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20遊戲空間在哪?華為P20怎麼提升遊戲

2023-06-16 00:55:08 字數 1177 閱讀 9274

1樓:網友

華為p二零的遊戲空間都在這裡,如果看到了,所以你必須把遊戲開啟才能看到後面的空間。

2樓:帳號已登出

一般情況下的話,我覺得華為的p20的遊戲空間的話,可以隨時從個人中心尋找。

3樓:因為你我會熱愛

y手機為了防止誤操作導致無法從主螢幕中找到應用,榮耀play取消了在主螢幕上通過手勢動作隱藏應用圖示的功能。

4樓:據報道

1、開啟手機進入華為手機的「設定」應用。 2、在「設定」欄裡找到「應用」選項並開啟。 3、然後再選擇「應用助手」選項。 4、在「應用助手裡點選。

5樓:數碼小計

1、開啟手機設定選項。

2、在設定介面開啟應用。

3、點選應用助手。

4、開啟的介面點選進入遊戲空間。

5、然後就可以進行相關的設定。

6樓:秋海棠

是版本才有的功能嗎? 求助:遊戲空間要在哪開啟啊 繼續瀏覽本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詳情 [其他] 是版本才有的功能嗎?

7樓:稽英

要說到現在的華為新旗艦裡面華為mate40pro的重要性就是比較的大的。麒麟9000處理器的帶領下華為mate40pro會有怎麼樣的遊戲效能體現呢?下面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1.華為mate40pro遊戲效能 我們最近測試了華為mate40 pro的遊戲效能。

華為p20怎麼提升遊戲

8樓:華為終端客服

若在用手機玩遊戲過程中,經常會碰到畫面不流暢、**通知訊息頻繁或誤觸按鍵等問題,影響遊戲的愉快心情。您可以試試遊戲助手,通過優化手機效能、訊息通知方式、按鍵/手勢操作,為您帶來暢快的遊戲體碼指驗。

開啟

遊戲助手,在遊戲助手中,您可以點選新增笑肢,選擇要新增的遊戲後,即可碰模世在進行這些遊戲時使用遊戲助手提供的功能。

華為p20和x 21哪個好,R15和華為p20和x21比較,哪個最好啊

vivox21和華為p20兩臺手機都特點十足。在各方面表現的綜合對比下,vivo x21會更具有競爭力,科技感十足。x21的特點如下 1 配置上,x21採用高通驍龍660 aie平臺,效能強勁而穩定,功耗 溫升控制出色,並擁有強大的人工智慧神經網路 記憶體全面升級,並提供64g,128g多rom版本...

華為p20國內什麼時候上市,華為p20什麼時候上市的

華為p20在2018年3月開始上市銷售,手機效能非常不錯,引數資訊如下 2 攝像 前置 2400萬畫素,f 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後置 2000萬畫素 黑白,f 1.6 光圈 1200萬畫素 彩色,f 1.8光圈 全新徠卡雙鏡頭,暗光下的拍攝能力有了極大提升。3 系統 華為p20採用emui 8...

華為p20怎麼錄入指紋,你好,請問華為P20骨聲紋錄入怎麼操作呀

進入設定 生物識別和密碼 指紋,按照螢幕提示設定或輸入解鎖密碼。點選新建指紋開始錄入指紋。將手指放在屏內指紋感應區上,按壓感應區直至振動後抬起手指。使用同一手指的不同區塊重複此操作,直到錄入完成。錄入完成後,點選確定。螢幕鎖定後,拿起手機螢幕上會出現屏內指紋感應區。用錄入指紋的手指觸控指紋感應區,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