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你還堅持著哪些優秀的習慣

2022-05-12 15:50:12 字數 992 閱讀 1614

1樓:阿qi棄

我以前有很多優秀的習慣,但是現在還堅持著的確沒有多少了。比如說我會每天堅持吃早飯,不管我多晚起床都會吃早飯。晚上堅持刷牙洗臉,當然可能這是每個人都做到。但是我堅持著每一天都做。

2樓:薄宛竹

我覺得我一直保持的比較好的一些優秀的習慣就是,我從小就喜歡讀書,然後我在晚上的時候我會養成睡前看半個小時的書,這樣的一個好的習慣就感覺很好,然後也是從小培養到大的。

3樓:壽碧安

我現在唯一堅持的優秀的習慣就是早睡早起了,每天晚上在九點的時候一定準時關燈,早上六點鐘也會準時起床,這樣的堅持,讓我有了一個非常好的身體,我覺得這樣的優秀的習慣也是值得繼續堅持的。

4樓:猴48995巒翁

現在呢,我還堅持著哪些優秀的習慣,現在我還堅持保持著每天早睡早起的習慣,不管別人怎麼講,我覺得這是一個好習慣,能夠促進自己的睡眠,讓自己不為失眠而睡不著覺,挺好的。

5樓:賣萌

現在我仍然堅持一個優秀習慣,就是我在大學時養成的一個習慣,我會每週堅持讀一本課外書,因為我覺得書籍真的能夠拓展人的知識,能夠讓人看的更廣,見得更多,而且我現在的內心非常平靜,也會源於我看書時的安靜。

6樓:三熙

我覺得現在堅持的優秀的習慣就是天天壓腿,然後跑步,每一天都跑步,這樣的話你的身體會很輕鬆,給我們帶來了很大的健康的一些保證,並且我們現在所以優秀的習慣就會很少。

7樓:名

我每天早上起來都會先喝一杯溫開水,然後會出去晨跑,半個小時以上再回來,並且每天保持著閱讀習慣,至少一個星期看一本書,我覺得這些習慣都是非常好的,可以幫助你提升自己的內在和修養。

8樓:寶28274浩北

每天早晨都會起來進行一個小時的晨跑,這樣會很好的鍛鍊身體,可以鍛鍊自己的身材讓自己越來越苗條,長期這樣的堅持,感覺自己的氣質越來越棒了,有了這樣的生活習慣,讓我變得越來越有魅力。

我在你我貸借了1500逾期了月,現在要還2019我該怎麼

不用怕,網貸年利率本來超過24就算高利貸了,就算走法律程式也就是還個本金加一點,而且走法律也就是民訴,也就是協商,不會把你怎麼樣 可以跟他們協商看看,找個說得過去的理由。你這個金額不大,問題也不會很大,實在協商不了,最終只能還款,這個沒辦法的,好在數額不大。先協商 我在及貸借了1500元錢,30天,...

活到現在,你做了哪些無法挽回的事

上高中的時候,我的成績一直不好,可是我顏值高,身材好,氣質佳,能歌善舞,當時老師建議我走藝考這條路,可是我毅然決然的選擇了高考,當高考成績下來的那一刻,我腸子都悔青了,連一所普通的專科學校都沒有考上,再看看其他的同學,人家有的考上了航天航空,有的考上了很出名的美術學院,只有我一個人成了家裡蹲。高中的...

你的初戀有很多故事麼 分手的那刻,到現在你還會想到他或她麼

會想他,這一輩子可能都很難忘記,我們註定無緣在一起,可是我相信當時他也很愛我。但是我更珍惜現在我愛的那個人,因為他很愛我,我相信我們會很幸福。我曾經最愛的男人 在我的心裡藏得最深 並不是常常想起你 卻從來不曾忘記 是否還記得最初的吻 有些事情現在想起來 是那麼好笑又純真 終究是一場美麗的夢在 我的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