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ZUK Edge和三星S7 edge買哪個好

2022-05-11 02:45:16 字數 1756 閱讀 5988

1樓:封望張廖雁露

蘋果7 比 三星s7 e強40%範圍的效能,**只要不貴40%就是蘋果7實惠。

三星s7/edge買哪個版本好

三星s7edge買哪個版本好

2樓:三星問答服務

s7 edge與s7主要區別:

1.s7是5.1英寸曲面背板;s7 edge是5.5英寸正反雙曲面。

2.s7體積是142.4 x 69.6 x 7.9mm;s7 edge體積是150.9 x 72.6 x 7.7mm。

3.s7電池容量是3000mah,s7 edge電池容量是3600mah;

4.s7 edge支援更豐富的側屏快捷應用。

建議根據個人喜好選擇手機型號,可關注三星官網瞭解引數配置。

3樓:全亮危邦

最保險的是**國行,和國行效能完全一樣但**實惠很多的是港行,能自由刷機的是8890版。只有國行和港版刷國行可以在內地用samsung pay。

買三星s7好還是s7edge好

4樓:三星問答服務

s7與s7 edge主要區別:

1.s7是5.1英寸曲面背板;s7 edge是5.5英寸正反雙曲面。

2.s7體積是142.4 x 69.6 x 7.9mm;s7 edge體積是150.9 x 72.6 x 7.7mm。

3.s7電池容量是3000mah,s7 edge電池容量是3600mah;

4.s7 edge支援更豐富的側屏快捷應用。

買三星s7edge好還是蘋果7好

5樓:三星問答服務

因為品牌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買蘋果7還是三星s7edge好

6樓:此使用者應被關注

有買蘋果7的錢還不如買臺s8

買三星s6edge好還是s7edge好?

7樓:三星問答服務

s6 edge與s7 edge的主要區別:

1.螢幕尺寸:s6 edge為5.1英寸;s7 edge為5.5英寸。

2.cpu處理器:s6 edge的cpu處理器為四核2.

1ghz+四核1.5ghz ;s7 edge的cpu處理器為四核2.15ghz,1.

6ghz,採用三星14nm技術。

3.ram不同:s6 edge總ram記憶體為3gb;s7 edge總ram記憶體為4gb。

4.相機方面:s6 edge相機1600萬畫素;s7 edge雖1200萬畫素,但光圈從f1.9變成f1.7,還有全畫素雙核疾速對焦。

5.s6 edge不支援插入擴充套件卡(sd卡);s7 edge最高支援200gb的microsd卡。

6.s7 edge支援ip68級防塵防水。

8樓:未語淚先滴

通俗現在6的價效比很高 7是追配置 看你咯

9樓:伯澎旅夢玉

s7edge的硬體配置更出色,綜合表現更好。

10樓:方婉帛清佳

效能上 三星s7 比 三星s6 f強約40%,至於要b格或者效能就看你的想法了。

三星s7e和s8e對比,三星s7E和s8的區別

s8 與s7 edge的主要區別 1.螢幕 s8 為6.2英寸 直角 6.1英寸 圓角 雙曲面super amoled螢幕 s7 edge為5.5英寸的super amoled螢幕。2.處理器 s8 的cpu為2.35ghz,1.9ghz 八核處理器 s7 edge的cpu為2.15ghz 1.6g...

三星s7edge上面的N是什麼,三星s7edge是什麼快充

手機狀態列上顯示一個n圖示,表示您開啟了手機的nfc功能。如需取消該圖示,將nfc功能關閉即可。若手機螢幕左上角顯示 n a 圖示,請您下滑螢幕頂簾檢查通知,此情況可能是由於您自行安裝的第三方天氣軟體未新增城市導致,新增具體城市後即可取消該圖示。三星s7edge是什麼快充 s7 edge支援快速充電...

三星s7edge怎麼不按鍵鎖屏,三星s7 edge怎麼更改設定鎖屏

s7edge更改鎖屏 方式 1.若之前設定的滑動解鎖方式 設定 鎖定螢幕與安全 螢幕鎖定型別 選擇需要的解鎖方式即可 2.若之前設定的圖案或其他解鎖方式 設定 鎖定螢幕與安全 螢幕鎖定型別 輸入圖案 pin碼 密碼 指紋 進入後選擇需要的解鎖方式即可。三星s7edge鎖屏介面怎麼設定 三星s7ed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