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一些小編要去群里拉作者,為什麼一些小編要去群里拉作者?

2022-05-11 06:10:40 字數 1147 閱讀 9094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多資訊量大啊 內容就多啊

2樓:東方不敗

不是,因為這些小**是專注與一個頻道的作品,比如晉江,

3樓:百小度

為了業務,為了自己的「年終獎」,為了發掘新星……

扔大網,多撈魚……

4樓:

說到底就是絕大多數人根本不知道網文水有多深,把這裡看成金礦了,誰都想進來撈一筆,然後進來發現跟自己想的不一樣,連忙轉身跑路去找另一個「撿錢」的地方。

我認識的正經寫網文的作者,賺的錢可能有多有少,但沒有賺不到錢的,對於那些賺不到錢的人,我們管他叫網路**愛好者

5樓:今古涼溫飯

我遇到過,剛寫**的時候就有網編拉我去,還是逐浪**網的,我寫的壓根狗屁不是,我自己都能感覺到。那為什麼網編還拉我呢?

我分析無非是廣撒網的道理,萬一拉的人裡面有非常有潛力的呢?至於沒有實力的,也不用付出什麼,不過是給點鼓勵而已算了。

6樓:冷不冷小知識

**有啊,我也想試試

7樓:泜水布衣

你可以試試,但只要自己不吃虧就行。估計都是廣告費給支撐著吧

為什麼有人在群里拉別人在**上做生意?

8樓:

這麼說吧,你做**,他能掙到錢,你是需要交加盟費的,但是話又說回來,其實就是互會惠互利,你做**是為了掙錢,他找人做**收取加盟費也是為了掙錢

9樓:到處都要暱稱

有利可圖,不然大熱天的吃飽撐著了

做為一名網路**編輯應該怎麼拉作者

10樓:一生不羈愛囧萌

加私信,與其親切交談;給你的作者們建個qq群,像朋友一樣交談交流意見,請他們幫你拉作者

怎麼讓群活躍起來,怎麼往群里拉人,有什麼方法

11樓:匿名使用者

qq群嗎?這個涉及很多方面的,主要是你的個人資料要齊全,然後群的名稱要清楚,讓別人一眼就能知道你這個群是幹什麼的。再就是可以註冊幾個小號,自己把氣氛活躍起來,自然就有人蔘與了。

為什么我總因為一些小事而難過,為什麼我總因為一些小事而難過

說的漂亮點的話就是多愁善感,心態有些消極,總是把事情向壞的方面想 說的直白點就是你太閒了。每天要乾的事情那麼多,想這想那,啥時候就想完了,人際交往是慢慢練出來的,既然你能察覺到自己那些地方不好,就慢慢調整唄。瞎想總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生活中難免很多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難過也是生活的一種味道,當然了,...

他最近總是因為一些小事情和我吵架為什麼

不喜歡你,和不喜歡的人在一起他做什麼你都煩,和喜歡的人在一起他做什麼你都開心 吵架是很正常的。是生活的調合劑。但是老是吵架就不好了。但是吵架可不是單方面的,再找他的原因的時候是不是也想想自己的原因?是不是你做了什麼自己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事讓他缺乏安全感了?其實男人就像個孩子。需要你的關心你的愛。更需...

為什么要一些事情男左女右,為什麼要一些事情男左女右?

這個是古代的問題,因為男大女小,也就說左大.為什麼人要分男左女右呢!到底有什麼講究?說常了,沒什麼含義.順嘴了 為什麼要男左女右?一 關於男左女右的傳說 據傳說 中華民族的始祖盤古氏化仙之後,他的身體器官化為日月星辰 四極五嶽 江河湖泊及萬物生靈。這個傳說雖然有神話的成份在內,但卻為我們提供了一份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