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消除身上的靜電,怎樣消除門上的靜電

2022-05-11 14:37:37 字數 6107 閱讀 3153

1樓:生活全知了

乾燥的冬天如何消除靜電呢?不妨試一試下面幾招 1、在噴霧瓶中裝點水,再將水適量噴灑到衣服上,也可以用溼布輕輕擦拭衣物,降低衣物的乾燥程度消除靜電。 2、可以將衣服掛在浴室或者放在水蒸氣較多的房間裡,通過增加溼度來消除靜電。

2樓:夾腦計劃

一分鐘教你三招輕鬆去靜電

3樓:匿名使用者

內衣必須是純棉的!而且洗澡完後要塗抹潤膚露~~

經驗之談,合合

怎樣消除門上的靜電

4樓:敲黑板劃重點

最有效的措施是讓人體與大地相「連線」即「接地」。因此,人要穿上防靜電鞋。要保持人體與大地相連,這就要求地面也是防靜電的才可以將人體的靜電匯入大地,

所以地面可以用防靜電地墊,防靜電覆合膠板,並用防靜電接地線接好地,如經費充足,可選用防靜電活動地板,特別是在規劃設計機房廠房時可以考慮選用防靜電活動地板,

如果機房廠房已定且裝置也已安裝好,又不想因裝防靜電器材對這些裝置造成停產等影響時,還可選用既**低廉施工簡單的防靜電地墊,防靜電覆合膠板等。

5樓:豹王

門上一直有靜電嗎,可能是哪接觸到電源了,這得好好檢查家裡靠近門邊的電路了,如果是靜電,那不要緊,只要拿根金屬快來回觸碰門的表面就可以了,再不然也可在門上栓個鐵鏈於地相接觸,像汽車託著鐵鏈一樣

希望採納

怎麼去除身上的靜電?

6樓:楊永芬肥培

你身體乾燥,你用的東西是毛或纖維的,就容易起靜電,你幹完活,摸下地面或牆,就可以消除靜電.

7樓:僑秀芳鮮媼

很簡單,就是在衣服上弄個別針,或者其他的什麼類似鐵之類的東西,因為那樣可以把那些小靜電都吸掉·!!這其實可以用在很多其他的靜電危害上,希望能幫到你·!1

8樓:狂雲德潮鶯

是身體的**乾燥引起的,你可以洗澡後用橄欖油擦抹身體,還有你洗好的衣服最好用柔軟劑浸泡5分鐘再晾乾。手上也要用點護手霜之類的。注這樣就不會有靜電了。

9樓:

這個可以經常洗洗手,然後多摸一下金屬,可以把身上的靜電祛除的。儘量少穿化纖類衣物,或者選用經過防靜電處理的衣物.儘量穿純棉的衣服會好些。

10樓:營豐熙瑞童

讓身體和金屬或牆壁接觸就能去除靜電。要是想去生物電就只能去地下了回答完畢!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鞋子 襪子都脫了 赤腳站 在地板上幾分鐘

人身上為什麼會有靜電,怎麼消除 5

12樓:生活韓老師

回答在日常生活中由於穿著化纖類的衣物,與身體摩擦後常常會導致身體積累靜電,當突然碰到金屬時會遭受電擊的疼痛感,尤其是冬天氣候比較乾燥的時候。為防止靜電的發生,可以使用加溼器保持室內空氣的溼度,勤拖地,在室內撒些水。另外勤洗澡、換洗衣物,消除人體表面積聚的靜電荷,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保證每日飲水量,穿棉質衣物。

13樓:娛樂小熊兒

身上總是帶靜電怎麼辦? 用這種方法一分鐘消除靜電

14樓:匿名使用者

人體的**和你的衣物產生摩擦會產生靜電不好消除,如非你穿的全棉衣服較多就沒有什麼驚呆了。

15樓:白銫賕嚡

那是因為**太乾 和衣服接觸來回摩擦起電

多塗一些保溼的乳液 會有效果

16樓:天a蓬a元a帥

帶金屬配飾,在兜揣竄鑰匙

如何去除身上的靜電

17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1、儘量選用純棉製品。衣物和家居飾物多選擇純棉面料,避免使用化纖地毯和以塑料為表面材料的傢俱,以防止摩擦起電。儘可能遠離如電視機、電冰箱之類的電器,以防止感應起電。

2、增加溼度,使區域性的靜電容易釋放。使用電器後,應該馬上洗手洗臉,讓**表面上的靜電荷在水中釋放掉。在冬天,要儘量選用高保溼的化妝品,室內用加溼器。

3、洗髮用護髮素。當頭發無法梳理服帖時,將梳子浸在水中,等靜電消除之後,便可隨意梳理了。洗頭髮時儘量使用護髮素。

4、進出門前先「放電」。在觸碰鐵門前,你可以把手掌放在牆壁、地面上去除靜電,或者用手先抓緊一串鑰匙,再用一個鑰匙的尖端去接觸鐵門,這樣,身上的電就會被放掉。

5、下車時提前觸控金屬門。下車時,提前用手觸控金屬的車門框,可以把身上的靜電排掉,而不至於下車後突然手碰鐵門時放電。

6、增大接觸面積減輕靜電帶來的痛覺。對特別容易產生靜電的人,可以用整個手掌、胳膊甚至身體去觸碰金屬物體,電荷會均勻分佈在不尖銳的表面,產生的電場較小,同時通過的電流密度要小很多,就不容易感到痛了。

18樓:y神級第六人

1/10

進出門前先「放電」。

在觸碰鐵門前,你可以把手掌放在牆壁、地面上去除靜電,或者用手先抓緊一串鑰匙,再用一個鑰匙的尖端去接觸鐵門,這樣,身上的電就會被放掉。

2/10

下車時提前觸控金屬門。

下車時,提前用手觸控金屬的車門框,可以把身上的靜電排掉,而不至於下車後突然手碰鐵門時放電。

3/10

增大接觸面積,減輕靜電帶來的痛覺。

對特別容易產生靜電的人,可以用整個手掌、胳膊甚至身體去觸碰金屬物體,電荷會均勻分佈在不尖銳的表面,產生的電場較小,同時通過的電流密度要小很多,就不容易感到痛了。

4/10

儘量選用純棉製品。

衣物和家居飾物多選擇純棉面料,避免使用化纖地毯和以塑料為表面材料的傢俱,以防止摩擦起電。儘可能遠離如電視機、電冰箱之類的電器,以防止感應起電。

5/10

增加溼度,使區域性的靜電容易釋放。

使用電器後,應該洗手、洗臉,讓**表面上的靜電荷在水中釋放掉。在冬天,要儘量選用高保溼的化妝品,室內用加溼器。

6/10

勤洗澡、勤換衣服。

洗澡、換衣能有效消除人體表面積聚的靜電。

7/10

洗髮用護髮素。

當頭發無法梳理服帖時,將梳子浸在水中,等靜電消除之後,便可隨意梳理了。洗頭髮時,儘量使用護髮素。

8/10

光腳釋放靜電。

赤腳有利於體表積聚的靜電釋放,因此休閒時,可以通過赤腳來釋放靜電。

9/10

常吃水果蔬菜。

多吃蔬菜、水果、酸奶等食品,多飲水,補充鈣質和維生素c,以減輕靜電影響。

10/10

冬天少戴耳機。

耳機帶來的靜電對人體耳部有損害,如果人體靜電比較多,靜電會通過耳機釋放到耳道。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去除靜電首先要搞清楚靜電是如何產生的,這樣才能對症下藥。

靜電產生的原因有二個:1、秋冬季節天氣乾燥。2、衣服面料之間的摩擦,人和坐墊沙發之間的摩擦。

我現在主要採用二種方法:

1、在室內裝個加溼器,提高環境溼度,經常性的運動一下,也會增加衣物之間的溼度。

2、經常性用抗靜電噴霧對衣服、汽車坐墊、沙發噴一噴。也可以在衣服洗完過水後用抗靜電噴霧的混合液(把抗靜電噴霧噴到水裡使用其混合)把衣服搓揉一下。使用衣服更加柔軟並能延長抗靜電的效果。

原來我開車上下車開關車門時經常被點,都產生恐懼感了,現在採用這種方法基本解決了這處困擾。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20樓:譚天謝問柳

秋高氣爽,天氣乾燥,稍一摩擦容易產生靜電,你的身上的**到了秋冬季節應該也是經常乾燥的吧。我從小在北方長大,經常被電。現在南方生活,因為空氣溼度高,很少被靜電電到。

有一個辦法,去超市隨便買一管護手霜,出門前經常塗抹就好了。或者經常保持雙手的溼潤就好了。

21樓:恭培勝召畫

隨身備一截5號電池,感覺身上有靜電或者碰觸鐵器之前,用電池正極面在身上大概蹭一下,就會消除靜電。

22樓:慶帥考研老師

如果身上帶有靜電,想去除靜電很簡單,用水洗洗臉洗洗手,身上的靜電就會轉移到水中,這樣就可以去除靜電了。

23樓:社會話爆

這個不需要煩惱,本沒有什麼危害。如果要消除,可以選擇非化纖的衣服。

24樓:匿名使用者

到超市買一瓶金紡吧,我經常用,很好用的,尤其是冬天衣服起靜電。還有不同的味道供你選擇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一節用完電的電池試試 往自己衣服上吸吸

26樓:匿名使用者

用乾淨的溼毛巾輕輕擦拭衣服可以有找一處接地的鐵柵欄,用手扶一會兒,就會消失效地去除身上和衣服的靜電。

身上有靜電了,怎麼消除

27樓:生活竅門妙招

衣服上有靜電很煩惱,把硬幣放在門把手上,再也不用擔心有靜電了

28樓:

冬天氣候乾燥,就會起靜電。洗衣服的時候加些柔順劑,就不會起靜電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身上有靜電是因為身體過於乾燥,保持身體**有足夠的水分就好多了。

體內補水:每天6~8杯就差不多了

心情要easy

多喝豆漿、牛奶等飲品,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魚、瘦肉,還以多吃些蜂蜜、銀耳、梨等防燥滋陰的食物,能較好地滋潤肌膚,只要**水分充足,就ok啦~~

如果頭髮也有靜電,換木梳來用,頭髮不要常洗,不然也容易幹,又產生靜電。

總之,身體的**要保持充足的水分!慢慢就好了,呵呵,總不可能當天就消除靜電吧~~

如果覺得還行記得采納哦~~

30樓:手機使用者

在衣兜裡放節乾電池,,很有效滴噢

31樓:獨立

在飲食方面應該多喝水哈。

32樓:匿名使用者

靜電並不是人體產生的,而是人在活動時身上穿的衣服和衣服互相摩擦產生的。冬天空氣乾燥更容易產生。對於靜電各人的敏感性不同,同樣的電荷通過人體,有的人有觸電的感覺,而有的人則什麼感覺也沒有。

這和各人的電阻和對電的敏感性有關。

要減少身上的靜電:少穿化纖的衣服,儘量穿純棉的衣服。皮毛衣服同樣要少穿。

當有靜電時,應該在電荷還很少時就放掉:常洗手,經常摸摸牆壁、金屬門窗、桌子、床等可起到放電的作用。

33樓:匿名使用者

摸一下金屬類連線地面的東西,把電導走

身上的靜電怎麼去除 去除靜電小竅門

34樓:橘汁又撒了

1、保持頭髮清潔

冬天氣候乾燥,特別容易滋生頭皮屑。一定要保持頭髮的清潔和舒適。頭屑汙垢黏著的頭髮是靜電產生的溫床。所以,冬天一定要勤洗頭洗澡、勤換衣服,能有效清除人體表面積聚的靜電荷。

2、不用含酒精的產品

在給頭髮做定型時不要使用含有酒精的產品,酒精的揮發會讓頭髮更加乾燥發澀。最好使用免洗護髮素,不僅會在頭髮表面形成一層保護膜,還可以幫助秀髮定型。

3、選擇木梳或角梳

梳子的選擇尤為重要。最好選用木質或者角質的梳子來梳理頭髮。如果用的是熟料梳子,可以在使用前先將梳子放在水中浸泡片刻,等靜電消除之後再梳理頭髮。

4、打理前先打溼頭髮

頭髮乾燥、蓬鬆難打理,早上起床後最好能噴些保溼噴霧,將頭髮打溼、在梳理平整,有利於防止靜電的產生。

5、用啤酒去靜電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再將適量的啤酒塗抹於頭髮上。用手指按摩使啤酒滲透頭髮根部。大約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頭髮。

用啤酒塗搓頭髮,不僅可以保護頭髮,而且還能促進頭髮的生長,有效防止靜電。

6、穿棉質或絲質衣服

在冬天最好選擇柔軟、光滑的棉紡織或絲織上衣,而最好不要選擇化纖類衣物,這樣也可以減少頭髮和衣服的摩擦,減少靜電,將降到最低限度。

7、先摸鑰匙在開門

在碰鐵門時,不要直接用手直接接觸鐵門,而是用手先大面積抓緊一串你口袋裡的鑰匙(通常這並不會遭電擊),然後,用一個鑰匙的尖端去接觸鐵門,這樣,身上的電就會被放掉,而且不會遭電擊。

8、先摸車門再下車

下車時也常發生電擊現象。主要由於下車時身體與座位摩擦產生靜電積累,而下車後關門時,手突然碰鐵門就會遭電擊。

下車時,即在身體與座位摩擦時,就提前手扶金屬的車門框,可以在摩擦產生靜電時,隨時把身上的靜電排掉,而不至於下車後突然手碰鐵門時放電。

怎樣才能消除機器上靜電,如何消除機器上的靜電

乾燥的冬天如何消除靜電呢?不妨試一試下面幾招 1 在噴霧瓶中裝點水,再將水適量噴灑到衣服上,也可以用溼布輕輕擦拭衣物,降低衣物的乾燥程度消除靜電。2 可以將衣服掛在浴室或者放在水蒸氣較多的房間裡,通過增加溼度來消除靜電。電器有那麼多種.到底是哪種呢,其實帶個手套就可以防靜電了.天氣一冷 靜電自然就回...

汽車上有靜電?汽車靜電如何消除,汽車門上面有靜電怎麼消除

選用天然制飾品 首先,車內應選擇天然制飾品,少用化纖織物。化纖織物的摩擦是汽車靜電的重要 因此在選擇坐套 坐墊及腳墊等用品時,盡使用真皮 毛料或純棉製品,減少化纖產品的使用。尤其是坐套 方向盤套 腳墊之類強力推薦使用天然產品或純皮純棉等,雖說 比化纖產品貴,但從安全形度來講還是物有所值。扎個 尾巴小...

怎樣消除眼袋,怎樣快速消除眼袋?

可以快速消除眼袋的方法 綠色,液態整形無需動刀拉皮,只需輕噴臉部,早晚三次大約2周左右,眼袋明顯消除,噴完後在使用你的護膚品,和任何的化妝品也不衝突,高科技產品,非常好,本人正在使用,朋友們使用的效果都很滿意,使用後整個臉部緊緻白皙,想祛眼袋沒問題。眼袋祛除術有兩種手術方法 一種是射頻祛眼袋 內吸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