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4噸級別的轎車什麼排量的比較合適

2022-05-12 22:11:11 字數 1812 閱讀 2584

1樓:匿名使用者

在資訊社會和經濟全球化不斷髮展的程序中,模具行業發展趨勢主要是模具產品向著更大型、更精密、更復雜及更經濟快速方面發展,剪板機刀片。伴隨著產品技術含量的不斷提高,模具生產向著資訊化、數字化、無圖化、精細化、自動化方面發展;模具企業向著技術整合化、裝置精良化、產品品牌化、管理資訊化、經營國際化方向發展。

未來10年八個發展目標

以2023年全國模具產值600億元為基礎,按「十一五」期間年均增速12%-15%及2010-2023年期間年均增速10%左右測算,總量目標為:按年均增速12%推算,2023年約1000億元,2023年約2600億元。按年均增速15%推算,2023年約 1200億元,20衝床,四柱油壓機,液壓機,液壓剪板機在中瑞

機床數控折彎機數控剪板機折彎機剪板機20年約3100億元。

經過「十一五」努力,使我國模具水平到2023年時進入亞洲先進水平的行列,四柱液壓機與三樑四柱液壓機的區別,再經過10年的努力,2023年時基本達到國際水平,使我國不但成為模具生產大國,而且進入世界模具生產製造強國之列。2023年時的8項具體目標:

1、模具精度達到±0.001mm;模具生產週期比現在縮短30%左右。

2、機床數控化率和cad/cam技術應用率比現在提高1倍。

3、骨幹企業基本實現資訊化管理,衝床,四柱油壓機,液壓機,液壓剪板機在中瑞

機床數控折彎機數控剪板機折彎機剪板機通過iso9000等質量管理體系認證。

4、高水平模具比例要有較大提高。大型、精密、複雜等技術含量高的中高檔模具的比例從目前的約30%提高到2023年的40%和2023年的50%以上。

5、國產模具國內市場佔有率從目前不足80%,如何正確選購折彎機,2023年要達到85%以上,2023年要達到90%以上。

6、模具出口以2023年模具出口10億美元,衝床,四柱油壓機,液壓機,液壓剪板機在中瑞

機床數控折彎機數控剪板機折彎機剪板機2023年模具出口25-30億美元為目標。

7、要擴大模具標準件的品種,提高其精度,提高生產集中度,實現大規模生產,數控剪板機。模具標準件使用覆蓋率從目前的約45%提高到2023年的60%,2023年的70%以上。

8、模具商品化程度從目前的45%左右達到2023年的55%和2023年的65%左右,液壓剪板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對比標緻307就知道,2.0的還是要好些,尤其開空調滿載上坡的情況下,1.6的動力損失很明顯,超車信心明顯不足,2.

0的就不會!~但多數市區情況下1.6的還是要省不少油,自己看著辦!~

3樓:

毫無疑問,2.0, 而且這個車重搭2.0的發動機還不廢油。

小馬拉大車,除了老態龍鍾的感覺,而且還很廢油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看你需要這個車幹什麼了

代步的話 1.6 沒問題

如果經常滿載而卻還經常爬個坡之類的 那就2.0的吧外加還得看自身 相對來說1.6可比2.

0省油 這都知道 這就看你能不能供的起這個2.0的耗油量 如果這對你來說小菜一碟 那麼你就別考慮1.6了 直接上2.0

1.4噸的車適合多大排量的車最省油

5樓:喝茶嚼茶根

整備質量在1.4噸的話,發動機採用1.8-2.0升的排量,比較合適。

如果 是渦輪增壓的發動機,1.4t-1.5t就可以了。

1.4噸的suv配上1.5l發動機夠用嗎?

6樓:鄭州萬通汽車學校

車輛自重為1.4噸以上suv配置1.5l發動機,發動機是確實過小。會影響油耗以及動力不行。希望採納

縣區的局長,股長是什麼級別的幹部

你好,你的問題回答如下 1 縣區下屬的局長,一般都是正科級別,相當於鄉鎮長 街道辦事主任級別。2 股長,是最低的行政幹部,比副鄉長 副鎮長的級別還要低,等於是縣局和鄉鎮下屬的二級部門的負責人,比如鎮 下屬的某個部門負責人就是股長,相當於老資格的辦事員,局長是什麼級別 局長是司局級,五級幹 部。一級幹...

司米櫥櫃的價格在同等級別的品牌中比較是不是稍微貴了一些

班貝格子在前十櫥櫃中算是價位比較親民的,櫥櫃一用就是很多年的,當然要選好的大牌,用得久才是省錢,品牌櫥櫃綜合而言還是班貝格的不鏽鋼定製櫥櫃價效比高。方法一 板材質量很重要 看板材質量,封邊要細膩 光滑 手感好,橫平豎直,接頭精細,塗膠均勻。品牌產品用直線封邊機一次完成封邊 斷頭 修邊 倒角 拋光等工...

什麼樣的犯罪才能戴腳鐐,什麼級別的犯人才能戴手銬腳鐐?

除了在審訊 審判 宣判等活動中,有可能發生 脫逃 自殺等危險的人犯和重刑犯需要外,死刑犯也需要戴腳鐐。中華人民共和國看守所條例實施辦法 試行 中規定 第二十條看守所使用的械具為手銬 腳鐐 警繩。警繩只能在追捕人犯或者對死刑犯執行死刑的時候使用。使用手銬 腳鐐的時間,除死刑犯外,一般不得超過十五天。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