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科幻電影,美國的,有什麼好看的美國科幻大片

2022-05-08 03:35:13 字數 5441 閱讀 5278

1樓:後夕容己

地球停轉之日

魔龍軍團

生化危機

惡化

轉世投胎

超強颱風

後天

水嘯霧都

移魂都市

潘神的迷宮

千鈞一髮

格林兄弟

霹靂5號1-2部

致命拜訪

楚門的世界

深湖巨獸

史前巨鳥

2樓:殷秀梅森煙

我十分喜愛電影,我不太懂科幻電影是什麼意思,挑了一些電影,不知是否和你的意。

《異形》《異種》《魔界契約》《黑客帝國》《少數派報告》《星河戰隊》《世界大戰》《第五元素》《終結者》《火星人玩轉地球》《機械公敵》《天空上校》《詹姆斯戰役》《加勒比海盜》《八腳怪》《哥斯拉》《星球大戰》《2001太空漫遊》《怪形》《外星人et》《星戰前傳》《侏羅紀公園》《mib星際戰警》《人猿星球》

3樓:仍曼華詩緞

《地獄男爵2:**軍團(***)》

《木乃伊3:龍的詛咒》

主要演員:

布蘭登·弗雷澤

楊紫瓊李連杰

有什麼好看的美國科幻大片

4樓:匿名使用者

復仇者聯盟2、美國隊長2、侏羅紀世界、明日邊緣、哥斯拉2014、環太平洋、明日世界、終結者創世紀、蟻人、雷神2、鋼鐵俠3、超能陸戰隊、銀河護衛隊、x戰警逆轉未來、機械姬、分歧者系列、移動迷宮系列、異星戰場、超級戰艦、地心歷險記2神祕島、復仇者聯盟、黑衣人3、飢餓遊戲、超凡蜘蛛俠、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異形前傳普羅米修斯、全面回憶、環形使者、逆世界、2012、雷神托爾、美國隊長、猿族崛起、牛仔與外星人、源**、鐵甲鋼拳、侏羅紀公園系列、變形金剛系列、終結者系列、月球、這個男人來自地球、無姓之人、鐵甲威龍系列、特警判官、透明人、挑戰者系列、時空特警、銀河系旅行指南、西部世界、未來世界、再造戰士、少數派報告、移魂都市、異次元駭客、變形金剛系列、蜘蛛俠系列、黑客帝國系列、回到未來系列、鋼鐵俠1-2、星球大戰系列、星戰前傳系列、星河艦隊、接觸未來、我機器人、全面回憶、人工智慧、世界大戰、全民超人、阿凡達、盜夢空間、神奇遙控器、星艦迷航、第五元素、迷失在太空、獨立日、火星任務、衝出寧靜號、黑衣人、十二隻猴子、天空上尉和明日世界、鋼鐵巨人、第六日、瘋狂的麥克斯系列。

5樓:悼s夙殤

本人很喜歡黑客帝國,場面也很帥氣,還有就是異次元駭客,蝴蝶效應第一部不錯,結局都挺出人意料的

還有,十佳科幻片

1) 星球大戰系列:開創了一個電影神話。

2) 異次元駭客(第十三層):應該說它比黑客帝國的構思更精妙。

3) 超人:所有漫畫類科幻電影的代表。

4) 終結者(1、2):科幻電影經典中的經典。

5) 12猴子:如此引人深思的科幻電影真不多見。

6) 黑客帝國系列:引發了對現實和未來網路發展的思考,形成了一種黑客文化。

7) 移魂都市(黑暗城市):風格另類的科幻片,結尾出人意表。

8) 超時空接觸:比較嚴肅地**外星文明問題的力作。

9) 千鈞一髮:描寫未來社會人的基因問題的驚險影片,內容和主題俱佳。

10) 2001漫遊太空:經典作品,以嚴肅的科學性和預見性著稱 。

希望對你有幫助~~

6樓:k叔電影

《湮滅》《末日重啟》《24小時末路重生》《暗殺遊戲》

7樓:匿名使用者

較新的如:

超級戰艦、超能失控、異星戰場、至暗之時、鐵甲鋼拳、美國隊長、猿族崛起、靈魂戰車2 、時間規劃局、地心歷險記2神祕島·····

8樓:

變形金剛系列 終結者系列 變臉(主演尼古拉斯凱奇是我比較喜歡的男演員)

9樓:維尼

《天凶之城》《另一個地球》《鐵甲鋼拳》《超級戰艦》《黑洞頻率》《太空異形》生化危機系列,x戰警系列,等等····

10樓:好好看看呀

超級多呀 可以看下追答哈 五馬國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異形系列的,好幾部呢,潘神的迷宮,阿黛拉的非凡冒險,尼斯湖水怪都不錯

12樓:匿名使用者

超能失控、異星戰場、普羅米修斯、猿族崛起、靈魂戰車2 、

有哪些好看的美國科幻片

13樓:滿元修倫庚

異形1-4,哈利波特系列,指環王系列,星球大戰系列,納尼亞傳奇系列,侏羅紀公園系列,阿凡達,變形金剛系列,鋼鐵俠系列,奪寶奇兵系列,木乃伊系列,x戰警系列,暮光之城系列,蜘蛛俠系列,蝙蝠俠系列,加勒比海盜系列,

有什麼好看的美國科幻電影 ?

14樓:仉韻寧聲遠

最近比較好看的美國科幻電影有:綠巨人2,地獄男爵2,極速賽車手,星河戰隊3,蝙蝠俠6,全民超人,納尼亞傳奇2,鋼鐵俠,史前一萬年,龍之戰爭。

15樓:肇鴻煊無馨

科幻《守望者》《黑騎士》《兩個世界》《少數派報告》《世界大戰》《第五元素》《鋼鐵俠》《神奇四俠》《x戰警》《綠巨人》《蜘蛛俠》《天降奇兵》《夜魔俠》《地獄男爵》《貓女》《魔界契約》《護寶嬌娃》《龍騎士》《潘恩的迷宮》《加勒比海盜》《機械公敵》《星河戰隊》《黑客帝國》《終結者》《變形金剛》《惡靈騎士》《風暴突擊隊》《亂戰》《傭兵傳奇》《蠍子王》《絕世天劫》《火星人玩轉地球》《變相怪傑》《魔法奇緣》

16樓:塗雅琴始凌

希望可以幫到你:

紅河谷霸王別姬

肖邦客的救贖

阿甘正傳

亂世佳人

傲慢與偏見

17樓:接琇芬祖易

《變形金剛2:墮落者的復仇(***清晰版)》、《先知

》這兩部都很不錯啊,不知道你看過沒,要是看過,可以到免費在吧影視

那裡挑選自己喜歡的看。那裡幾乎每天都更新的。你定會喜歡的。呵呵

有什麼好看的科幻電影嗎

18樓:好片十點半

《上載新生》該劇主要講述了六家科技公司運營虛擬現實酒店,將死之人可以「上傳」其中安享後世而發生的故事。

19樓:淘無憂

《雲圖》

由湯姆·提克威、拉娜·沃卓斯基和莉莉·沃卓斯基三人聯合編劇執導的《雲圖》上映於2023年,是一部科幻劇情電影。電影背景在不同的時空地點,從一開始的2023年的南太平洋的一艘船上,到未來烏托邦世界,不同的人物和故事主線變換更迭,但每個主角身上都有彗星狀的胎記。「雲圖」就是貫穿電影的主線之一。

電影在全球個點取點,故事也很新穎,會被莫名感動、震撼。

《猩球崛起》

《猩球崛起》算是比較出名的經典科幻電影系列了,相信有很多人都看過。這一系列的第一部由魯伯特·瓦耶特執導,第二部和第三部由執導。電影講述了在人類的藥物實驗下智商不斷增長的猩猩,隨著猩猩變得越來越聰明,加上被人類折磨的仇恨,人猿大戰不斷的進行。

很好看的科幻系列電影。

《我,機器人》

由亞歷克斯·普羅亞斯執導的科幻動作電影,上映於2023年。電影背景在公元2023年,那時候智慧機器人已經相當普及了,而人類也和機器人和平相處,有些機器人已經走入了家庭之中,但研製新型機器人的博士突然離奇自殺,於是充滿懸念的驚險故事就此。電影劇情節奏緊湊,威爾·史密斯的演技也非常不錯。

《黑衣人》

《黑衣人》系列三部曲由巴里·索南菲爾德執導,分別在2023年、2023年、2023年上映,此外,還有一部外傳。電影講述了在人類生活的地球上,實際還有1500名外星人隱藏在人類之中,但有專門的機構星際移民局處理有關事務。以此為背景引發的一系列戰爭與保護事件,有許多外天空與外星人成分,很不錯的科幻系列。

《降臨》

由丹尼斯·維倫紐瓦執導的《降臨》上映於2023年。電影講述了在地球的不同地區突然出現了十二架不明飛行物,它們呈貝殼狀懸浮與地表,人類在不同情緒的感染下開始嘗試與外星人交流。這部電影改編自美國當代華裔科幻作家特德·姜的短篇**《你一生的故事》,所以拍攝出來的時候,這部電影的心靈震撼力要強於感官體驗。

《世界末日》

由邁克爾·貝執導的科幻災難電影,上映於2023年。電影講述了地球上的人類發現一顆巨大的隕石向著地球飛來。一旦隕石撞上地球,地球面臨的就是毀滅,於是人類開始想方設法阻止隕石撞上地球,方法就是在十八天之內派人登陸隕石的表面,鑽洞貫穿至隕石的地心,放入核彈引爆。

電影的主題曲非常贊,由於年代原因,特效來說也還算可以。

《別讓我走》

由馬克·羅曼尼克執導的科幻劇情電影,上映於2023年。電影講述了一群在寄宿學校的少男少女們,本來是人生最愉快的時光,但突然瞭解到他們的作用是為了捐獻自己的器官,在十八歲那年,他們各自離開。這部電影根據英國日裔**作家石黑一雄的同名原作改編而成,電影的人設、背景、構圖和配樂都相當不錯,只是略顯風格略顯黑色。

20樓:歐呀

盜夢空間、頭號玩家、星際穿越、機器人總動員、阿凡達、侏羅紀公園、變形金剛5、獨立日、終結者、星球大戰、人工智慧、復仇者聯盟、鋼鐵俠、還有剛出的國產科幻大片流浪地球

有什麼好看的科幻電影,有什麼好看的科幻電影嗎

星際穿越 瘋狂的麥克斯 狂暴之路 釜山行奇異博士 雪國列車 火星救援 源 超體 太空一號 生化危機,1234567 火星救援,普羅米修斯,上載新生 該劇主要講述了六家科技公司運營虛擬現實酒店,將死之人可以 上傳 其中安享後世而發生的故事。第五元素 超能查派 全面回憶 全能超人漢考克 迷失太空 英語 ...

有什麼好看的國語科幻電影,有什麼好看的科幻電影嗎

千鈞一髮 國語配音 貝奧武夫 中英雙字 隕石惡夢 rmvb 世界末日ii太陽攻擊 08最新巨片 尼斯湖水怪 遠古入侵第一季和第二季 全集 2008新年鉅獻 終結者外傳 更新09集 大結局 霹靂遊俠2008 時空駭客 穿梭者 rmvb 2012世界末日 未來戰士3 異形大戰鐵血戰士2 美國經典恐怖影片...

有哪些好看的美國科幻電影?比如 奇幻精靈事件簿等等 謝謝啦

1 彼得潘 2 森林泰山貌似有第二部 3 地心冒險 4 鬼馬小精靈電影版本 5 查理與巧克力工廠 6 納尼亞傳奇1 2 3都不錯!但是還是看第一部的感覺最好!7 哈利波特全集,要是孩子太小後面貌似稍微有一點恐怖。但是很不錯的電影。我是波特迷哈哈!8 星塵也是講魔法類故事的。9 勇敢者遊戲1 2都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