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人最在乎別人愛不愛他,關心不關心他

2022-05-06 05:16:16 字數 5149 閱讀 5506

1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在乎別人愛不愛他,關心不關心他的人基本上是缺少安全感的人,就是對自己也沒有太多的自信,甚至有一些自卑的人,更看中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2樓:小小豬

感情脆弱的時候最在乎別人愛不愛他,關心不關心他

3樓:

這個問題問得太好了,只有自己的男人才真正關心他,別人肯定不會去關心他的。

4樓:九月天氣爽

這種人性格比較內向的人會發生嗎?他覺得自己付出了,別人應該報答他,所以就應該他別人別人別人也愛她他,關心別人,別人也必須關心她

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相處最重要的是彼此平等相待,互相包容,互相關心體貼。

6樓:情感達人阿莉

我覺得應該是孤獨的,而且是缺愛的人。他們最在乎別人愛不愛他,關不關心他。

7樓:柏拉圖情感說

一般內心脆弱而又敏感的人會特別在意別人對待他的態度,因為他們很容易受到身邊人情緒的影響

8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在乎對方的人才會在乎對方愛不愛自己,關心不關心他。

9樓:destiny宇宙

畢竟敏感的人,或者是一個人付出太多的人,都會有這樣的心理,覺得你不愛他不關心他

10樓:愛犬寵物

當然是自私的人了,只有自私的人,才不會在乎別人的感受,只在乎別人對她怎麼樣。

11樓:神鬥鬥娛樂

我個人覺得是沒有安全感的人吧。他就生怕別人不愛他了,特別在意別人愛不愛他,甚至三天兩頭會去問你到底還愛不愛我。

12樓:風行天下

一個對愛的人一心一意真心付出的人,很在乎對方的感情噢,祝你馬到成功

13樓:

自私自利的人很想得到東西,包括感情,這樣的人自巳得到愛才高興!反之就鬧情緒從不檢討自己的過錯!

14樓:

是你自己喜歡的人才,在乎別人愛不愛你關不關心你。是你的親戚或者是朋友才會那樣。

15樓:開心點哦耶

一般情況下都是缺乏安全感的人,最在乎表現愛不愛他?關心不關心她,缺乏安全感

16樓:

最在乎別人愛不愛他,關不關心他。很簡單啊,就是他愛的那個人呀!

他的意思就是他關心他愛的那個人,他同樣也希望他愛的那個人關心他。

17樓:和民

只有這樣的人,最在乎別人愛不愛他?關心不關心她

18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我覺得這種情況還是自私的人特別把自己當回事的人

19樓:小瓜籽

一般缺乏安全感,缺愛的那種人就更在乎別人愛不愛他關不關心他。

20樓:禾鳥

我覺得那種缺少愛的人肯定會很在乎別人對他是否愛是否關心。

愛一個人如果不關心他不在乎他,那還算愛他嗎? 為什麼他只覺得我煩覺得我疑心重? 那是因為他不愛我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戀愛經營感情是必不可少的,但那也建立在相互之上,而不是一味的單方索取,男性更多的是關心女性,用自己的主動性去帶動女方,因為戀愛的感情觀念就是男性主動。有感情很多事情就迎刃而解,感情不到很多事情也就顯得勉強,所以最根本的還是戀愛觀念不成熟。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愛不會關心。更不會在乎

如何試一個男人愛不愛你,在不在乎你,值不值得為他放棄所有?

23樓:未知探索愛好者

你用謊言去試探別人得到的一定是謊言,最重要的還是日久見人心平常多細心點還有就是愛沒有平白無故來的,別人憑什麼愛你,你還去試探別人,你愛過那個男的嗎?

24樓:詹航

勸你不要做一些過激的事情,這樣會招來他的反感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試,用心去感受 愛就愛了,不愛趁早離開

26樓:鍊懼敖鉁樻俯鏌

那你提出分手啊,看他啥反應,

27樓:風吹懂了嗎

半夜打**看他什麼反應,你生病的時候看看他關心你不,最後一樣就是在大街他能為你低頭繫鞋帶他就是愛你的,

28樓:半半

如果你為了他放棄所有,就是他放棄你的開始,那時你已經不是他喜歡的你。

29樓:

跟他借錢。或者騙他你有病叫他帶你去看。我是說嚴重的病

30樓:匿名使用者

先冷落他幾天,看他在不在乎你。

31樓:傲嬌的娜娜醬

現在愛你不代表以後也愛你 女人要愛自己 為他放棄所有 他不愛了你怎麼辦呢?

32樓:我就是嚴瀚

不要被表面迷惑,男人很會演戲,關鍵是看在你看不到的地方他怎麼為你奉獻

33樓:考拉的疑惑

看那個男人舍不捨得為你花錢,在你身上投資,錢對男人很重要

34樓:5掐死你的溫柔

最好的辦法就是嫁給他

當你在乎一個人,他卻不在乎你的感受,還要繼續嗎? 20

3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互相的,當一個人不在乎你,你還跟他在一起,這樣只會讓自己變累,所以,永遠不要和一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必要在一起了, 他有空發朋友圈還沒空回你資訊嗎?而且那個人是你男朋友,如果他喜歡你愛你一定會回你資訊。而不是讓你等,女孩子不能太卑微了在男生面前。不讓人家會看輕你

37樓:規劃局營業員

兩個選著,1,放下,告訴自己不愛他 2,改變自己,一個人真愛你的不多,改變自己贏的機會

38樓:不可撤銷

他不是不在乎你的感受,他是根本就不愛你,沒把你放在眼裡,醒醒吧,果斷分手~

39樓:孤葉摘月

沒有必要了,人家壓根不想搭理你,天下何處無芳草。你值得擁有更好的。

40樓:墮天使丶丶

沒有必要了吧 感覺太卑微了

41樓:範小小婭

沒必要了 他已經開始無視你了

一個人很愛我但我總覺得他不夠關心我不夠在乎我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我qq空間裡的一篇短文,如果對你有所幫助,請你採納!

(一)愛我的和我愛的

1、找你愛的人要付出你的一切,不一定有好結果

2、找到一個你愛他(她),他(她)不愛你的人,愛他(她)愛的心流淚,他(她)確無所謂;

3、找個愛你的人,只管盡情的享受愛情的甜蜜,不需付出就能得到一個最好的結果;

4、真正找到一個他(她)愛你,你也愛他(她)的人,那就是相敬如賓、如影隨形、舉案齊眉、 白頭偕老了!

(二)婚姻的目的

1、找物件是要廝守一輩子,帶出去沒面子只是一陣子。

2、她愛你,讓你受用一輩子,你愛她,你要伺候她一輩子。

3、別人說的天花亂墜,都是浮雲。自己的家庭和睦,才是一錘子定音!

注意:我說的這些話,有一定的哲理,也可以說是我七十多年生活經驗的沉積!細細品味、終生受益。

43樓:愛夏

還是要看一個人的實際行動,說再多喜歡也不管用,關心和在乎都是見之於行動的!

44樓:baby情感諮詢師

永遠不要異地 切記 切記 放手吧 沒什麼大不了的

45樓:q是821845025愛

與其想著怎麼美麗地犧牲,倒不如想著怎麼漂亮地活到最後一刻。人的心只容得下一定程度的絕望,海綿已經吸夠了水,即使大海從它上面流過,也不能再給它增添一滴水了。從容不迫的舉止,比起咄咄逼人的態度,更能令人心折。

拖延時間浪費機會,只會讓問題更嚴重,花點時間看文章,學習觀念和想法,我想我可以幫助你。

我總是覺得身邊的人都不關心不在乎自己,對自己不夠好,這是為什麼啊?

46樓:你妹吵吵

有的時候我越覺得身邊的人不關心我,但是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都會出現幫助我。

我覺得你可以和身邊的人多聊聊天,開開玩笑,這樣可以增進感情。

還有就是不要想太多,想多了就會覺得一切和自己想的不一樣,然後就會覺得他們不關心你啊什麼的。

47樓:楊寰宇

其實,人與人之間是相互的,你關心別人,別人就關心你,換位思考就好了!

48樓:芒果街我要瘋了

太以自己為中心了,沒有人有義務和責任去關心你,除了家人。

4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心理問題,你可以嘗試著想想誰幫助過你!記得人家的好就行啦

50樓:js陌日晨曦

有付出就會有回報,你對他們好嗎?真心的嗎

5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別人好自然就有別人對你好

52樓:匿名使用者

你願意人怎樣待你,你就怎樣待人

53樓:射爆金州小牛

是因為你把自己當作中心點,試著去關心別人,會有回報的

54樓:沙河垂柳

路過,丟下一句,你好自私。

55樓:大支弱虞

自己對別人每天都關心到了麼?是不是也對身邊的人呵護倍至!凡事先從自己身上找問題,有付出才會有回報哦!這麼多人為你解決問題還是有很多人關心你的,樂觀一點,祝天天開心

56樓:匿名使用者

心理作用,其實他們都很關心你的

57樓:氷s封瑩

可能因為自己一差不多的

58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不是也很關心別人啊

女朋友問你愛不愛我,什麼樣的回答才算滿意呢

這個確實難答,我教你一招吧。她問你的時候,你就扣住她的手說,這隻對你做 然後抱住她,說這兒只是你的專屬地 最後吻住她,說這是你的專利。好了,我認為愛或不愛不是靠嘴說的。說誰不會,要用行動去做才好。其實愛不愛的問題不要問,而是要用心去體會,感知。不要說,要做,做什麼,自己想。這樣的問題你都要在網路上求...

怎麼樣可以試一下老公到底愛不愛我。用什麼方法試最準,謝謝大家給我出點主意

什麼測試都不準,日久見人心,用心觀察,方見其效。為什麼要測試,如果一個男的知道某件事是對他的測試會很受打擊。有些事就專算看透屬不說透也沒什麼。而且測試出來的結果也沒有百分之百就準確的,萬一結果跟你預料的是相反的,那它也不一定就代表了什麼,任何感情,還有愛,是需要自己用心去體會的,而不是聽信什麼網上別...

什麼樣的人最傻什麼樣的人是傻子?

什麼樣的男人不容易出軌?什麼樣的女人最傻呢?不同的人所看待的事情是不同的 在生活中你會扮演許多的角色 所以以不同的角度看所表現的事實都是不同的 但在我看來 那些只知道付出 去不要求回報的人最傻.明知道等待會失去更多,但是他 她還會等待這樣的人才是最傻的人。但是傻傻的愛才能真正的在一起一輩子 明不愛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