鴿子吃什麼的 生米吃麼

2022-05-05 05:21:51 字數 591 閱讀 1881

1樓:巫馬恭樊午

五穀雜糧

喂鴿子要雜

玉米小麥

高粱綠豆

2樓:次竹青霍雨

鴿子的飼料以雜糧為主,比較常用的有小麥、蕎麥、高粱、玉米、豌豆、綠豆、麻子等。喂時應至少選用兩種飼料混合餵食,例如平時麥、玉米、高粱共3份,豌豆1份,訓練時改為麥、玉米、高粱共3份,豌豆1份,麻子1份。

除雜糧外,還可以供給青菜、捲心菜、麥苗等青飼料及礦物飼料。礦物飼料的配比:黃泥、黃沙各3份,熟石灰2份,鹽1份,貝殼粉或蛋殼粉0.

5份,木炭0.5份,碾碎後加水混合搓成圓球晒乾,喂時將圓球打碎置於鴿舍內。

每天喂料兩次,上午7時左右1次,下午4時30分左右1次,上午的飼餵量佔日糧的1/3,下午的飼餵量佔日糧的2/3,每天每隻成年鴿的飼料量為50克左右,訓練時可適當增加一點。飼料應在鴿子回到鴿舍後餵給,使其形成回舍有食的條件反射,以利於歸巢。

鴿子訓練競翔期間,應多喂玉米、豌豆,且需先喂水,後喂飼料,先喂葡萄糖水,再喂淡鹽水。

夏季和孵幼鴿期間,可在其飲水中加適量食鹽。

鴿子極愛清潔,必須十分注意鴿舍的清潔工作,夏、秋季每週至少讓鴿子水浴兩次,冬季每天水

紅薯是吃什麼的,吃紅薯忌吃什麼?

紅薯的神仙吃法紅薯糯米餅 吃紅薯忌吃什麼?1 紅薯忌與柿子同吃 紅薯和柿子不宜在短時間內同時食用,如果食量多的情況下,應該至少相隔五個小時以上。如果同時食用,紅薯中的糖分在胃內發酵,會使胃酸分泌增多,和柿子中的鞣質 果膠反應發生沉澱凝聚,產生硬塊。2 吃紅薯忌過量 紅薯含一種氧化酶,這種酶容易在人的...

海龍是吃什麼的,小鹿吃什麼的

海龍是海馬的一種,只是在體型上比普通的海馬更苗條一些。此種魚類群居在回熱帶到溫帶的淺海,答在海藻繁茂的地方生活。因鰭不發達,游泳拙劣。和海馬一樣,它的口小,位於長管狀伸長的吻的前端。但是它們卻是吃葷的動物,在生活的環境中必須要有微小但遊動緩慢的浮游生物供它們食用,人工飼養時可以喂豐年蟲的幼體或耐鹽水...

剛出殼的乳鴿吃什麼,剛出殼的鴿子吃什麼

0 7天的吃鴿乳。7 13天的吃泡軟後的飼料,13天以後的吃粗糧就可以了,玉米,麥子,高粱,大豆,這些就可以了。1 生活習性 雌雄鴿共同築巢 孵卵和育雛。鴿子交配後,就會出去尋找築巢材料,構築巢窩。生產效能好的公鴿還具有 逐妻 行為,若雌鴿離巢時,雄鴿會追逐母鴿歸巢產蛋。雌鴿產下蛋後,雌雄鴿輪流孵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