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跟米其林比廚藝的電影,求一個跟米其林比廚藝的電影?

2022-05-06 07:30:18 字數 3510 閱讀 6223

1樓:上弦月涼

電影名稱為《決戰食神》,謝霆鋒演老街小廚神,鄭容和飾演米其林廚師,唐嫣飾演謝霆鋒的青梅竹馬,黃秋生飾演謝霆鋒的爸爸,裡面還有葛優,算是養大男主角的人。

因為老街拆遷問題,謝霆鋒和鄭容和有過交鋒,不過他們兩個由最初的冤家,後來變成惺惺相惜的好朋友。

2樓:專注的美食家

這個電影叫做我是米其林大廚,你可以放心的**進行就可以了,非常方便。

3樓:

米其林輪胎的創辦人出版了一本供旅客在旅途中選擇餐廳的指南《米其林指南》。內容為旅遊的行程規劃、景點推薦、道路導引等。《米其林紅色寶典》(又稱《米其林紅色指南》)每年對餐館評定星級。

收錄在《米其林指南》上的餐館,至少先要獲得到一副刀叉的標記,這種標記是指南對餐館的基礎品評標準,從...

4樓:指股摘金

《決戰食神》是由謝霆鋒、唐嫣、鄭容和、白冰等領銜主演,葛優友情出演的喜劇片。

該片講述了廣州小廚神與來自法國米其林三星名廚大斗法,兩位廚師由最初的冤家,後來變成惺惺相惜的好朋友,還一起參加全球美食之王大賽,爭奪冠軍的故事

5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個跟你冰淇淋廚藝的電影,這個這種電影是很多的,可以上網自己找的。

6樓:大強蘇

嗯,跟米奇牛鼻重生的**電影嗎?

介紹幾部關於廚師的電影

7樓:123糖糖喲

1、食神

《食神》(city on fire)是星輝海外****出品的喜劇動作片,由周星馳、

李力持聯合導演,周星馳、谷德昭、曾謹昌聯合編劇,周星馳、莫文蔚、吳孟達主演,該影片於2023年12月21日在香港首映。

該影片講述了食神史蒂芬·周名成利就之後令他忽略了食物的味道,被富豪拍檔出賣,被徒弟唐牛擊敗,唐牛成為新食神,史蒂芬·周則淪落街頭,但他得到古惑女「火雞」的幫助,重新振作並和「火雞」發明新品種食品「瀨尿牛丸」,誤打誤撞闖入少林寺三十六房之一的廚房,學得一身絕世廚藝,重奪食神之位。

2、金玉滿堂

《金玉滿堂》是一部由徐克執導,張國榮、袁詠儀、鍾鎮濤主演的喜劇電影。

電影講述了趙港生與滿漢樓老闆的女兒嘉惠相愛,兩人一同請到名廚廖傑出山,在「滿漢全席」大賽上三人同心協力,取得了比賽的勝利。2023年該片在中國內地和中國香港上映。

3、決戰食神

《決戰食神》是由香港英皇娛樂集團出品,葉偉民執導,謝霆鋒、唐嫣、鄭容和、白冰等領銜主演的喜劇片。

該片講述了廣州小廚神與來自法國米其林三星名廚大斗法,兩位廚師由最初的冤家,後來變成惺惺相惜的好朋友,還一起參加全球美食之王大賽,爭奪冠軍的故事。

該片於2023年2月10日在中國大陸上映。

4、飲食男女

《飲食男女》是一部於2023年出品的臺灣劇情片,本片是李安擔任導演的「父親三部曲」之第三部曲,主要演員有郎雄、吳倩蓮、楊貴媚和王渝文。

該片講述了90年代臺北都會,一位每週末等待三位女兒回家吃飯的退休廚師,面臨的家庭問題與兩代衝突。藉由彼此的生活與衝突,建構出不同年齡層、不同職業的價值觀,描述的兩代關係。

5、魔幻廚房

《魔幻廚房》是一部由李志毅執導,言承旭,鄭秀文,劉德華,李美琪等人主演的愛情喜劇,改編自作家林詠琛的同名**。

影片主要講述了深信被詛咒的私房菜老闆慕容優和助手小可之間發生的愛情故事。本片於2023年1月15日上映。

8樓:匿名使用者

《食神爭霸》《伙頭智多星》《滿漢全席》《美女廚神》《煙花三月》《豫菜女王》《美味天王》《美味情緣》《朱莉與茱莉亞》《家庭煮夫奧利佛》《飲食男女》《料理鼠王》《海鷗食堂》《美食從天降》《查理和巧克力工廠》《食神》《功夫廚師》

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這是一部關於食客與廚師的愛情電影,相信我,看完你真的會餓

10樓:幹丫包子

《滿漢全席》又名《金玉滿堂》

演員:張國榮 袁詠儀 趙文卓 羅家英 鍾鎮濤 樊亦敏 熊欣欣 倪淑君

參考地址

11樓:豬葛樂嘉

食神,佛跳牆,金玉滿堂

12樓:局曼粟陽波

13樓:匿名使用者

幾年前就換成》 eeyykk 了還跟以前一樣

謝霆鋒與米其林三星餐廳行政主廚pk廚藝有勝算嗎?

14樓:一個酸的檸檬

我覺得可能上算並不是特別大,因為畢竟米其林主廚,他們是專業的。

15樓:

我覺得是沒有勝算的,畢竟相比較而言肯定是主廚的廚藝更加的高超。

16樓:wybzd哈哈哈

我覺得沒有勝算,畢竟人家是專業的主廚。謝霆鋒只算是業餘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們pk一下還是可以較量的,因為謝霆鋒的廚藝真的很不錯。

18樓:夔穀子

感覺也可以的,因為謝霆鋒的廚藝本來就很好的。

19樓:拱靜曼

我覺得是有勝算的,謝霆鋒對於廚藝方面有研究。

20樓:精神伴侶海鷗

我覺得他們這些都是有著自己所特長的地方,同時也是很有實力。

21樓:風蜂蜜柚子茶

我覺得還是有勝算的,畢竟謝霆鋒的廚藝也是很不錯的

22樓:我什麼都不懂

我覺得勝算還是比較小的,畢竟人家都是專業的啊。

23樓:

勝算還是比較小的,畢竟他並不是一開始就學這個專業的。

模擬人生4米其林烹飪能做什麼及米其林烹

24樓:匿名使用者

食材主料

麵粉400g

輔料白糖

30g花生醬

適量酵母

4g溫水

200g

步驟1.白糖和麵粉混合;酵母放溫水靜置五分鐘融化2.倒入酵母水,攪拌均勻

3.揉成光滑的麵糰,包上保鮮膜

4.放溫暖處發酵至兩倍大

5.取一半面團,撒點乾麵粉揉勻,用擀麵杖擀成長方形的面片,刷上花生醬6.卷好,切成若干份

7.放蒸籠醒發二十分鐘

8.蒸鍋燒開水,放進去大火蒸十分鐘,熄火燜五分鐘9.慢慢享用吧!

模擬人生4包括來去上班升級檔,像烘焙,烹飪,米其林烹飪,調酒這些材料我缺很多,找不到地方買,上哪才 20

25樓:匿名使用者

在各個地方收穫作物,然後可以自己培育。

如果你硬是要用祕籍也不是不行,不過樂趣少很多。

求跟佛有關的網名,求一個跟佛有關的網名。

老佛爺龍門石窟 如來我是佛祖 我是佛祖他爸 我是佛祖他爺 我是佛祖他爹 我不信佛 佛頭佛陀 狒狒猴子 如來佛名 佛教來歷神仙佛教認為的佛是無限的。幫我想個跟佛有關的網名 滌塵 清韻 寒潭秋月心如洗 o o 寒潭秋月心如洗 好美啊!格列佛 彌勒佛 如來佛 佛說,一首歌名,呵呵。求個和佛教有關的網名和店...

求跟這個藏劍系列的天策圖,求跟這個藏劍一個系列的天策圖

少林,大師,陣眼,燈泡 丐幫,裡飛丐,敦敦敦 萬花,花哥花姐,花蘿花太,假髮,讀條谷 純陽,道長道姑,咩太咩蘿 藏劍,二少,二小姐,黃雞 蒼雲,盾娘,爹什麼的 天策,軍爺,軍娘,軍太軍蘿,哈士奇 明教,喵哥喵姐喵蘿 唐門,田螺 五毒,毒。求這張劍網三藏劍同人圖的清晰大圖 尺寸1372 823 大俠您...

求跟想字有關的英文名,求一個跟想字有關的英文名

shane ein 男子 名 仙,賢。於希伯來語 愛爾蘭語,含義是 耶和華是仁慈的 sean 專 n 男子名 肖恩。於希屬伯來語及愛爾蘭語,含義是 耶和華是仁慈的 想 think want wish would like believe,suppose.想 同音的英文名 sean sean co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