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被子下都潮溼,是虛嗎,每天在潮溼下工作會有風 溼嗎

2022-05-12 07:35:02 字數 1254 閱讀 3142

1樓:湧依杉

不是。是人排出的氣體

每天在潮溼下工作會有風 溼嗎

2樓:小糖豆可愛

會有一定的影響。

風溼病目前認為是鏈球菌感染引起的一種自身免疫反應,與生活潮溼並不存在有直接關係的,但長期在這些環境中生活從中醫方面來看會引起痺症,但是到底是不是會患病,這個是不能確定的。但是潮溼的環境很容易引起其他疾病,所以你要注意。

3樓:浮雲飄過默默

每天工作在潮溼的地方,不僅容易有風溼,還會有**上的疾病。為什麼說要經常太晒太陽,因為陽光有殺菌消毒的作用,接觸不到陽光,身體就有很多的病菌,免疫力會下降。

4樓:沁香一片又一片

可能會有的,像西南地方的人,每天都要吃辣椒,就是為了能排出汗,還有少數民族每天晚上到家後,用火塘烘背,去除溼氣的

房間的溼度顯示合適但是被子確老是很潮溼為什麼?有什麼辦法解決嗎 20

5樓:別在褲腰帶

被子都潮的話那房間溼度就真的已經高了,只能在家開門窗多通風,被子多晒晒,不然潮的被子很多細菌蟎蟲的。

下面是一些常用的方法:

1、空氣淨化器

在潮溼的天氣裡,空氣淨化器的作用是很明顯的,首先可以淨化空氣,防止病菌的汙染,從而提高家庭中空氣質量。

2、利用乾燥劑,活性炭除溼

陰雨天氣,潮溼的環境讓人各種不爽,所以可以使用乾燥劑,以及活性炭進行除溼作用,常見的除溼劑主要有吸溼盒和除溼包兩種型別。

3、利用石灰、竹炭除溼

生石灰可以很好的去除家中的潮氣。1公斤生石灰能吸附空氣中大約0.3公斤水分,算得上良好而簡單的吸附劑。

用布料或麻袋裹裝生石灰後放置於室內各處,用小布袋裝適量石灰放置房間各角落,石灰本身有吸潮的作用,也可以減緩室內潮溼的狀況,同時,石灰還有消毒功效,一舉兩得。竹炭除溼,可以反覆使用,但是得多用,少了效果不怎麼好。

房間潮溼發黴怎麼辦:

牆面發黴,處理起來就要麻煩點,需要把發黴的牆體磨平黴灰清理乾淨,然後在塗料裡面加入塗料防黴劑在塗料裡面,適當的比例加入就好,再刷一遍以後就不會長黴了。平時儘量保持家裡清潔乾燥通風,這樣也可以降低黴變的風險,並且長期生存在黴菌的環境下對自己和家人身體也不好。

晚上睡覺被子外面是溼的是怎麼回事

6樓:喋血情

主要是溫度低、溼度大、身體所散發的熱量通過被子與外面的冷空氣相遇在被子外面結的露而已。

女生每天晚上都和我聊天,是有意思嗎

如果你也對她有好感,抓緊告白吧,不要讓女生的心總懸著,如果她不喜歡你一開始你找她聊天她也不會理你的,趁著現在熱度正好,就表白吧,別浪費人的感情 肯定是對你有好感,難道你感覺不出來,如果她對你沒有感覺的話,就不會和你聊天,還要固定聊天時間,如果她對你沒有好感的話,即使和你聊天也是敷衍幾句。如果你也對她...

我想問一下,紋完身之後必須每天都洗紋身嗎

一般不用。沒有給你油,你可以在紋身上悶一塊保鮮膜,保溼有利於傷口恢復。一週後就可以洗澡了。不用的啊 紋完 就可以了 不用洗的 我有2個紋身 紋身師傅 都沒有瘦要每天洗啊 洗紋身後 洗紋身的 肯定是會比做紋身的 要高,而且洗紋身比做紋身的疼痛感要大。好多年前回 我在正規醫答 院裡看到有洗紋身的 寫的是...

三伏天晒背的話,是每天都晒嗎

三伏天每天擦乾背很有用。建議在黑暗中上午9 10,下午4 5擦乾背部。這兩個時期的照射特點是紫外線中有很多a束成分,是你體內儲備 陽光維生素 維生素d的好時機。每天可以晾半小時左右。太陽是太陽的精華,它的光加強人的陽,它的光啟用人的陽,兩者相輔相成。人體如果長時間不晒太陽,就像生長在潮溼角落的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