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字母L開頭的日本動漫,講的是校園戀愛的故事。英文名字的

2022-05-10 18:45:16 字數 757 閱讀 5677

1樓:牧遠嵇靜

==我知道了

是is(infinite

stratos)-

-順便說-

-這部動漫的原作***

已經被腰斬了

(作者的rp問題)

坑定反正最近不會有第二季的訊息了只能期待作者去攢點人品回來重開吧--

嘛看完了

覺得不過機戰癮的話-

-想找類似的

我推薦全金屬狂潮-

-你坑定喜歡的

雖然沒那麼後宮而已

2樓:吾淑珍桂歌

可是,理沙和大谷究竟能否跨越這個情結呢lovelycomplex

(戀愛情結)

故事內容。主角小泉理沙(身高172cm)和大谷敦士(身高156.2cm)是入學以來的惡交.

,令他們逐漸在意對方.,但其實兩人在**和興趣方面都十分投契。兩人的身高差距,加上如搞笑藝人般的吵架吐槽.

,使他們自然而然地成為學校有名的『all阪神·巨人(日本的雙人搞笑組合)』:

舞臺為大阪的高校

-舞戶學園,偏偏他們的身高,理沙開始覺得大谷十分細心溫柔,對理沙而言是最配合不過的戀愛物件。與此同時。

雖然大谷和理沙每次見面都會吵架.

ラブ★コン(戀愛情結)是lovely

complex的簡寫.,不經意漸漸對他產生好感,加上兩者身高的差異.

3樓:賓容鮮麗珠

love

monster

愛的魔怪

找一部日本動漫片英文的開頭字母是R

pretty rhythm,中譯美妙的旋律,中間的就是春音愛良 r 15 男主是個 yy 作家 動漫 r 15 r 十文字 找一部日本動畫片一個男孩手背上有英文字母 遇到什麼 都會用 20 你說的不會是 零之使魔 裡的 平賀才人 吧手背印的綱達魯夫的印記 手裡拿了把會說話的刀 果斷零之使魔 故事的男...

找一部日本動漫,找一部日本動漫?

彩夢芭蕾 在一個童話故事裡,英俊的王子與大烏鴉的戰鬥,但後來戰鬥被帶到了現實世界,最後王子用自己的心封印了大烏鴉,而王子的心也散落在城鎮各處 故事的背景是芭蕾舞,加上童話式的故事情節,有一種中世紀歐洲的味道,很有味道的故事,值得大家去欣賞。人物資料 鴨子 小鴨 雅喜兒 ahiru 作為本故事主角的 ...

我想找一部日本動漫,找一部日本動漫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 老子是魔法少女 此番為2018年4月新番,講述了卯野咲是個很普通的女孩子,有一天回家的時候,發現有個 模樣的男子正在踢門。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個男子跟她的母親居然是舊識,並且母親還坦言了自己曾經做過魔法少女的事實。經過解釋,這名凶惡的男子居然是前來找咲代替母親簽訂魔法少女契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