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速遞高新攬投部

2022-05-10 21:35:00 字數 635 閱讀 4080

1樓:匿名使用者

未妥投送貨人員提供一個或多個e-mail是在黨的投票通過的部分部門,但因為收件人不在或其他原因不正確地傳送郵件到收件人的手中,所以顯示的是未妥投。在正常情況下,相關部門和收件人的接觸已被送往的**,但收件人不存在或因其他原因導致不能傳送到收件人的手中,從而妥投。

以下三個條件:1,尚未交付,交付件,但無反饋的資訊傳遞;,普通郵件,而不是投(票)出現在第二個工作日交貨3倍,在此期間,您可以聯絡郵局或傳送者。 3不說,收貨人是不存在的,日期的郵政規定必須投,不投僅僅是不合法的系統。

此外,也可能是由於各種原因,如位置更獨立的信,郵局不立即安排發貨交付,而不是妥投「,在分娩後的幾天,將顯示在系統,所以他們不斷地顯示「妥投。在這種情況下,該訊息是不是真的帶出的交付實際上只是拖延立即打**催投的有效手段。我希望大家關注。

中國郵政ems官方**解釋

不投「郵政內部的行話,包含兩層含義:其一是指郵件到達到達地派遞局尚未交付或準備交付,意味著該訊息已交付,但由於某種原因,或收件人不存在或辦公室被關閉,該郵件還沒有投。具體情況將取決於資訊顯示。

持續的資訊看,如果郵件第一次來到到達地面,然後選擇「不投「尚未交付或準備交付的意思是,如果訊息已交付通過顯示」不投「,因為從郵件的收件人缺乏或辦公室被關閉,這意味著暫時無法施展的郵件。

寫我的家鄉焦作市作文,寫我的家鄉焦作市作文300字

我的家鄉焦作 我的家鄉在河 南省焦作市,這裡北依太行,南臨黃河,風景優美,是人們旅遊休閒的好去處。今天我給大家介紹一個我經常去健身的好地方 縫山針公園。縫山針公園原來是一座座青山,由於人們的無序開採石頭把山炸的千瘡百孔,花草樹木都被破壞了,空氣也受到嚴重的汙染,大家都怨聲載道。人們為了保護環境,就在...

想知道紹興市諸暨速遞城東攬投站在哪

2013 02 04 17 05 00諸暨市東速遞攬投站 交收 2013 02 04 15 21 11諸暨市 離開處理中心,發保留 進行測試 br 2013 02 04 15 01 26諸暨市 到達處理中心,來自杭州 2013 02 04 7時04分53秒 離開處理中心,送到諸暨市 2013年2月3...

想知道焦作市沁陽曆史文化資源在哪

歷史文化資源 沁陽,古稱覃懷,河內。歷代為州 郡 路 府治,豫西北政治 經濟 文化中心。1989年7月1日,河南省人民 公佈沁陽為河南省歷史文化名城。2006年,國家民政部公佈沁陽為千年古縣。悠久的歷史,積澱了厚重的歷史文化和星羅棋佈的人文景觀,全市現有天寧寺三聖塔 朱載堉墓 沁陽北大寺全國重點文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