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辦公室領導和客戶都吸菸,沒辦法制止。想想辦法

2022-05-12 21:03:23 字數 759 閱讀 7489

1樓:風光風光

離他們遠點到通風的地方就行啦!或者你就是不斷地咳嗽,他們聽到了就會不好意思抽了,如果他們有覺悟的話就會說「真是不好意思啊,我們不抽了!」這時你說「沒事的,我就是對煙敏感,你們談工作要緊。

」這樣一來他們不光不好意思繼續抽菸還會覺得你很善解人意呢!哈哈

2樓:襲海

可以像火車車廂一樣:

在辦公室內,禁止吸菸。如果要吸菸的話,就到指定的地點。

保持空氣的流通性也很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的辦法就是開窗透氣!

4樓:

你操那麼大的心幹啥?鬱悶.公司又不是你是老總,你說的話能頂啥用,如果不願意有人在你旁邊吸菸的話最直接有效的方法就是你辭職~!

5樓:允許叫什麼

在公司比較醒目的地方貼上"室內禁止抽菸,望大家自覺遵守",或者給領導提議讓不抽菸的和抽菸的分開辦公,讓領導看者辦

6樓:匿名使用者

把所有的菸灰缸都收起來,在醒目的地方掛個請勿吸菸的牌子,我們辦公室就是這麼做的。

7樓:蝶舞夭夭

把所有的菸灰缸都收起來,在醒目的地方掛個請勿吸菸的牌子。大多數人抽菸的時候可以選擇離開。

8樓:

多開窗,其實本人也對吸菸反感,那是害人不利己的行為!遠離那些人吧,或者建議那些人購買美國的無煙型香菸吧!

有關辦公室辦公桌的位置擺放,我們的辦公室的南北朝向的,南面是

位置相當不好,要不跟領導提一下換換。要不就想辦法把靠背增高,坐的時候往裡坐,儘量減少別人對你的干擾。極為不好。風水講究藏風聚氣,背有靠山。從你所說,背後有通道 臨門易遭人窺視,漏財,犯小人。僅供參考!我不懂風水,但就你這樣描述的話,是誰都工作不好,背對著門不說,有人出入還要挪位置,叫誰工作得舒服!估...

我們應該如何選擇辦公室窗簾,辦公室應該用什麼樣的窗簾

辦公室窗簾一copy般常用的有捲簾 百葉bai簾 布藝簾三類產品,du但辦公室窗zhi簾的這三類產品有別於 dao家居裝飾的產品,辦公室窗簾風格力求簡潔 大方 素雅 易打理。捲簾首當其衝是較常用的辦公窗簾形式,百葉簾和布藝簾其次,可作為區域性使用的輔助型辦公室窗簾,與捲簾搭配使用,但也不排除全部採用...

辦公室吸菸的人多,公司在打算在吸菸區買空氣淨化器,求

森林公主c03這款特別適合除二手菸,這款機器的氣流迴圈方向和一般的機器是相反的。一般的機器人吸菸後,煙霧先到達機器的出風口,這樣出風口就會把煙吹散。這款機器的進風口在上面出風口在下面,這樣煙霧先到達進風口,一下子就被吸進去過濾掉了。另外這款機器的濾網8公斤,不只是除煙霧,除煙味也很好 煙霧是顆粒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