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音少女OP ED,輕音少女全部op和ed

2022-05-07 17:49:18 字數 2363 閱讀 1698

1樓:龔淑琴仲培

●op主題歌  『cagayake!girls』  歌:櫻高輕音部(平沢唯·秋山澪·田井中律·琴吹紬(cv:豐崎愛生,日笠陽子,佐藤聰美,壽美菜子))

-●ed片尾曲  『don't

say"lazy"』  歌:櫻高輕音部(平沢唯·秋山澪·田井中律·琴吹紬(cv:豐崎愛生,日笠陽子,佐藤聰美,壽美菜子))

輕音少女全部op和ed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季op:cagayake!girls,ed:don't say "lazy"

第二季op:go! go! maniac,ed:utauyo!!miracle

劇場版op:いちばんいっぱい,ed:singing!

如果要cd**,要歌詞,請留郵箱

誰知道輕音少女第一季第二季所有的op和ed的名字,還有演唱者?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季op cagayake girls 那平澤唯演唱的..第一季ed dont say lazy 是山吹澪演唱的第二季op go go maniac 是平澤唯演唱的第二季ed listen 是山吹澪演唱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季op cagayake!girlsed don't say「lazy」第二季op1 go! go!

maniaced1 listen!!op2 utauyo!!miracleed2 no,thank you!

op都是平澤唯唱的 ed都是秋山澪唱的p.s. 我全都有 要的話可以發給你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季 op cagayake! girls第一季 ed don't say lazy第二季 op1 go! go!

maniac第二季 ed1 listen!!第二季 op2 utauyo!! miracle第二季 ed2 no thank you!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季  op:《cagayake!girls》   作詞:

大森祥子   作曲:tom-h@ck   編曲:tom-h@ck   演唱:

櫻高輕音部【平澤 唯(主唱)、秋山 澪、田井中 律、琴吹 紬、中野 梓】   (cv:豐崎愛生、日笠陽子、佐藤聰美、壽美菜子、竹達彩奈)   ed:《don't say 「lazy」》   作詞:

大森祥子   作曲:前澤寬之   編曲:小森茂生   演唱:

櫻高輕音部【秋山澪(主唱)、平澤唯、田井中律、琴吹紬】   (豐崎愛生、日笠陽子、佐藤聰美、壽美菜子)第二季 op:「go! go!

maniac」(1-13集) 作詞:大森祥子/作曲:tom-h@ck/編曲:

tom-h@ck 歌:放課後茶會【平澤唯(主唱)、秋山澪、田井中律、琴吹紬、中野梓】 (cv:豐崎愛生、日笠陽子、佐藤聰美、壽美菜子、竹達彩奈) ed:

「listen!!」(1-13集) 作詞:大森祥子/作曲:

前澤寬之/編曲:小森茂生 歌:放課後茶會【秋山澪(主唱)、平澤唯、田井中律、琴吹紬、中野梓】 (cv:

日笠陽子、豐崎愛生、佐藤聰美、壽美菜子、竹達彩奈) op2:「utauyo!!miracle」(14集之後) 作詞:

大森祥子/作曲:tom-h@ck/編曲:tom-h@ck 歌:

放課後茶會【平澤唯、秋山澪、田井中律、琴吹紬、中野梓】 (cv:豐崎愛生、日笠陽子、佐藤聰美、壽美菜子、竹達彩奈) ed2:「no,thank you!

」 (14集之後) 作詞:大森祥子/作曲:前澤寬之/編曲:

小森茂生 歌:放課後茶會【平澤唯、秋山澪、田井中律、琴吹紬、中野梓】 (cv:豐崎愛生、日笠陽子、佐藤聰美、壽美菜子、竹達彩奈)

輕音少女第二季op和ed名字

7樓:小麒麟

op:《go! go! maniac》

作詞:大森祥子

作曲:tom-h@ck

編曲:tom-h@ck

歌:放課後茶會【平澤唯(主唱)、秋山澪、田井中律、琴吹紬、中野梓】(cv:豐崎愛生、日笠陽子、佐藤聰美、壽美菜子、竹達彩奈)ed:《listen!!》

作詞:大森祥子

作曲:前澤寬之

編曲:小森茂生

歌:放課後茶會【秋山澪(主唱)、平澤唯、田井中律、琴吹紬、中野梓】(cv:日笠陽子、豐崎愛生、佐藤聰美、壽美菜子、竹達彩奈

8樓:匿名使用者

op:《go!go!maniac》

ed: 《listen!!》

9樓:匿名使用者

op 《go!go!magic》

ed《listen!!》

到底哪些字要讀輕音

讀輕音的字如下 e69da5e887aa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56564 在普通話抄中,遇到下列情況應讀輕聲 bai1.助詞。如結du構助詞 的 地 得 動態助zhi詞 過去dao叫時態助詞 著 了 過 語氣助詞 嗎 呢 吧 啊 罷了 而已等。2.名詞 代詞的...

粵語說我眼紅什麼意思,輕音樂是什麼意思

我妒忌的意思 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有不懂,請追問。謝謝!輕 是什麼意思 輕 是指那種風格輕鬆 活潑的 它是能給人以愉悅和抒情感,優美動聽 通俗易懂的 所謂 輕 是指與莊重的嚴肅 對比而言。舞曲 進行曲 小夜曲比奏鳴曲 交響曲要 輕 輕歌曲 抒情歌曲 詼諧歌曲比大合唱 清唱劇要輕 喜歌劇要比正劇要 輕 ...

少女漫畫怎麼分格,畫少女漫畫怎麼分格?

教程書是講所有型別漫畫的分格的。其實少女漫畫的分格也不是和別的型別漫畫不同,都是一樣的原理。所以你看分鏡教程就可以了。另外,建議你多看少女漫畫。漫友就很不錯,裡面有各種少女漫畫,不同風格。最後我特別想說的是,分格不必刻意追求華麗與花哨。拿夏達的漫畫來說,基本上是普通的分鏡,但是她不也憑藉著畫工和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