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麼多人會因為Y61的馬力買單

2022-05-12 20:15:27 字數 885 閱讀 4767

1樓:大土豆

發動機依然沿用了rb26的大兄弟——tb48de,這臺在中東版y61上使用了多年的發動機雖然可靠踏實,但是一直都和動力強沒什麼關係,作為一臺4.8升的六缸自然吸氣機型,這臺發動機巔峰狀態下也就…300馬力還不到。

在這樣一臺不怎麼瘋狂的發動機的基礎上,他們直接增加了兩個頂置的t88-38gk的渦輪,然後重新做了一套排氣。最終的結果就是引擎蓋扣不上了,因此切了兩個孔…順便美其名曰散熱。當然,這臺發動機改裝的可不只是兩個渦輪,從進排氣到缸內強化,配上了2000cc/min的噴油嘴,每一個細節之後,他們給這兩顆渦輪打到了驚人的2.

5bar……然後,這臺發動機將會產生將近2000馬力的動力。

2樓:

因為它們信任這個品牌的東西

3樓:

因為他的購買人群很大,審美樣的人都有的

4樓:親親

他的動力還是足夠的,值得人們購買

5樓:路虎類似

因為它值得消費者的信賴啊

6樓:困死睡不著

那是因為不同的消費者在面對不同情況時會有不同的選擇

7樓:浮生晨風

因為很多人購買這個,所以很正常

8樓:麥田怪圈啊哦

這個看自己喜歡吧。很多人都喜歡它

9樓:栗子

因為它的效能好,購買價值高。

10樓:饅頭饃饃餅

因為它的馬力確實不錯,所以買單

11樓:earth小小杰

那是因為人們很喜歡它的動力,這方面特點

馬蓉為什麼被那麼多人噴文章出軌大家原諒而馬蓉出軌

本質都是要炒作,無非提高知名度。越操越火美名多,名垂青史永不落 為什麼文章出軌就被原諒,馬蓉出軌就被罵 這兩個事情雖然都是出軌,但是不一樣的啊。馬蓉出軌,還要轉移財產,專而且態度不好,很囂張。屬沒有道歉,沒有做一定的公關。讓人覺得可恨。加上王寶強確實老實巴交的,被欺負成這樣,所以引起了公憤。人們對馬...

為什麼會那麼多人玩開心農場,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喜歡玩開心農場QQ農場呢?

偷別人的總是比自己種的來的容易婁.現代人的自私與自我滿足心態 希望採納 很多人從未嘗試過種田收穫的滋味,因為這個遊戲滿足了許多人的要求,特別是城市裡的人。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喜歡玩開心農場 農場呢?80,90的人呢習慣了寂寞,無奈與寂寞,生活因素所限!迫使我們學會獨立生存 消磨 堅強 墮落 等等so ...

為什麼每天都有那麼多人問那麼多無聊的問題呢?在上

有的人無聊,有的人惡作劇,有的人真心求問,還有的人純屬好奇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來提那麼多無聊的問題?人的角度 因為人內心無聊,所以提問,得到心理安慰,也算髮洩!一戰時24小時工作制,人家都沒怎麼著,現代人就不行啦?因為吃飽了撐的難受,所以提無聊問題成了一種消遣。嘎嘎!無聊的人多半提無聊的問題。為了雅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