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房子才80平米我覺得小了。怎麼辦

2022-05-10 16:45:14 字數 2973 閱讀 185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添錢買大房子唄。如果你自己沒法出錢,那你有什麼資格要求大房子?女人婚前對金錢過多要求,就跟男人婚後嫌棄老婆黃臉一樣可惡。

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感情和男友,分手了,他可能找到比你更好的,但你可不一定。

2樓:l劉高榕

有個家至少沒有 家的好,一個家看你們是如何去裝扮,,家大小不是重點,重點要住的溫馨,舒適,追求是好的,但 很多 時候我們都忘了最初的,,,要 住的溫馨,穿的 冷不到,,飯吃得飽,兩個人一起奮鬥為了一個家,而如今很多 人得到 很多總是還不滿意,知足就可以了

3樓:彩魚文庫

你有能力搞個大房子再覺得他的房子小,如果你沒有就不要覺得小。得一套房子很不容易啊,他已經不錯了!

4樓:太永日

房屋面積不重要,再小的房屋裡點燃愛情的火焰才重要,再大的房屋沒有愛情,就是一個淒涼的空間。

5樓:戊如曼

80如果你們結婚自己住可以了。三口人剛剛好!大了打掃起來也累,而且老人不會來住,住不下!這個平米買賣也是最好出手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兩個人住是不成問題的,再大的房子睡覺只需一張床而已!主要是兩個人是否恩愛!如果想再要大的房子,就需要努力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覺得小,你就自己賺錢去買,ok?

男人打拼還是挺累的,女人不能總想著享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還沒有房子呢?只要你男友願意為你打拼,你就得學會知足,不然還是儘早結束吧,因為你的期望真的很現實。

9樓:匿名使用者

嫁的是人,而不是房子

如果你覺得,你倆結婚一起奮鬥!未來也買不了你們想要的東西。

那你就要研究研究為什麼要嫁了?或者說你是不是能配上有這樣能力的男生?

10樓:夫夷神泉

好吧,作為一個窮人,我想我的想法並不是你想聽的。

只是有本事的女人靠自己,沒本事的女人才靠男人。

有本事的人兩人一起創造,沒本事的人等著創造了再一起享受。

今日的他,會喜歡沒有本事的你。

明日有本事的他,會嫌棄沒有本事的你。

所以,只有一起努力才會真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向他說明你的想法,並且和他一起努力,適當的鼓勵他,給他增加動力。正跟多的錢換大房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的話夠了 想想還有很多人擠在 50平米的房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賺錢買,男朋友的是他自己的。

14樓:**驚天下

能過過,不能過分手,真是物質

15樓:

以後還是可以換大點的

16樓:

那你給你男友80平。

17樓:王佔衛

那就努力,再買一別墅。

18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換男友啊,海景別墅你值得擁有

19樓:李牛奶愛喝奶呀

這種房子最好,容易出手,房子大其實打掃累物業費還貴,我媽說的

20樓:善楚

兩人努力換個更大的房子。

男友有一套80平米房子,可以考慮嗎

21樓:嶽麓風光

男友你喜歡不喜歡才是最重要的,房子也很重要,但其重要性在愛情(感情)之下。

22樓:你咋這麼費勁

當然可以,給你個200平的你不是也打掃不過來嗎,80平剛剛好,又不小又好打掃

23樓:驢是念著倒我

你的意思是你男朋友有一套八十平米的房子,你考慮要不要和他結婚是嗎?

24樓:薩薩和摩摩的生活

愛情和房子 愛情更重要

25樓:晁白翠

不能,起碼180,上不封頂,

26樓:

可是可以,但還是要看互相,相不相愛。

27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是在哪個城市買的了。

80平方米的房子算不算小? 結婚後倆人可以住嗎?

28樓:大博哥的最愛

一、80平方米的房子不算小,屬於小戶型,正好適合兩人結婚以後居住。

二、購買小戶型的好處:

小戶型只要設計合理,面積縮小但功能不減,仍然可以烘托出高質量的生活氛圍。

現代小家庭對於住宅的要求是:不僅要買得起,還要住得起。這其中既包含了前期購房費用,如購房款、契稅,維修**等,也包含了後期居住的執行費用,如採暖費、物業費等。

這些費用主要都是依據建築面積來核算,因此,選擇小戶型會使前後期居住費用降低。

29樓:沐沐的樹

不小了 2人住綽綽有餘了 大的不好 打掃起來又不方便

30樓:匿名使用者

不小啦. 多少家庭買的樓都在60米的兩居呢.你這都算奢侈的呢.

31樓:

可以是兩室一廳的,不小,兩個人住正好,o(∩_∩)o...

3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已經很不錯了~祝你們幸福哦 ^^

33樓:小戀慈

比起買不起房的人來說 你也太奢侈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北方還得多交暖氣費呢

35樓:⒏ヤfēnメ爵

可以了!!!

對有些買不起房子的人來說已經很好了!

85平米的房子裝修得多少錢,80平米的房子裝修大概要多少錢?

85平米房子裝修大概要20萬。1 拆牆 含清理 45元平方米 水電改造 按平方米或米計算人工費,但一般以米計價,電改造12元米 水改造16 17元米 原牆面基層剷除 含恢復 7元平方米。2 木作工人人工費 石膏板吊頂35 40元平方米 做衣櫃等120 150元平方米。3 刷漆工人人工費 乳膠漆14 ...

我20萬買了80平米的房子,過戶要多少錢

要看你的購買時間,超過5年可以免營業稅,只交個人所得稅1 買價 如果 低於稅務局核定 按稅務核定指導價交。購房者需交契稅4 維修 按地方規定交。80平方的房子過戶費大概多少錢 摘要。您好,親,很高興您的問題,幫您查詢到 80平方的房子過戶費大概多少錢 要看是首套房還是二套房,若是首套房,則按百分之一...

在上海裝修80平米的房子要多少錢

在上海裝修80平米的房子要多少錢 房屋裝修 全包 也需要有裝修標準,因為裝修房價是可多可少。如果要高擋點精裝修,需要 1700 1800 平方進行裝修。如果是大眾化裝修,需要用 1200 1300元 平方左右,屬一般精裝修。如果想一般化裝修,可以投入 850 950元 平方左右,屬普通裝修了。如果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