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越雨刮器的橡膠能用多久

2022-05-12 16:33:36 字數 820 閱讀 4886

1樓:化工儀表交流

看***壞了,好的兩三年,差的一半年。

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主要取決於你的行車環境, 一般情況下雨刷器橡膠條至少應每年更換一次。

3樓:匿名使用者

雨刷器橡膠條至少應每年更換一次,正常情況下,如果雨刷器橡膠條使用時間過長,橡膠條大都老化(肯定會發生的),這種情況下其不能緊密地和玻璃貼合在一起,因此不能掃淨玻璃上的雨滴,甚至會留下模糊的線條。特別是在有汙垢時,由於汙垢夾在橡膠條和玻璃之間,將使雨刮器的效能進一步下降。

4樓:匿名使用者

雨刮器壽命沒有具體時限,有很多因素。比如,使用的是否頻繁,是否用它刮過硬物比如冰,還有如果你更換過那麼就要看雨刷的質量了。總而言之,如果你對雨刷的要求高的話,刮完後有水痕或有霧狀,那麼就是該更換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這主要取決於你的行車環境, 一般情況下雨刷器橡膠條至少應每年更換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兩年左右,祝您用車愉快!如果我的回覆能幫到您,請幫忙選為最佳答案,非常感激!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雨刷器橡膠條至少應每年更換一次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固定的時間,建議每逢到雨節前檢查一下,如果有問題就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感覺掛不乾淨了就換 ,很便宜

10樓:匿名使用者

也就一兩年,超過兩年就不好用了。

別克凱越正時皮帶多久更換隻是,別克凱越正時皮帶多少公里換?

正時皮帶的車子一般是8萬公里左右更換,在更換的時候需要一同檢查漲緊輪,惰輪,水泵等。一般來說都是一起更換。我的車型別克凱越,12年4月份車,現在己行駛不到7萬公里,請問一下正時皮帶該不該換?多少公里換合適?請內行人士告訴我一下。別克凱越正時皮帶多少公里換?正時皮帶更換週期則一般在車輛行駛到6萬公里時...

寶駿730發動機是凱越的嗎,凱越跟寶駿730發動機是一樣嗎?

五菱柳機的,扭力大,升功率大,油耗低,其實是好產品。你好 不是,寶駿630搭載的1.5l發動機最大功率81kw 5800rpm,最大扭矩146nm 4200rpm,升功率為54.5kw l,均高於同級別1.5l排量發動機,甚至達到1.6l級別,這使得寶駿630在駕駛中不僅起步平穩快速,而且持續加速能...

iphone7plus的電能用多久

這個要看怎麼使用了。如果不經常使用,電量可以夠一整天使用的,如果經常使用或者一直使用,一般四五個小時也就沒電了。一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07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 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