仍無法解決,建議您更換其他sim/usim卡嘗試。

23樓:喝酒孤兒你自己

連無線網還要你教 問的是流量為什麼卡

蘋果手機為什麼越用越卡?

24樓:哈哈

1.還原所有設定,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

2.iphone速度變慢的原因主要有誤升級了系統,以及手機長時間使用產生垃圾檔案過多等原因。

iphone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由當時蘋果公司ceo的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第七代的iphone 5s和iphone 5c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釋出。2023年9月10日凌晨1點,蘋果將召開2023年秋季釋出會,釋出三款不同型號的新iphone,分別是iphone 6s、iphone 6s plus。

2023年3月21日凌晨1點,蘋果召開了2023年春季釋出會,釋出了iphone se,而不是網上說的iphone 6c。

iphone 7於北京時間2023年9月8日凌晨1點在美國舊金山比爾·格雷厄姆市政禮堂2023年蘋果秋季新品釋出會上釋出。

2023年11月25日,蘋果在官網更新了iphone在國內的保修政策,不再以換代修。

2023年3月21日,蘋果推出了一款擁有動人紅色外觀的特別版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起售**為6188元。

2023年9月13日,蘋果推出了新一代產品iphone 8和iphone 8 plus、iphone x和iphone x plus。

25樓:沒白學課堂

如果你的iphone沒有升級過系統,原來感覺速度很快,後來越用越慢,有兩個辦法可以解決,一是還原所有設定,二是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這兩個功能可以在「設定」>「通用」>「還原」裡找到。「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任何已有內容,只是將你之前的一些設定恢復到出廠狀態,比如桌布、網路設定等,使用此功能,會有效地提升手機執行速度。

iphone的備份可以通過在電腦裡安裝的itunes完成。恢復出廠設定後,再通過itunes將之前備份的內容恢復回來即可。

26樓:爽朗的邰真茹

手機的系統問題

很多時候會發現手機越用越卡,蘋果手機也不例外。這就要說起系統的問題了,不是因為蘋果系統越來越不好了,是因為只要蘋果系統升級,大家想都不想就跟著升級,越來越高階的系統對硬體的要求也越大,所以那些釋出有一些年頭的蘋果手機加上最新系統自然會卡頓。

手機的應用問題

現在的應用都是越做越大,功能越來越強大了記憶體能不更大嗎?所以說現在的應用需要的手機效能也會升級,往往那些釋出久遠的蘋果手機也會吃不消。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手機還是電腦 用久了有很多資料快取 還有硬體老化 都會變卡

28樓:手機使用者

主要是記憶體變小硬體老化

蘋果手機為什麼會越用越卡

29樓:碎美人

如果你的iphone沒有升級過系統,原來感覺速度很快,後來越用越慢,有兩個辦法可以解決,一是還原所有設定,二是抹掉所有內容和設定。這兩個功能可以在「設定」>「通用」>「還原」裡找到。「還原所有設定」不會刪除任何已有內容,只是將你之前的一些設定恢復到出廠狀態,比如桌布、網路設定等,使用此功能,會有效地提升手機執行速度。

iphone的備份可以通過在電腦裡安裝的itunes完成。恢復出廠設定後,再通過itunes將之前備份的內容恢復回來即可。

30樓:巧米樂

2、手機連線電腦,稍等一會後,電腦會自動彈出360蘋果裝置的提示(如圖);

3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存得東西多了,時間久了就老化了,如果你試試恢復出廠設定,你會發現,手機什麼都沒有了反應也就快樂

32樓:龔玉英依俏

手機的系統問題

很多時候會發現手機越用越卡,蘋果

手機也不例外。這就要說起系統的問題了,不是因為蘋果系統越來越不好了,是因為只要蘋果系統升級,大家想都不想就跟著升級,越來越高階的系統對硬體的要求也越大,所以那些釋出有一些年頭的蘋果手機加上最新系統自然會卡頓。

手機的應用問題

現在的應用都是越做越大,功能越來越強大了記憶體能不更大嗎?所以說現在的應用需要的手機效能也會升級,往往那些釋出久遠的蘋果手機也會吃不消。

蘋果手機為什麼這麼卡?裡面記憶體還很多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33樓:卿卿小記

蘋果手機反應慢,卡其實主要原因可能是由於蘋果手機記憶體不足導致的,一般的話,只需雙擊home鍵關閉掉後臺所有的執行應用,就可以使您的蘋果手機變得流暢起來。

定期重啟一下手機,蘋果手機如果長時間沒有關機,在手機裡面一些執行硬體沒有得到休息,系統就會出現執行變慢變卡的情況,所以我們不要很長時間將手機老是開機在**,而不給它關機休息哦!

在蘋果手機上面開啟「減弱動態效果」後,你會發現每個應用在進行切換的時候會得更加快一些。如果你還沒有開啟「減弱動態效果」請在手機設定、通用、輔助功能裡面把「減弱動態效果」開啟就可以了。

恢復蘋果手機出廠設定,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以後,會將手機上面的所有資料抹掉,手機系統也恢復到原來的系統狀態,這樣也可以解決掉手機變慢變卡,(注意一下:在蘋果手機恢復出廠設定之前,請您將上面需要資料備份一下,要到時候資料都會沒有掉!)

嚴格來說,記憶體叫執行記憶體。記憶體卡叫儲存卡。手機記憶體跟手機儲存空間是兩碼事。

蘋果手機硬體真的是很強大嗎為什麼用蘋果手機的人很多,真的很好用嗎?

一 品牌效應,因復 為品牌的制原因,會相對不太出名的手機會貴。二 硬體配置雖然不高,但其執行的流暢性很好,就算安卓比蘋果配置高兩倍也沒有蘋果的流暢度高,而且蘋果比安卓手機的散熱好,能成為品牌也是有其優勢的。三 虛榮心作怪,因為蘋果手機貴,自然在人們的心目中覺得有蘋果手機的人都是有錢人,已經是有錢人身...

蘋果手機為什麼不能用電信卡,為什麼蘋果手機不能使用電信卡用?

蘋果手機使用的是wcdma 制式全球90 通訊商都使用這個制式,也是最先進最穩定的技術,電信不是這個制式的網路,如果一定要用,估計只能打個 發點簡訊了,3g網路肯定用不了的。為什麼蘋果手機不能使用電信卡用?您好應該是您的手機不支援電信cdma網路,電信手機卡需要在支援該網路的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上使...

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蘋果啊,蘋果手機有那麼好嗎

我覺的 對於真正喜歡蘋果手機懂手機的人來說,那是因為蘋果手機系統的操作體驗及蘋果機的時尚設計和龐大的軟體及遊戲資源。不過說實在的,國內買蘋果機的人大多數只怕是感覺是有面子,他們很多人根本就不懂玩手機,不懂得越獄,買來只是大才小用。其實現在的蘋果機都成街機了,也充當不了什麼面子的 蘋果手機系統流暢 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