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悶氣短,晚上睡覺前比較嚴重,是怎麼回事

2022-05-13 12:59:14 字數 2044 閱讀 9913

1樓:招倫禾鸞

頭暈的原因可能有,1血壓過高,腦供血不足,2.腦血管痙攣,腦血管痙攣原因很多,一般見於休息不好、緊張、過勞、情緒激動、或其他基礎疾病的併發症如短暫性腦缺血、高血壓、腦出血、糖尿病等,還好發於青年女性,對這種病的**,輕者只需服用血管解痙藥如尼莫地平、西比靈、倍他司丁,調整好心情和情緒,注意休息和睡眠,對失眠者可使用鎮靜安眠藥,很快就會好,對中重度患者,在上述**的同時給予活血化瘀的藥物,改善腦迴圈,解除痙攣,解除腦缺血缺氧狀態,症狀很快就會改善。

2樓:赤恭莫璧

你好,如果鼻炎嚴重,經常鼻塞或晚上鼻塞嚴重時出現胸悶氣短,甚至有窒息感時,應考慮是鼻炎引起的。如果,鼻塞不嚴重,在晚上睡覺不影響呼吸的情況下出現胸悶氣短,心慌易驚等症狀時,應考慮是心,肝方面的原因。如肝鬱氣滯,肝氣不舒,則見胸肋滿悶,有岔氣感等;再如心氣虛弱,心脈受阻,則見心悸氣短,胸悶等症狀。

如果問題嚴重的話,建議你去看看醫生,找準**,對證用藥。祝你生活愉快!

晚上睡覺時胸悶氣短,呼吸困難是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哮喘,建議至呼吸科做肺功能和氣道反應性測定,應該可以明確。規範**後比較容易控制。

4樓:風華雪夜梅

心臟功能不全,做心電圖等一系列心臟上的檢查

5樓:濯心厲語夢

經常性的話,建議去醫院查查,安心啊:

保持心情開朗,很多這類問題都是情緒所致的

祝你身體健康,笑口常開

晚上胸悶氣短是怎麼回事?

6樓:霍又夏明家

前幾天我也有過胸悶

氣短的情況

還憋氣晚上有時還能憋醒很影響生活質量,也有瀕死感。我建議你母親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是最好中謹的

查一下血常規

做個心電圖

再拍一個胸部平巨集枯片。雖然她害怕去醫院可總比自己難受要舒服啊,再說她一般沒什麼大毛病的。祝

早日**!蔽培洞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晚上多發的話 ,可能有些呼吸道或肺部疾病,建議去醫院查一下。 不要拖下去 ,覺得不是大問題就叢判孝不去醫院。為了自己的身體,衝迅一滲稿定要即使就診。

ps. 平時要多注意鍛鍊身體 增強體質,比吃藥打針都有用。你還很年輕呢,要多運動~~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晚上多發轎襲蔽的話 ,可能有些呼吸道或肺閉州部疾病,建議去醫院查一下。 不要拖下去 ,覺得不是大問題就不去醫院。為了自己的身體,一定禪悄要即使就診。

ps. 平時要多注意鍛鍊身體 增強體質,比吃藥打針都有用。你還很年輕呢,要多運動~~

9樓:匿名使用者

胸悶是一種主觀感覺,即歲燃察段呼吸費力或氣不夠用。輕者若無其事,重者則覺得難受,似乎被石頭壓住胸膛,甚至發生呼吸困難。它可能是身體器官的功能性表現,也可能是人體發生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

不同年乎沒虛齡的人胸悶,其**不一樣,**不一樣,後果也不一樣。

10樓:擁有健康到永遠

你好,胸悶氣短 ,兄圓輕者可能是神經官能性的,即心臟、肺的功能失去調節引起的,經西醫診斷無明顯的器質性病變;重者為心肺二髒的疾患引起,可由冠心病、心肌供血不足,或慢支炎、肺氣腫、肺心病等導致,經西醫診斷有明顯的器官性病變。你的情況應該屬於心肺功能失調引起 ,建議你儘快褲塵山使用活性人蔘膠囊+活性林蛙油膠囊對胡中身體做下調理。會有很好的效果。

使用後你當前的症狀會很快消失。千萬要重視,不然會引發心肺疾病的。在**網長白山驛站可以買到真品。

祝你早日**!

11樓:另一個

先去仔細檢查一下胸悶氣短的原因,找醫生仔細看一下吧,別耽誤了

12樓:客服肖廣維

環境和溫度是不是影響到正常休息了

晚上睡覺胸悶氣短這是怎麼原因

13樓:愛笑的偶然

你好,一般胸悶氣短,多考慮與心血管疾病有關,這個需要先去醫院做一下心電圖檢查。

晚上睡覺時氣短,晚上睡覺時胸悶氣短,呼吸困難是怎麼回事?

本病的誘發因素有很多,取決於你的身體狀況如何,是一種主觀感覺胸悶,呼吸費力或氣不夠。光,彷彿什麼都沒有發生過,重感覺不舒服,好像是一塊石頭壓制的胸部,甚至呼吸困難。它可能是身體器官的功能效能,也可能是人類疾病的最早症狀之一。不同年齡段的人胸悶,其 是不一樣的,其後果是不一樣的。一個功能性胸悶 即無器...

胸悶氣短心慌,胸悶 氣短 心慌

吸困難胸悶氣短是臨床上患者比較常見的主訴,分為生理性的和病例性的兩種情況。生理性的是健康人群在門窗密閉 空氣不流通的房間內逗留較長時間,或情緒發生壞的或者消極的變化,往往會發生這種呼吸困難 分析 1 得了心臟病 2 得了神經官能症 你得去醫院檢查,心電圖,心肌酶 胸片 超聲心動 如果有問題就是第一種...

胸悶氣短吃什么藥未確定胸悶 氣短

冠心病有哪些症狀?1 勞累或精神緊張時出現胸骨後或心前區悶痛,或緊縮樣疼痛,並向左肩 左上臂放射。2 活動後出現胸悶 心悸 氣短,休息時自行緩解者。3 活動後出現頭痛 牙痛 腿痛等。4 飽餐 寒冷或受驚嚇時出現胸痛 心悸者。5 夜間睡覺不能平臥。6 性生活或用力排便時出現心慌 胸悶 氣急或胸痛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