轎車室內後頂燈電源開啟就一直亮著,是怎麼回事

2022-05-11 13:57:03 字數 5625 閱讀 9831

1樓:嵩山少俠來了

轎車室內後頂燈電源開啟就一直亮著,是怎麼回事?車裡小燈開了兩天兩夜,會損耗電瓶的電量,可能造成電瓶虧電,導致再次使用汽車時難以啟動。但不必過於擔心,一般容量大的自動啟停電瓶車內小燈一兩天沒關並不會將電量消耗完,而且消耗的電量可以在行車過程中通過發電機的發電進行補充。

對於容量小的電瓶就需要注意了。

一般車內頂燈旁邊會有按鈕,按鈕上一般有三種模式,分別是on常亮模式、door開門亮關門滅模式、off關閉模式。按鈕調至door時,照明燈在開啟車門時會自動亮起,車門關閉後會自動關閉。

車內頂燈一直亮,可能是車門沒有關緊,需要檢查車門狀態;還可能是頂燈按鈕處在常亮模式,手動調至關閉即可,具體可參考汽車使用說明書。如果不是這些原因導致,則可以到專業的維修店或4s店進行檢測與維修。

2樓:西北風韻

車頂燈上有一個開關分三個擋位,第一全不亮,第二開門亮關門滅,第三一直亮。如果在第二擋關門後還亮,就是有一個門的限位開關不靈或是壞了,請檢查一下。好像這個有一個手動開關,如果手動開關無法關閉的話,一般是由於開關損壞或者線路短路了,這個可以去修理廠檢查一下線路,然後進行維修。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一下車門是否關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侃民生看社會

轎車室內後頂燈電源開啟就一直亮著,是怎麼回事?

車內頂燈一直亮,把車內頂燈的開關撥到off,則燈會熄滅;也可能是開關撥到了door模式,將車門開啟在重新關閉可令燈熄滅。如果開關處於off一檔燈還常亮,有可能是開關沒有撥到位,把開關撥到on端再撥到off端。

自動儲存_liangkexin

般車內頂燈旁邊會有按鈕,按鈕上一般有三種模式,分別是on常亮模式、door開門亮關門滅模式、off關閉模式。按鈕調至door時,照明燈在開啟車門時會自動亮起,車門關閉後會自動關閉。

車內照明燈不管什麼時候都一直亮著那就是選擇了常亮模式。在常亮模式下,只要汽車一通電,那麼車內照明燈就會亮起。解決這個問題只需要選擇常關模式或開門亮燈模式就好。

一般的車內照明燈不僅有模式選擇開關,還有單獨的開關。有些汽車的車內照明燈本身是可以按下去的,按下去就可以開啟或關閉,這個功能很多車友不知道,可以試一下看看自己的車有沒有。

老款別克君越 頂燈一直亮著 關不掉是怎麼回事?

5樓:sky徐偉

你這是06的別克君越2.4方向盤左邊有個黑色的旋鈕就是調節儀表盤亮度的那個,它的底座是個黑色的小方塊,你按一下就可以了。不是小旋鈕是旋鈕的底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頂燈開關壞掉了。一直處於開路。

謝謝望可以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

有三個檔,一檔是車門開才亮,一種是不管什麼時候都亮,一個是關,你調一下就行,要不就是線路問題,得查線路

君越(lacrosse)是上海通用在2023年2月22日推出的一款全新中高檔轎車,它的定位是在君威和榮御之間,主要競爭對手為天籟、雅閣等。上海通用推出君越的目的是為了取代君威的位置,佔據國內中高檔車市場的重要一席。

君越有個整個車內所有的燈開關的一個鍵。肯定是你去洗車到時候讓洗車工給你摁到了。很簡單隻要找到開關把它關上就ok了。

它就在你的方向盤左下方,有個可以控制儀表盤亮度到扭,可是開關並不是它,真正到開關在那個調亮度到那個扭下面有個四方到黑色按鈕,按它到上半部分就可以了。我的表述能力很差不知道你明白了沒有。

8樓:匿名使用者

別克老君越有個整個車內所有的燈開關的一個鍵。肯定是你去洗車到時候讓洗車工給你摁到了。很簡單隻要找到開關把它關上就ok了。

它就在你的方向盤左下方,有個可以控制儀表盤亮度到扭,可是開關並不是它,真正到開關在那個調亮度到那個扭下面有個四方到黑色按鈕,按它到上半部分就可以了。我的表述能力很差不知道你明白了沒有。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按一下儀表臺左邊(方向盤左邊)有一根圓柱凸起來下面有個圖示那個小按扭就可以關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謝謝!【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方向盤左下工作臺上,有個按鈕可以上下按的,您一定是碰到它了,按一下就可以了謝謝【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長搭電,檢視一下線路,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對你有所幫助【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

開關老化了,換一個就是了

汽車熄火後後面的燈還亮著是怎麼回事

13樓:h愛不絕跡

有兩種可能,一是沒有關閉汽車裡的照明燈,二是汽車沒有上鎖,還處於待車狀態。具體如下:

1、電瓶指示燈亮是意味著處於放電狀態,啟動機子後就滅了是指發電機向電瓶充電,處於充電狀態,都是這樣子的。

2、如果在啟動了發動機後充電警告燈一直不熄滅,它是在汽車的充電系統不充電的情況下就亮的!那麼車子的充電系統有故障了,或者車子在行駛過程中充電警告燈亮起來,發電機就給蓄電池充電了,車子是在使用蓄電池的電!

3、您的車子在發動機未發動的時候,啟動了發動機後,蓄電池狀態良好的情況下不會超過1一個小時,這個時候車子可以依賴蓄電池的電繼續行駛一段時間(把所有的用電器都關閉,這個時候充電警告燈應該亮。

14樓:小潘玩汽車

回答有兩種可能,一是沒有關閉汽車裡的照明燈,二是汽車沒有上鎖,還處於待車狀態。具體如下:1、電瓶指示燈亮是意味著處於放電狀態,啟動機子後就滅了是指發電機向電瓶充電,處於充電狀態,都是這樣子的。

2、如果在啟動了發動機後充電警告燈一直不熄滅,它是在汽車的充電系統不充電的情況下就亮的!那麼車子的充電系統有故障了,或者車子在行駛過程中充電警告燈亮起來,發電機就給蓄電池充電了,車子是在使用蓄電池的電!3、您的車子在發動機未發動的時候,啟動了發動機後,蓄電池狀態良好的情況下不會超過1一個小時,這個時候車子可以依賴蓄電池的電繼續行駛一段時間(把所有的用電器都關閉,這個時候充電警告燈應該亮。

提問按遙控器門已經鎖好了燈也關好了,但幾秒幾秒鐘過後防盜器一直響,後燈一直亮著

回答那就直接把全車電,斷掉吧

提問拔開電瓶線是吧?

回答是的,先斷電

提問那門怎麼鎖?斷電瓶後遙控器就按鎖門不得哦回答機械鑰匙鎖

更多5條

15樓:

我的車前右霧燈是車在熄火狀態自動亮起!怎麼回來

16樓:敬河靈

我的車關閉燈光開關,行車燈還一直亮什麼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開小燈了沒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大燈開啟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9樓:吊吊巨蟹

一定有連電處,要不就是沒上保險。

車門都關好了,鑰匙去掉後為什麼車裡的頂燈還亮著?

20樓:匿名使用者

車內頂燈亮著,有2種可能,一種是頂燈開啟著,沒有關閉;另一種是頂燈開關處於

回車門感應狀答態,而車子的其中一扇車門沒有完全關好。

新型計程車護車頂燈的基本功能在於:將原先安裝在駕駛室副座前方代表"空車"字樣的載客訊號燈用車型圖案或文字形式設定在比較醒目的頂燈內,安裝於計程車頂部,這樣既能體現計程車,又能說明載客情況,功能合二為一。

如果處於空車接客狀態時,計費器停止計費,頂燈正面顯示綠色的「空車」文字;處於客滿營運狀態時,計費器開始計費,頂燈正面顯示紅色「有客」文字;處於停運狀態時,計費器停止計費,頂燈正面顯示橙色的「停運」文字。圖案形式可與國際接軌。此頂燈的訊號光源白天在強烈陽光下60m內清晰可見,晚上路燈下100m內清晰可見,若遇無路燈或黑暗路段100m外,甚至更遠處也能看清,但不令人炫目。

新型計程車護車頂燈更重要的特點在於,駕駛員在行車時如遇異常情況或有歹徒劫持時,只要在隱蔽處啟動緊急按鈕,頂燈正面就會頻閃橙色「sos」國際報警求救訊號,令人眩目,能在不被車內歹徒察覺的情況下向周圍同行、路人或警察報警求救。緊急按鈕還可與車內gps車輛管理系統對接,進行同步控制。

21樓:途虎話養車

下車後忘記把車

bai頂燈關du

掉,就會一直亮zhi著,只要手動關掉車頂燈dao開關即可。具體措專施如下:

1、首先打屬開汽車後座車門。

向左轉|向右轉

2、坐到後排座椅中間的位置上。

向左轉|向右轉

3、將頭向上看,在座椅的正上方,有車頂燈的開關。

向左轉|向右轉

4、一共有三種模式,【on】是長亮模式,開啟這個開關,車頂燈會一直亮,即使鎖車之後不會熄滅。

22樓:匿名使用者

轎車的頂部包括正副駕駛座上方、

或者後排座上方兩側的燈,一般設定有三檔開關:

專1、照明開啟;屬

2、照明關閉;

3、車門感應。

車內頂燈亮著,有2種可能,一種是頂燈開啟著,沒有關閉;另一種是頂燈開關處於車門感應狀態,而車子的其中一扇車門沒有完全關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的中高bai

級汽車帶有一種功能du,在拔掉zhi鑰匙後,下車關門,這段dao時間車項燈是亮版

的,主要權是為車主提供夜間照明,在下車後,鎖上車門後,車燈就會熄滅,但有的車型還要延遲一小段時間!如果還是常亮那就是以下可能,一是頂棚燈開關開啟了,二是線路問題

燈開關關了之後燈還亮著怎麼回事

24樓:延幼禕

要麼是燈開關壞了,要麼是點粘連。以為燈的開關已經關了,但實際上是沒關死。接觸器有點還粘連在一起,沒有斷電,所以燈關了開關後還會亮,建議更換新的開關。

25樓:匿名使用者

燈開關關了之後燈還亮著只能有一個原因,那就是你的開關壞了

26樓:

led的燈泡,你開關控制的是燈的零線,所以燈可能會亮或者閃爍

27樓:wanhao**

正常開燈之後也是這麼亮的嗎?——不會!當開關關掉之後,燈泡依舊會有一絲微亮,有的燈管當你關掉開關之後,它會有週期性的「閃亮」,但不是很明顯,有的甚至是肉眼無法識別的!

所以,你這個是屬於正常現象。開關即使是控制的零線,當你關掉開關之後,燈依舊不會亮的!

28樓:唔訫無雑惗

水晶燈開關關了燈還微亮,是使用led燈具普遍存在的現象。

該現象由於開關前後的導線,在佈線時走向平行且靠在一起(一般在同一根線管內)形成的分佈電容導致的。

1、電容對市電交流電而言是通路,就是說,關斷開關後,開關控制的電器還是可以通過開關兩端並聯的分佈電容接通電源,從而有電流通過。

2、由於這種分佈電容的容量很小(即容抗很大),形成的電流極小(毫安級),對普通照明電器不會有肉眼可見的改變。

3、但led的工作電流就屬於毫安級(視led種類在10幾-幾百毫安,led省電也因為此),所以開關關斷led燈具已不能正常發光,但由分佈電容漏過的電流就可能引起led燈具可見的改變(如微光閃亮、微亮閃爍等)。

電腦開啟一直顯示正在啟動Windows就是打不開怎麼回事

這種情況主要原因 window系統檔案損壞或者缺失。解決方法 1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後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2 若無效重新安裝系統。電腦開啟一直顯示正在啟動windows就是打不開怎麼回事 朋友,你好,如果開機就出現停留在windows正在啟動畫面,有時在這反覆重啟很可能是二個原因導至的 做之前...

電視機的電源開啟後電源指示燈亮一下然後就滅了電視也打不開是怎

電源指示燈壞了,叫人修理 電視機開機後無光柵,指示燈不亮,故障點為 1 熔斷絲熔斷 專2 開關電源,一屬般是開關管擊穿及穩壓二極體損壞 或電源調整管擊穿 3 開關電源限流電阻開路或燒燬 4 啟動電路,一般是電阻開路或電容漏電 斷路 5 行掃描電路,一般是行推動管 行輸出管擊穿 求同感,每次開啟電源都...

海爾洗衣機開啟電源,桶自潔一直在閃爍,導致不能啟動,怎麼辦

因為洗衣機不能夠自潔,所以洗衣機的機桶自潔一直閃。只需要選擇簡自潔程式進行洗衣機自潔即可。洗衣機桶自潔功能按鈕是洗滌完後,利用內筒高速旋轉產生的風來乾燥內外桶,從而保持內外桶的清潔,防止滋生黴菌。衣服洗完之後,可以開啟洗衣機的桶自潔功能,有一個按鈕,就能夠自動清洗洗衣機的內外筒,把上面的一些殘留汙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