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自己都不愛自己的人,怎麼去愛別人?我不懂這句話的意思?為什麼呢?告訴我好嗎

2021-04-13 23:46:14 字數 2933 閱讀 717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總會遇到挫折,會有低潮,會有不被理解的時候,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在這樣的時刻,我們需要耐心滿懷信心地去等待,相信生活不會放棄你,命運不會拋棄你。如果耐不住寂寞,你就看不到繁華。

2樓:鋂心

就是說自bai

己都放棄自己,du不懂得珍惜自己,完全以zhi

對方為己見,對方喜歡dao什麼自己回就做什麼,完全答丟失了自己,埋沒了自己,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什麼,連自己都不愛的人如何去愛別人,愛別人的同時也要愛自己,不要丟失自己,戀愛是幸福的是公平的,不是我喜歡你就以你為主,這樣戀愛是辛苦的也沒有必要,那如果這樣還不如單身,親,我說的對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自愛,就沒法愛別人, 連自己你都無所謂,對待別人能好麼?

4樓:塘中月葉上花

以我目前的認知來定義「自愛」:認識自己,瞭解自己,明確自己;其次就是為了自己所想有所作為(行為的意思,不是成就)。

5樓:匿名使用者

想愛它人,先愛自己,

6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都不愛自己的人有兩種,一種是太理性,另一種是太無知。太理性的人情商低,不太會愛別人,太無知的人不會愛人。

7樓:毛大爺誇我好

每一個熱愛自己的人,都會漸漸地從自己身上學會去熱愛別人,常懷一個感恩之心,不僅可以溫暖別人,也可以給自己找到精神支柱。借用類似古語:一屋不掃,何以掃天下。

8樓:@卟壞 不女人

不會照顧自己,怎天就做一些沒用的事

9樓:紫非魚丿則不語

意思就是說你不懂得關心自己,不愛護自己。或者說的更過分就是你不愛惜自己的身體,隱身意思為說這句話的人說你行為不檢點,你連自己都不愛,怎麼去愛他

10樓:匿名使用者

字面上的意思,不認識的字去查字典

"不愛自己,又怎麼愛別人." 、"連自己都不愛,更不會愛別人了" 這句話怎麼理解?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要愛別人首先要學會自己愛自己。連自己都不愛惜的人怎麼會去愛別人呢?每個人都是來世間受苦的,所以每個人都要做好自己的本分,只有做好自己的事才有時間有心思有精力幫助別人關心別人愛護別人。

所以,要愛別人要先愛惜自己,要對別人好就先對自己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 這兩句話要表達的都是一個意思說通俗點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如果一個人連自己都不愛的話,說明在他心裡就沒有什麼值得愛了,所以也不會愛別人 也愛不好別人!

「我是我自己的,他們誰也沒有干涉我的權力。」這句話怎麼理解?

13樓:胡勇

首先要有逆風飛揚bai,舞du出生命精彩的zhi勇氣。

提升素質dao、培養堅定的意專志,要有敢於面對的底氣屬。

不懼困難、理想分析、善於規劃,要有邁向活力巔峰的士氣。

用智慧「翹起」工作的重量、擦拭心靈,來一場憂慮革命的靈氣。

做自己情緒主人,捨我其誰的霸氣。

一個連自己都不愛的人怎麼會去愛別人你們同意這個觀點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愛自己並不代表我不愛她啊,憑什麼說自己都不愛自己就說自己不會愛別人了,我愛她比愛自己還深

15樓:關掉睡覺

我不想說絕對的,因來為任何問源題都具有兩面性,同時看你站在哪個的角度。有些人為了成全別人,犧牲自己,像雷鋒同志,焦裕祿等,當然也有比較隨意的人,他可能看起來不愛惜自己,其實當你真正的瞭解ta的時候,ta卻是相反的了

16樓:有你,姐不寂寞

非常同意,因為你只有懂得如何好好愛自己,才會知道如何去愛別人,否則你的愛對別人來說會是一種負擔

17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我朋友給我說過一句話是,會照顧自己的人也會照顧別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意,愛有很多種,也許有人認為天天黏在一起就起愛,也許有人人沒給她買她想要的東西就是愛她。有些人為了別人犧牲自己,不也是愛嗎。

19樓:麥谷

這是個深奧的問題,要看當事人為什麼會這樣,他經歷了什麼,還是想做什麼.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點這個感覺,對自己都不愛又怎麼樣愛別人,應該都不懂什麼是愛

21樓:林

一個人不愛自己的人,但並不能代表他(她)不會愛上別人

22樓:沒腦子

其實我覺得這句話有點矛盾有不愛自己的人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誰不愛自己,只是因為一些事,

24樓:殘月丶煞影

沒有,有的人愛別人比愛自己還深,就比如你的父母愛你愛到可以放棄自己的所有

25樓:妳硪唯一專屬

我呀,,自己都不愛卻拼了命的愛她…

26樓:王淵博

知道愛自己的人才有資格愛他人

27樓:張箛菑

但是一個太愛自己的人更不可能愛別人

28樓:winnie汐

不同意 沒有一個人不愛自己

2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種超越愛的情感

30樓:變色龍vs魯智深

想想焦裕祿你就知道了

31樓:小木

讓別人愛你

是不可能了

32樓:託塔魏天王

沒有比這更同意的了。

人如果連自己的家人都不愛,只愛自己的話。他是不是喪失了愛

不是,這種人可能就是自私,不會愛,不懂得去愛,不是喪失愛別人的能力 每個人bai都有愛,愛自己才會du愛別人,既然愛自己zhi,為啥這dao麼自私,不能愛比人呢回 這個世答界上誰最愛你,無疑是家人,要懂得學會感恩,愛很廣泛,你得用自己方式去愛家人,沒有誰不愛的!調整好心理狀態,別胡思亂想,好好想想。...

嫁給愛自己,自己卻不愛的人,嫁給一個愛自己,自己卻不愛的人

他愛你你不愛他,換位思考一下就是你愛一個人他卻不愛你 婚姻不是一個人的事,未來是怎樣取決於現在的你啊。時髦點 生活容易,幸福不易,且愛且珍惜 我曾經和一個他愛我但我不愛他的人在一起,毫無幸福可言。他對我再好再多甜言蜜語我也沒有感覺,反而覺得煩。後來我因為內疚和不想耽誤他分手了,但是也傷害了他,現在想...

夢見自己很愛女人怎麼去討好她,他都不愛自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個很是正常的,只要在恰當的機會表白就能成功 昨晚做了個夢,夢見我現在追求的喜歡的一女孩。我不想因為錢去談戀愛,去討好一個人,這就是我的愛 情觀。麵包我自己掙,我只要你的愛情。勢均力敵的愛情大概是,你有面包,我也有,我們交換著吃,順便談談戀愛。我不用因為錢去愛一個人,也不用因為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