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心去愛別人,我沒有心情找女朋友

2022-05-11 13:35:16 字數 1172 閱讀 7808

1樓:

恩!!和我一樣.

表象一樣但不知道內因是否一樣.

現在年輕還沒有自己的事業.自己的心就沒法給誰應該是 "責任心"的原因! 不隨便愛.只有自己有能力讓自己愛的人幸福的時候

就大膽的去愛了

但,別到時候好花都沒有了:) 先聯絡著,別斷掉!!

好男人!!! 加油!!!

2樓:匿名使用者

跟感覺走吧

如果有的時候你愛的時候 就去追求啊 沒有的時候別想那麼多的

你只是現在一段時間的感覺 過了就會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很久沒約朋友一起出去了?社交活動是不是也變少了?把自己孤立起來了嗎?

有多長時間沒看到美好的事物了?有多長時間沒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了?有多長時間沒有接觸大自然了?

是不是自己身邊的環境開始變質了呢?是不是應該接觸一下新事物,充實自己了呢?

4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受過傷害,否則你不會的,我的朋友已經36歲了,還一個人,但他挺好的。他愛過。

5樓:匿名使用者

要試著開啟自己的心胸!

我想總有一天你不會這麼悲觀的!

6樓:匿名使用者

dun think 2 much..

u still got many chance..

juz now dis nt ur lucky time..

dun worry..

u will be good..!!

7樓:匿名使用者

失敗.挫折.困難......

都是難免的,你要走的路還很長,但你現在可以等,等著你那份愛情,因為我堅信,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那一份可貴.真誠的愛情!不要灰心,要戰勝它們,知道嗎?

我以一個陌生人的身份,祝福你!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太悲觀的思想,人活著到一定的年齡是需要感情的滋潤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哎!!怎麼和我一樣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單身挺好啊!有什麼可煩惱的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現在想幹什麼呢??

連自己都不愛自己的人,怎麼去愛別人?我不懂這句話的意思?為什麼呢?告訴我好嗎

人總會遇到挫折,會有低潮,會有不被理解的時候,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在這樣的時刻,我們需要耐心滿懷信心地去等待,相信生活不會放棄你,命運不會拋棄你。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華。就是說自bai 己都放棄自己,du不懂得珍惜自己,完全以zhi 對方為己見,對方喜歡dao什麼自己回就做什麼,完全答...

我的老公心裡有別人,我好煩,我有點愛他,但是我不想委屈

你不要急著對他發脾氣,你要對他體現你溫柔美好的一面。讓他知道你才是最好的。這是一個原則問題,如果他在外面有人你覺得你能受得了這種生活嗎?這是你想要的嗎?可以說你一輩子都不會幸福,一輩子生活在痛苦中,不要做別人的附屬品,除非他改邪歸正還要給你一個說法,人的尊嚴不能被踐踏。如果只是有點愛可以選擇離婚,對...

我沒有心眼,別人都給我我玩套路玩心眼怎麼辦

是啊,戀愛中出現問題雙方都有責任,曾經因為爭吵彼此放棄了未來,曾經因為任性彼此輕易說再見,夜深人靜的時候,常常責怪自己吧,為何當初不忍耐,為何衝動做決定,若彼此退一步,若互相勇敢一點,就是不同的結局 既然緣分牽引了你們 就應該去珍惜 就是因為我做人沒有心機,不會玩套路,城府不深所有人都拿我當傻子,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