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解決DNF禁止在虛擬機器執行,如何解決遊戲不能再虛擬機器裡執行的問題

2022-05-06 04:20:09 字數 652 閱讀 1931

1樓:_擀麵

解決dnf禁止在虛擬機器執行的具體解決辦法如下:

1、右鍵開啟vmware station。

3、找到虛擬機器配置檔案。

4、以txt格式開啟,右鍵選擇開啟方式,第一次開啟時,可能沒有這個選項,可以在桌面上新建一個文字文件(txt),然後將檔案用滑鼠拖進去就可以了。

5、在最後行寫入命令:monitor_control.restrict_backdoor = "true" ,儲存即可,此時在進入虛擬機器啟動遊戲就不會出現「此遊戲不能在虛擬機器內執行」的情況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isolation.tools.setversion.

disable = "true" isolation.tools.getversion.

disable = "true"

將上述兩行加入至虛擬機器配置檔案*.vmx檔案末尾即可(注意要換行,最後一行也多敲個回車,讓游標移至下一空白行)

3樓:萢萢

參考

如何解決遊戲不能再虛擬機器裡執行的問題??

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小怎麼解決,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低

換一個大點的記憶體條。電腦提示虛擬記憶體低 一 減輕記憶體負擔 1 開啟的程式不可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就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2 自動執行的程式不可太多 關閉一些啟動程式,開始 執行 msconfig 啟動 除防毒軟體 輸入法外一般的程...

虛擬記憶體太低該怎麼解決,電腦提示 虛擬記憶體最小值太低 是什麼意思,要怎樣解決

虛擬記憶體低,可以重新設定。右擊我的電腦 屬性 高階 效能 設定 高階 更改,你看你的實體記憶體是多少,設定為實體記憶體的最小值1.5倍,最大值3倍。如果你的記憶體是256mb的,就設定為最小值384mb,最大值768mb 這是系統預設的,也可以根據情況,適當的加大。於電腦不精通的你來說,最好的辦法...

虛擬機器裝系統出現這樣怎麼解決,虛擬機器安裝WIN7系統,出現下列東西,怎麼解決?

你要裝哪個版本的系統?虛擬機器安裝win7系統,出現下列東西,怎麼解決?虛擬機器安裝系統出現的怎麼處理 vm虛擬機器安裝系統時出現這樣的提示怎麼辦 安裝win7虛擬機器的時候出現這個怎麼解決 10 現在使bai用電腦的使用者du,不管是專業電腦 zhi人員,還是使用電dao腦的使用者,很多人都版在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