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緻508與2019款世嘉三廂哪個好從效能操控動力來考慮

2022-05-12 19:43:25 字數 1864 閱讀 7416

1樓:尤謝戴

如果你三十五歲以下,建議看看世嘉,偏運動版的,但一定要手動檔的。對比同級別熱門車型307貴幾千塊而已。前幾天去的亞市挑車,同級別口碑不錯的車看了四五款,經過依次試駕後,最後堅定的選擇了世嘉。

我女友最初也非常鍾情307,我的發小在車市賣了十一年車,只給了一句評價:打死不要!首先雪鐵龍擁有全球最好的底盤技術。

以世嘉兩廂1.6手動檔為例(北京購車實價九萬四):開世嘉過減速帶60邁不用減速,307最多也得二檔還有晃動。

其次高速150一點不飄,307差得遠了。雖然兩款車同出一門,發動機也一樣,但明顯雪鐵龍的調校技高一籌,在車重比307重的情況下,經實測提速優於馬6自動檔(1.8),307稍差。

過彎,基於雪鐵龍優秀的底盤調校,同樣的彎度307五十邁過的話,世嘉八十過,而側傾不會比307大。十五萬以下帶巡航的不多,世嘉不到十萬卻有配備,包括ba,307更不用說了,沒有。同級別中,世嘉的鋼板是最厚的,聽關門聲就能聽得出,十五萬以下的車身厚重度無出其右者,雖說安全主要在人不在車,但同樣的撞擊力下必能分出優劣。

對比剎車距離絕對小於307(以上均為本人親測)……其它不多說了,說再多也是紙上談兵,最好去試駕一下就知道了,差距很明顯。要說缺點,就是油耗比307高半個油左右,但對於一款運動版車來說,還算省的了,至少比凱越省(凱越還是家用版)。其它方面基本都要高於307。

同價能買歐洲車不買日本車,能買日本車就不要韓國車,家用更要注重安全,地球人都知道歐洲車高於日韓車。如果你把油耗放第一位,又能接受日本車,絕對的花冠,豐田發動機最大優點,有勁,省油,耐用。這也是豐田能夠全球產銷第一的主要原因。

後記:很多網友在評價的時候,幾乎連車都沒開過就啥都敢說,感覺有點不太負責任了吧。當然,這是他們的權利,我管不著。

還是建議朋友你去試駕下,是騾子還是馬,相信你會有自己的判斷。祝好運!p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對比的兩款車型本來就不屬於同一級別。508是中型車,世嘉是緊湊型車。考慮兩款車自重差距比較大,如果同為2.

0排量的發動機,肯定是裝在世嘉車上動力比較好了。至於兩款車的效能,508的底盤、懸掛都比世嘉要好得多。當然**也差不少了。

正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嘛,如果經濟條件允許,508是不二選擇。底盤是大師級的。就這些吧!

3樓:蔡明波

你好,我是東風標緻官方購車顧問

東風標緻508車型是東風標緻首款中高階轎車。廠商**:16.

97-23.43萬。東風標緻508的儀表板風格簡潔而純美,與外部設計達到了高度統一,精挑細選的用料搭配無可挑剔的工藝,使508的整體內飾考究而耐用,富有極強的科技感。

東風標緻508汲取了標緻品牌120年來對於造出「最安全汽車」的技術精華,配合最先進的科技性安全裝備,對車內及車外成員起到全方位的周到安全防護。東風標緻508採用了頂級鋼板材質,最高強度可達1600mpa。通過歐洲最新安全標準的安全艙式立體防撞設計,保證了駕乘人員及行人的安全。

508裝備了兩個排量的動力,其中2.0升發動機的最大功率達到了147馬力,平均油耗在9l左右的。

你可以點選這裡對508進行諮詢或預約試駕。

4樓:真龍有云

世嘉好,勒布開的就是c4奪冠的,世嘉是在c4的基礎上開發出來的,所以從效能、操控、動力來請就要勝過508了,其實這兩款車不能在一起比,一個是a級車,一個是b級車,508注重的是商務、舒適。所以他倆比的話508肯定不佔上風

5樓:墨西哥州

就是油耗比307高半個油左右,但對於一款運動版車來說,還算省的了,至少比世嘉 外觀漂亮優雅;動力強勁;底盤紮實,操控效能強。還有新車一定要去異味

6樓:愛

ee 標誌508,它的效能好手感好外形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508,不是一個等級的

瑪馳兩廂,標緻307,POLO兩廂三款車那款效能更好

207價效比很高,保養週期長,省時間!菠蘿說實話不咋滴,在中國就品牌好點 207的發動機一直沿用至今,可見成熟到不行了,很穩定的一款發動機,其實汽車不需要要智慧的配置,簡簡單單的機械是最可靠的,就像斯柯達,簡簡單單的,最耐用了 當然,就算是勞斯萊斯也都有召回的時候,也就沒什麼這車有多好有多好之說了。...

2019款的標緻307兩廂前擋風玻璃要多少錢啊?有什麼牌子的

原廠的玻璃大概5 600元 副廠的玻璃大概2 300元 都是可靠的,但不含施工費,外面正規修理廠只換玻璃150 300元費用還有更便宜的玻璃,200不到,換好就需要300多塊錢,很多跑出租的黑車 麵包車用。其實你還可以想想辦法走保險的。壓條120,玻璃350,裝好也就500不到,福耀玻璃,國產主力軍...

2019款嘉年華三廂和比亞迪思銳那個好

首先這個比較如果只是針對質量做工的比較而不是針對買車的比較,我認為還可以比下,如果對於購買來說,只要你不是小孩子為了好看好玩而買車,b級車跟緊湊車不在同一起跑線上,無論怎麼比思銳都要比嘉年華有太多優勢,雖然思銳是國產,但是我們不能帶著有色眼鏡來比,配置,空間,安全,舒適性,科技含量。兩個都沒有可比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