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老外你是那個國家人的人 你從那裡來 怎麼問地道

2022-05-13 06:43:52 字數 1462 閱讀 9253

1樓:匿名使用者

where are you from?

which country are u coming from?

wat country r u coming from?

where do u come from?

2樓:成長的

where are you from?

where do you come from?

3樓:匿名使用者

where do you come from?

4樓:失業一族

where are you from? or where do you come from?

5樓:匿名使用者

which country are you from?

6樓:

where are you from 最地道。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那個國家的人

which country are you from?

which country do you come from?

你從那裡來

where are you from?

where do you come from?

8樓:

what nationality are you?

你是哪國人?

如何向外國人詢問他來自那個國家?

9樓:

先是how are you .所有的,我接觸過的外國人,都是會先問好..這個很重要!

然後如果初識的話,一般來說,對方會先自我介紹,介紹給你一些他認為你可以知道的東西..然後你也就交換資訊嘛.

如果你要知道他的一些什麼,那麼你可以先說自己的..或者也可以直接問where are you from?這個不算沒禮貌的..就是像年齡什麼的人家沒說就最好不要問.

然後一般的話,可以問一些家庭情況,雖然我覺得這個像隱私.

或者你也可以說下他的國家很好什麼的.這個麼,看兩個人的興趣了.不是說一定要說什麼,一定不能說什麼的.要是關係好了,還不就無所謂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where are you from?

應該儘量避免談及對方的薪水,收入情況.

女性也不適合問及年齡,婚否

如果是伊斯蘭國家的人,那麼需要注意的地方更多.比如他們不喝酒,不能吃豬肉.

11樓:謝銳莉

可以用英語問他:“where are you from?”因為英語一般是世界通用的。

12樓:山河空白

可以說what’s your nationality?正式一點的說法

放棄那個你最愛的人後,你是怎麼過來的?

我後來是開始瘋狂的工作,把自己所有的重心都放在了工作上,彷彿自己就是一個工作的機器,經過時間的推移才慢慢的放下了。放棄那個我最愛的人後我是非常難受的 所以我選擇暴飲暴食和買衣服 我一開始會特別難過,但是後來我會重新改變自己,會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換一個髮型,重新開始。你為什麼放棄了那個你很愛的人?如...

會有單身妹子同事或者朋友是你不喜歡的人,問你有沒有男朋友的時候你會說有嗎

不會。我會告訴她,好遺憾我們錯過了今生的緣分,而且還會反問,為啥不早點告訴我你心目中嚮往的是誰?今天我問一個女同事問她你有沒有男朋友她說有,實際上她沒有男朋友她是什麼意思 今天問一個女同事有沒有男朋友 她說有實際上她沒有 發現你這個人很矛盾 你想問她 她給了你答案 你又不信 作為同事 寧願相信她說的...

男人的朋友問男人“你和她(女孩)是一家人麼男人說“我們是兩家人”,男人想表達什麼

雅塔 茗薇 應該是 你們沒結婚 所以分兩家 在我看來,有幾個意思吧.一是開玩笑亂說出來的,二是他跟女孩是兩個人,不是一對的,也就不是情侶關係,總的來說,他要麼跟你沒意思,要麼是程度上沒到說一家人的時候. 草愛 有意思嗎?如果是我,我會以為他是在說笑話,就比如 你住哪裡?我住地球!這麼簡單!女生就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