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拉綠屎是什麼原因?有知道的寶媽嗎

2022-05-07 06:01:21 字數 965 閱讀 3073

1樓:國際媽咪在路上

綠色便便,有可能是因為吃的奶粉或者母乳中含有的鐵質太高了,吸收不了,隨著糞便排出體外,遇到空氣就會變成綠色的,只要是水分不多,次數不多,是正常的,換一種奶粉或者媽媽注意下飲食,一般就沒事了。

也可能是孩子受涼了,所以消化不好了,建議你注意他手腳肚子的保暖,順時針按摩腹部胃部5-10分鐘,有助於幫助消化的,給寶寶多喝一喝溫水。

如果吃不飽,也會引發飢餓性腹瀉,也是綠色的大便的還有的寶寶初加菜泥時,大便中常排出小量的綠色菜泥,有的父母往往以為是消化不良,停止新增菜泥,實際上這種現象是健康嬰兒更換食物時常有的事

2樓:

寶寶拉綠屎,是受涼的表現。寶寶身體著涼或飲食涼品都會拉綠屎,多喝點溫開水就好了。

3樓:漆晗壘

我們家小寶剛生下來就拉綠屎,去諮詢說什麼,奶粉裡面的鐵不吸收,引起拉綠屎,最後換其他奶粉就好了。

4樓:在白馬湖滑行的趙雲

寶寶拉綠屎應該是上火了要給【她他】多喝水

5樓:媽媽信賴蜜芽

您好!寶寶出現拉綠便的現象。如果是母乳餵養,只要寶寶奶量正常、情緒好、睡眠好、體重正常增加。

一般無須特別處理。如果是混合餵養的話,要判斷寶寶是否吃飽,寶寶在沒吃飽的情況下,腸道蠕動加快,也會出現綠色大便。這種情況只要增加奶量,讓寶寶吃飽就可以了。

受涼也是導致腸蠕動過快,產生綠色大便的常見原因之一。這種原因引起的綠色大便,可能還有像感冒一類的症狀。如果只有綠色大便,注意腹部保暖,尤其在晚上,過幾天就會恢復。

如果有感冒症狀,應同時對感冒進行對症**。另外如果不僅拉綠色大便,大便次數多,水分又多,出現腹瀉,應當及時到醫院檢查大便。再對症**。

6樓:霍鈉似煙

應該是著涼了,一定要注意孩子腹部保暖,尤其是立秋後天氣早晚涼。另外奶粉選擇好消化的,試試飛鶴奶粉,我家寶寶喝這個奶粉排便正常。

孩子拉的屎發白是什麼原因,兩歲寶寶拉的屎發白是怎麼回事

消化不太好哦。初為父母如何知道自己剛出生的寶寶的餵食是否得當呢?從大便的性狀便能判斷寶寶的餵養情況。吃母乳的孩子大便呈黃色或金黃色,均勻如軟膏樣,但無臭味,便次較多,一般每天2 4次,有的多達7 8次,這叫做生理性腹瀉。父母不必擔心,這都屬於正常現象,到小孩長到一定時期這種腹瀉會自動消失。用牛奶餵養...

狗狗拉不出屎是什麼原因?如何解決

便祕不是病,拉不出屎真要命。當狗狗出現便祕的情況時,寵物主人該如何幫助狗狗,儘快擺脫便祕困擾,重現往日神采奕奕的狀態呢?吃的不好,多給點有營養帶點湯的 狗狗拉不出屎怎麼辦 幼齡犬便祕應讓其多走動 喂流食 多給水,看能不能排出 如為成年犬甚至老年犬,常年便祕應餵食處方糧,可能會使症狀有所改善 如常年便...

《什麼原因引起手癬啊?》有知道的嗎

你可以試試中藥的蘚達淨,很多人都是用這個 的。手癬為手掌的 癬菌感染,若僅累及手背,出現環形或多環形損害,則仍稱為體癬。手癬在全世界廣泛流行,我國有較高的發病率,雙手長期浸水和摩擦受傷及接觸洗滌劑,溶劑等是手癬感染的重要原因,患者以青 中年婦女為多,其中許多人有戴戒指史。你好,考慮是真菌的感染,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