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峽谷尋寶寶藏挖哪個好

2022-05-13 04:50:15 字數 572 閱讀 6537

1樓:六月的雨天好

點選開始尋寶,可以在活動地圖中尋找隨機出現的寶藏,不同寶藏有不同的狀態,可領取的寶藏可以直接領取,挖掘中的寶藏還需要玩家挖掘才能活動。更多的寶藏還需要玩家尋找、挖掘才能獲得。在王者榮耀的遊戲世界中,都能通過操作設定定製專屬於自己的戰鬥模式,讓戰鬥更加順心。

2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8個寶藏點哪個好?

q:如何進行尋寶呢?

a:玩家點選【開始尋寶】後,可以看到地圖上的高亮圓圈(一共8個),黃色圈表示可進行挖寶,紅色圈表示寶藏挖掘中,綠色圈表示寶藏已開啟並可領取;點選任意一個黃色圈,即可進行挖寶

q:8個寶藏點有什麼不同嗎?

a:除必得獎勵外,每個寶藏點掉落的隨機獎勵都不一樣,但是必得獎勵吧,不用寶藏重新整理卡重新整理的話,都是一樣的

q:寶藏品質有什麼區別?如何重新整理寶藏品質?

a:寶藏品質決定了每次成功挖掘寶藏獲得的銘文碎片和祝福值的多少,品質越高,銘文碎片和祝福值越多(從普通到史詩獲得的祝福值依次為:2,3,4,5;銘文碎片依次為:

10,15,20,25);使用「寶藏重新整理卡」還有80%的概率提升寶藏品質哦!

王者榮耀劉邦和張飛哪個厲害,王者榮耀張飛好還是劉邦好

劉邦好用點 王者榮耀劉邦是現階段唯一一個全圖支援的英雄,其1技能的護盾傷害非常高,2技能的嘲諷也是很好的控制利器。而全圖保護隊友的能力康屬一流。張飛可以說是兩個極端,變身前是個很好的輔助,幫隊友加護盾,推開敵人都可以發揮一定的作用。然而他最強之處在於變身,變身後大招群控時間之長,自身血量之厚,讓他成...

亞瑟和項羽哪個好王者榮耀,王者榮耀中亞瑟和項羽哪個厲害

亞瑟。因為亞瑟攻擊高,活動範圍廣 但是項羽肉的厲害,但是如果不團不好的,solo誰也打不過的感覺。攻擊很弱的 推薦亞瑟 王者榮耀中亞瑟和項羽哪個厲害 亞瑟和項羽哪個厲害 項羽在遊戲中的定位是一個坦克外加團控 先手這麼一個英雄 關於坦克型別的英雄戰鬥地圖中走上單 野區路線的人會比較多,有的也有走輔助路...

王者榮耀典韋和呂布哪個好,王者榮耀,呂布和曹操買哪個角色好?

典韋啊,被動疊加到滿級,不出任何攻擊裝備傷害也很 一個大招一下就剩差不多一半的血,在二技能的攻速加吸血,一會你就涼了,還想跑 一技能加速,追上就一個大加斬殺 說實話,我是玩典韋的,沒少和呂布玩了,前期總被他壓,攻擊範圍比我廣,同時補兵只能捱揍,很氣,但是到了後期,裝出的差不多了,技能點上來,典韋的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