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的絕情,傷害了我弟弟,應該怎樣報復她,我只知道她工作的地方

2022-05-11 13:45:17 字數 2336 閱讀 1279

1樓:武爾琴

感情的問題她們兩個人解決,你參合什麼?再說你想怎麼報復人家?

2樓:有完沒呀

你弟弟的事情,讓他自己去解決吧,你這樣——————看看什麼事情吧,如果非常嚴重的過分的傷害,可以去公司找她,給她大鬧一場,自己不舒服,也不讓他舒服,

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可能只是做事的方法不對的而已。報復,什麼時候才能報復得完,有時甚至還會傷害到自己。她沒把握好你弟弟,就 當做她的損失,會後悔一輩子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要報復,感情的事,要麼兩情相願,要麼一個願打一個願挨,我現在:也是被男朋友傷害,但我沒想報復,畢竟我愛他,我相信你弟弟也不希望你去找她報復

5樓:別靠我太近

感情的事情 你情我願 怪不得別人 還是安慰安慰你弟弟比較好

6樓:md沙漠之鷹

你報復了她,還會有人報復你的,這叫因果

7樓:芸丟心

男女之情你何必插手,只怪你弟弟太傻太天真,該關心的是你弟弟!

8樓:社南涵易

你的思想太極端了,愛情本來就是兩情相悅的,沒有誰傷害了誰,只能說你弟弟自己大強大

9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這樣的人就不要理,生命中那麼多過客。懂得放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我想應該不是你管的事。

我是否應該報復她?

11樓:來自貓兒山高高興興的佛手柑

我覺得沒必要,我們在恨一個人的同時,某種程度上說明我們自己也很痛苦,往往說明你內心深處其實很在意這個人,只是她對你做的某些事讓你感到極度恨意,其實不然,你應該調整心態換種心境,學會釋然,要明白恨一個人就等於傷害自己!在恨一個人的時候,往往都會做出某些不明智的事情,比如說報復,覺得報復才能洩你心頭之恨,不過這是一種極其不明智的做法,在傷害別人的同時,不僅沒有洩恨,可能會讓你對自己報復所犯的錯感內疚一輩子,所以千萬不要有報復別人的念頭,這是最傻的一件事。學會寬容待人。

讓自己的內心變得強大。走出仇恨。仇恨會讓一個人迷失自己,甚至失去自我,試問如此恨人的代價,真是你想要的嗎,所以不管你是誰,不管別人有多傷你,請你遠離這些是是非非,學會走出這些仇恨,世界美好的東西有很多。

相信時間。時間是沖淡仇恨最好的東西,在經歷過漫長的歲月後,所謂的恨,在你的世界將不復存在,在時間面前,沒有什麼是過不去的,放下她、放下怨好好生活吧!不要辜負應該屬於你的一切的美好。

對朋友說了絕情的話,後悔了,但是回不到從前,真的只有友盡了嗎? 和女孩很好的朋友,她的事情都只給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只要是好朋友好好溝通最終都會好的。因為朋友很難得啊。我和我的好朋友也吵過架冷戰過。

我都把她惹哭過。後來也好了,現在也不作了。放心吧鼓起勇氣好好的解釋一下祝你們能和好。

望採納。

13樓:曉曉麼麼婉婉

她還在生氣,說明她還是在意你們之前的友情,

用真情打動她吧,友情是可以回到從前的~

14樓:了塵悟性

明顯她喜歡你,你要是喜歡她就勇敢追求,感情方面不要謙讓,要是不喜歡她就算了

15樓:安好無念

生活是美好的,但它卻又很複雜。或許我們很難掌握它,但沒有必要去理解,因為終究會有奇蹟出現。

16樓:辛達林冰雪精靈

她是個怎樣的女孩,如果她善解人意,脾氣也不倔,那麼一段時間過後,你們倆還有迴轉的機會,她如果是真的吧這件事放心上了,那很難弄。

17樓:

有,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可能她心裡還挺喜歡你,不然不會對你說這些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人要你喜歡你,要麼情商低!

被一個女人傷害的很深,

19樓:手機使用者

忘不了就不bai要忘`` 其實不du是忘不掉`zhi` 是你自己內心不想忘dao記她``回 既然曾經愛過`` 為什麼要報答覆吶`` 至少你現在還有回憶`` 報復只會讓你們兩敗俱傷`` 拿的起放的下`` 這樣她才會看的起你`` 找個更好的女的`` 好好生活吧`` 別為叻一個不愛你的女人葬送現在的大好時光`` 看的起自己就放棄報復她的念頭`` 自己都看不起自己`` 還拿什麼讓別人看的起啊`` 好好想想吧`` 說不定更好的就在你身邊`` 好好愛吧`` 忘不掉的就記住心裡最深處`` 別輕易碰它就不會痛叻`` 希望你早點好起來``

女主穿前是傻子,有個弟弟是撿的,經常照顧她。男主是將軍。小說

腹黑魔妃傾天下 女主姓夜穿越玄幻 女主有空間.靈泉,還有兩個哥哥一個弟弟特別寵她。女主姓夜穿越玄幻 女主有空間.靈泉,還有兩個哥哥一個弟弟特別寵她。男主是女主撿來的。10 腹黑魔妃傾天下 女主姓夜穿越玄幻 女主有空間.靈泉,還有兩個哥哥一個弟弟特別寵她。冷妃戲邪帝 腹黑魔妃傾天下 逆天狂後之廢柴太囂...

求一部小說,古代的女主好像是重生的,有個弟弟,男主是王爺,只記得幾個片段,女主的弟弟不小心騎了男主

盛世安穩 前世,是她謝意馨瞎了眼。不顧勸阻嫁了侯府世子朱聰毓,本以為是個面冷心熱不擅表達的有情郎,卻不知人家早已心有所屬。任她為他們侯府生兒育女操持家務,辛勞十年,卻抵不過那人的一句笑言。更可笑的是那人的一句不喜,卻能讓朱聰毓恨屋及烏,從此對一雙兒女不聞不問,甚至撤回了保護兒女的護衛,讓他們死於死敵...

有雙性戀的女友應該怎麼辦,有一個雙性戀的女友應該怎麼辦

雙性戀確實很麻煩,一般雙性戀更偏重同性戀,異性取向佔得比例小,所以在你女友心中那個女的比你重要。雙性戀算是一種性取向畸形的心理疾病吧,雙性戀傾向的人大概有這樣幾種 尚未確定自己性傾向的青年,同時嘗試兩種經歷。與某一性別的人發生性關係,但心裡想的是另一性別的人。以強烈的感情關係為中介,具有同時喜愛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