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痔瘡疼痛可以用藥嗎,孕期痔瘡可以用藥嗎?

2022-05-06 15:30:22 字數 2392 閱讀 9485

1樓:來自凌雲山得體的曹仁

孕婦長痔瘡後,不僅會增加孕婦在孕期的負擔,嚴重影響孕婦的身心健康,如果孕婦長痔瘡後沒有及時調理,日後將會給胎兒帶來危害。

首先是由孕婦貧血引起的危害。孕婦長痔瘡後會出現便血,容易造成身體血液缺乏,從而引發貧血,而孕婦出現貧血症狀會影響胎兒的發育與成長。容易導致孩子早產、體重過輕,甚至會造成胎兒死亡。

然後是毒素滯留的危害。孕婦長痔瘡後會出現便祕症狀,此時孕婦體內會堆積代謝物而無法及時排出體外,體內又重新對代謝物吸收,將會被胎兒吸收,此時不僅孕婦身體受到傷害,還會危害到胎兒的正常發育。

其次是有些孕婦會使用**痔瘡的藥物,但某些藥物往往含有麝香,明礬和抗菌素,這些藥物會對胎兒造成影響,因為麝香會導致流產,抗菌素會使胎兒的**出現色斑,明礬會影響大腦的發育,使大腦受損。所以使用痔瘡藥時要諮詢醫生,不然亂用痔瘡藥將會危害胎兒。

最後是干擾分娩。在分娩的時候,準媽媽需要用力屏氣將孩子順利產出,此時加劇腹部的壓力,將會誘發或加重痔瘡,而準媽媽會出現疼痛感和不適感,因將會影響正常的生產。

2樓:憑清悅

懷孕有痔瘡,建議儘量不要用藥**,因為大部分的口服藥都可以通過胎盤屏障,影響胎兒發育,而且一些外用藥物中含有麝香成分,很容易引起流產。尤其懷孕3-4個月是胎兒神經發育最關鍵的時刻,用藥後很容易影響胎兒。建議保持大便通暢,飲食清淡,一般出血,3-5天可以止住;如果痔瘡以疼痛或者脫出為主,可以大便後用花椒鹽水坐浴**,3-5天也可以減輕症狀;如果症狀嚴重或者以上方法未見緩解,可以到醫院就診,根據醫生檢查對症**。

3樓:仁健優品堂

能不用就儘量不用,特別是前三個月胚胎成形期,如果實在疼痛可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中藥煎湯外洗,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產檢的時候問了醫生,是說可以的。我買了孕植安後給醫生看,說可以用

5樓:愛上滿屋是我

養成良好方便習慣:定時排便,不要久蹲,同時注意日常中多休息,避免熬夜,注意看我,頭像,就清楚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口服的藥應該沒事。可以去醫院諮詢一下醫生,因為每個人的情況都不一樣。

7樓:liuen獅子

可以用外用藥,但不能有麝香

8樓:九哥哥麼麼噠

孕期痔瘡疼痛可以用藥嗎你可以徵兆,醫生的醫囑。

孕期痔瘡可以用藥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藥啊,但是你買的時候一定要跟醫生說你是孕婦,或者直接買孕婦痔瘡膏!我之前用的是孕婦痔瘡膏孕植安,我還不放心去問了醫生才用的!

10樓:

應該是可以的,因為是外用藥物,建議最好還是去醫院問問醫生,這樣會放心一點!

11樓:狄冷玉佛文

可以。孕期痔瘡可以外服用藥,不建議口服用藥,以免對寶寶造成不必要的傷害。在選用藥物的時候,應選用不含麝香成份的,麝香雖對痔瘡有很好的療效,卻不適合孕婦使用。

在購買藥物時,一定要看清成份,如孕痔安就還不錯,專門針對孕婦痔瘡的一款藥物。

12樓:伊蕊那拉若騫

可以用,不要買那種常規的,你用孕婦痔瘡膏,這樣對寶寶才沒有風險。我之前懷孕的時候是問過醫生的,可以用孕植安

13樓:盍鳴季梓美

孕期有痔瘡**也是注意調理的,在醫生指導下**緩解,還有飲食也是需要調理的,孕期用藥可以遵醫囑調理,孕痔安***不大,可以**緩解一下痔瘡症狀,做好定期孕檢

14樓:磨漢都吉月

配合藥物**能有助於孕期痔瘡的痊癒。現在市面上有很多痔瘡藥物,各種各樣,購買的時候要看清含量,不可選用含麝香、牛黃的,雖對痔瘡病情有緩解,對孕婦來說,會影響到寶寶健康。推薦使用孕痔安,安全放心。

孕期長痔瘡真痛苦,又不能用藥,怎麼辦啊??

15樓:我愛兔寶貝

痔瘡在懷孕期間是多見的現象,因為增大的子宮壓迫和腹壓增高,使痔靜脈迴流受阻和壓力增高導致的痔靜脈曲張。建議多喝水、吃蔬菜和水果,忌辛辣食物。

懷孕6個月,孕婦痔瘡可以用藥嗎

孕期痔瘡可以用藥嗎?醫生讓我用孕植安。是完全沒有***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醫生讓你用那就說明對胎兒是沒多大影響的,還是要相信醫生,不過你硬是不放心那就只有忍著了,畢竟只要是藥就是有三分毒的,自己考慮清楚吧

17樓:凌空飛鳳

既然是醫生推薦了,那麼應該沒問題。

18樓:禮子懷金牛

既然醫生跟你推薦的就沒問題啊,孕植安是孕婦專用的痔瘡膏,我懷孕的時候用過的

痔瘡痛怎麼辦告訴我可以嗎,痔瘡疼痛怎麼辦

痔瘡有明顯疼痛,考慮是急性期,在痔核內有血栓栓子形成。常見於外痔,也有些是內痔脫出出現嵌頓。最簡單的方法是進行區域性坐浴。如果症狀沒有好轉,應該及時到醫院就診,選擇手術 傳統手術方式,需要將外痔切除,內痔進行結紮。而在手術以後,也要配合靜脈抗炎 定期換藥。痔瘡是最常見的肛腸疾病,由於肛管或者直腸下端...

痔瘡可以自愈嗎?痔瘡怎麼好起來,痔瘡如何自愈

說到痔瘡,可能是由於患處位置比較尷尬,很多人都難以啟齒。那麼痔瘡到底能不能自愈呢?痔瘡最佳的自愈方法是什麼?在網上我們經常看到有人問到與之類似的問題,今天我們就給大家講解一下。首先我們要說的是,痔瘡本身的自愈性很差,如果不採取有效 措施,部分型別的痔瘡可能會持續數月甚至更久時間。如果說痔瘡症狀比較輕...

痔瘡可以自己治療嗎,痔瘡可以自愈嗎,可以自己好嗎

輕微痔瘡是可以自己 的,可以用痔瘡膏 痔瘡栓等藥物,但是嚴重痔瘡就得手術 了,而且前提是你確診你是痔瘡而不是其他的肛腸疾病。馬應龍很好用,效果也很快 但是痔瘡最怕的就是涼,就算 好了,如果不注意保暖的話還是會 的,這個很重要!可以的 一般保守 為主。早期的話可以多飲水,調理飲食,多吃蔬菜。便祕者服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