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美國看男友

2022-05-11 05:38:54 字數 991 閱讀 8524

1樓:正明思想

可以以女朋友身份申請b2簽證,一般簽證有效期半年。需要準備好以下檔案:

1、個人身份證明檔案-有效護照、出生證明書、證件**。

2、家庭背景證明檔案-現行戶籍、戶籍關係影印件、家庭全家福**、認養證書、過繼證明書等。

3、職業證明檔案-工作服務證明、公司應聘書、薪資和扣繳憑單、職位證明等。

5、學歷證明檔案-畢業證書、結業證書、託福(toffe)成績單、在校成績單、學位證明書、教授專家推薦的信函、專業**等。

7、健康狀況證明檔案-合格的醫院(由美移民局指定的單位)出具的體格檢查表、胸部x光**、預防接種、免疫證明等。

8、個人財產證明檔案-通常包括證明個人擁有的**、房地契、稅單、銀行存摺等財產檔案。

若申請赴美國商務考察、投資或設廠、設立子公司者(持b一1、e一2、l一1簽證者),則需要更多證明資產的檔案。擁有資產的證明檔案者有:不動產所有權狀、買賣契約、租賃契約、地價稅及房捐稅的報繳證明、信任憑證及公債、銀行定期、活期證明等。

此外,申請人尚需提供有關公司或分公司的證明如:公司章程、公司執照、股東名冊、公司統一發票及有關營業稅、印花稅之繳稅書、公司資產的負債表、公司營運情況、損益表、公司現行帳號 及存款證明、公司外匯證明書,甚至有時還須包括公司股東或董事會的決議書、員工名冊、 員工稅繳憑單、投資專案的現場**等等。

9.生活擔保證明書:申請人申請受益人來美國時,通常要提供生活擔保證明。所謂生活擔保證明書,包括:申請人個人財力證明檔案或僱主證明書,以及申請人對受益人的生活擔保宣誓書等。

反正就是要證明你不會滯留在美國(你在國內有足夠的財產、存款;穩定的學業;家庭);並證明你在美國有人照顧(男女朋友關係屬實;有足夠的錢使你不會打工)。

另外,如果你們結婚了,可以申請f2或者j2簽證。需要的檔案是一樣的,簽證有效期1年。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實話實說,是得不到簽證的

因為你有移民傾向

你最好辦個跟團,撞撞大運

千萬別提你的男友!

關於去美國讀書,SAT

1 前50的貌似只有哈佛 普林斯頓和 加州系統需要sat2 哈佛三門 加州兩門以上 2 是 可能還要隱瞞你大一的經歷 3 沒有 美帝是大三才開始上專業課的 1有的學校需要 有的不需要 考了保險 你可以到你感興趣的學校官網看看2可以轉學分 這點和樓上回答不一樣 你可以隱瞞 當然也可以轉學 不過轉的學分...

怎樣去美國當漢語教師,關於去美國做漢語教師的條件

可以參加國家漢辦設立的漢語教師志願者專案。申請流程 1 國家漢辦根據外方要求向省 自治區 直轄市教育廳 教委 或教育部直屬院校下達派出志願者任務 2 省 自治區 直轄市教育廳 教委 或教育部直屬院校根據派出志願者的具體要求組織有關高校或相關教育機構進行志願者的招募和遴選 首先要有對外漢語教師資格證,...

關於去美國的留學方式,去美國留學,都有什麼方式

這個中介給你推薦的應該是語言 社群大學的模式。去美國讀社群大學是近年興起來的留學美國新方式,社群大學花費少,入學門檻低。學成後參加考試,如果考試通過,就可以進相應的大學讀後兩年。社群大學不光是學英語,他學的是美國大學的通識教育課程。但是你這個鹽湖城城市學院不知道怎麼樣哦,對接的是什麼大學呢?像加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