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20怎麼恢復出廠,華為p20pro要恢復出廠設定,但是忘記華為賬號密碼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022-05-07 11:08:44 字數 3015 閱讀 4593

1樓:華為終端客服

操作路徑:設定》系統》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備註:建議您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前,重要資料進行備份。

華為p20pro要恢復出廠設定,但是忘記華為賬號密碼了,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2樓:匿名使用者

1、拿出華為手機,在鎖屏狀態下,按住電源鍵3秒,會彈出重啟和關機的選項,點選「關機」。

2、點選後,需要再次點選頁面中的關機選項,手機才會關機,點選使手機關機。

3、在手機關機狀態下,我們同時按下手機側面的音量上鍵和電源鍵不鬆手。

4、按住大約5秒左右,手機介面會顯示,這時鬆開電源鍵,但是不鬆音量上鍵。

5、在等幾秒後,手機進入emui管理介面,這時就可以看到恢復出廠設定的選項,通過音量下鍵選中該選項,然後按下電源鍵確認進入。

6、進入恢復出廠設定後,系統會再次提醒,再次使用音量鍵選中下方的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下電源鍵,手機則會自動恢復出廠設定。

3樓:神光讓你虧光

連結電腦,重啟手機,進入手機初始化……

4樓:

你好,華為賬號密碼忘記可以優先通過補卡或者去官網找回,如果以上方法不行的話,只能通過電腦端線刷或者軟體才行。需要電腦才能搞定,本人可以免刷機直接清除賬戶,解完自己可以重新註冊。方便快捷,提供遠端幫助,希望可以幫到你。

5樓:s逝水流年

可以通過賬號所繫結的手機號或郵箱先找回密碼

華為 mate 8怎麼恢復出廠

6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 8恢復出廠設定操作如下(建議您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

1、開啟設定,進入如下介面:

2、點選高階設定,進入如下介面:

3、點選備份和恢復,進入如下介面:

4、點選恢復出廠設定,出現如下介面,根據提示繼續操作完成恢復出廠設定。

7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在【全部設定】欄選擇【備份和重置】,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點選【重置手機】就可以了。

8樓:enjoy蠱毒

設定高階設定

備份和重置

華為p20怎樣恢復出廠設定?

9樓:超越

有兩種方法找到,請看下面**

1.設定—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希望你能看明白

10樓:華為終端客服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影響:

1.恢復出廠設定會清除記憶體裝置中的個人資料,包括:個人帳戶、系統設定及應用程式資料、已安裝的應用程式等。

2.如果勾選了「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則內部儲存空間上的所有檔案,例如**和**等都會被刪除。

恢復出廠操作方法:

a. 開啟設定 ,點選備份和重置(或高階設定》備份和重置)。

b. 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選擇性勾選格式化內部儲存空間,根據需要選擇備份資料;

c. 點選重置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後手機會自動重啟。

華為p20pro恢復出廠設定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 恢復出廠設定的講究

當我們把自己的華為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以後,手機的卡頓情況也會消失,讓手機瞬間流暢起來。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就是對手機內部的檔案進行徹底清理,刪除我們所有檔案,然後重新進行系統的安裝。這也就意味著我們手機內部的所有個人資料都將會被抹除,把手機的恢復到剛剛購買的狀態。

二、 恢復出廠設定的原理

簡單點說,就是把華為手機如同記憶體卡一樣進行格式化處理,只保留華為手機出廠時的樣子。操作完成後,我們需要重新安裝第三方應用。

三、 恢復出廠設定的損害

1. 對硬碟的損害

我們手機進行恢復出廠設定後,最直觀的體驗就是除原系統外,一切清零。這就相當於是在我們的手機硬碟內,進行了一次擦除。

作為電子元件的硬碟而言,這種擦出方式肯定會對硬碟造成損害,但是就目前的科技而言,一個硬碟可擦除的次數為1000次左右,這就說明,我們就算是一天恢復出廠設定一次,也要三年左右才能夠導致硬碟損壞。

所以說恢復出廠設定對硬碟的所造成的損害不大,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2. 對cpu等硬體的損害

這點其實大家就更不需要擔心了,因為恢復出廠設定的過程中,主要與其能夠產生大聯絡的就是硬碟,像cpu等,只能進行輔助運算的效果,所以說對cpu的影響也不太大。

那麼對軟體而言,只是把軟體進行了刪除處理。像錄音轉文字助手這種能夠幫助我們把語音轉換成文字的專業工具,我們只需要從應用商店內重新獲取就可以了。

3. 對電池的影響

目前來說,我們使用的電池材質為鋰電池,我們在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時,所進行的反覆開關機操作,完全不會對電池產生太大的影響。

鋰電池的正常壽命大概是500—1000次的迴圈用電壽命(充滿電到用完電為一迴圈),我們在正常情況下使用一年的時間是完全可以的,一年以後就會出現老化現象。

4. 恢復依舊需謹慎

雖然恢復出廠設定對我們手機的硬體損害不是太大,但是在恢復的過程中會清空我們的後設資料,所以我們一定要記得儲存資料,防止資料丟失的現象。

重新寫入原系統時,也有可能會出現寫入失敗的情況,不過出現這種情況的概率幾乎為零,但是作為電子產品而言,誰都不敢保證一定不會發生這種現象,所以大家在恢復出廠設定前,一定要考慮清楚。

華為p20雙清怎麼弄

12樓:農羽

雙清方法如下:

1、長按電源鍵關機;

2、關機後長按音量上鍵和電源鍵;

3、出現開機畫面時鬆開電源鍵,3 秒後再鬆開音量上鍵即可進入recovery模式介面;

4、進入recovery模式後無法再使用觸屏,我們使用音量上下鍵來選擇選項,用電源鍵來確定。選擇中間的【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一下電源鍵確認;

5、再按音量下鍵選擇【清除cache分割槽】,按一下電源鍵;

6、最後按音量下鍵選擇【重啟裝置】,按一下電源鍵重啟即可完成

p20怎麼恢復出廠設定,華為p20恢復出廠設定

要想p20恢復出廠設定,先將手機開啟並進入主介面,選擇設定,然後點選頁面中的系統,進入系統選項後點選頁面中的重置選項進入重置頁面,再重置頁面中選擇恢復出廠設定。進入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後上方會有提醒,提醒恢復出廠設定,要清除的內容。點選重置後,會驗證手機的密碼,驗證成功後會再次提醒,是否需要恢復出廠設定...

華為p20遊戲空間在哪?華為P20怎麼提升遊戲

華為p二零的遊戲空間都在這裡,如果看到了,所以你必須把遊戲開啟才能看到後面的空間。一般情況下的話,我覺得華為的p20的遊戲空間的話,可以隨時從個人中心尋找。y手機為了防止誤操作導致無法從主螢幕中找到應用,榮耀play取消了在主螢幕上通過手勢動作隱藏應用圖示的功能。1 開啟手機進入華為手機的 設定 應...

華為p20和x 21哪個好,R15和華為p20和x21比較,哪個最好啊

vivox21和華為p20兩臺手機都特點十足。在各方面表現的綜合對比下,vivo x21會更具有競爭力,科技感十足。x21的特點如下 1 配置上,x21採用高通驍龍660 aie平臺,效能強勁而穩定,功耗 溫升控制出色,並擁有強大的人工智慧神經網路 記憶體全面升級,並提供64g,128g多rom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