肇事方,造成我父死亡,給四萬元合理嗎

2022-05-05 03:25:13 字數 777 閱讀 3775

1樓:

建議通過法律的方式獲得公正的賠償,也讓對方有相應的處罰了。如果你非想要私了的話,也建議你諮詢律師,明確責任關係,獲得較好的賠償。如果你都不呢,實話說,四萬太少!

你想,一個煤礦死個人都有至少一二十萬賠償,何況你這樣情況呢

2樓:

6萬半-8萬 是比較好要到手的,

找個好律師吧!

3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一條人命就4w?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是什麼事故造成你父死亡的,還有就是你們當地的生活水平來定

5樓:衝向藍天

最好是諮詢一些權威。我身邊一個朋友,他父親的工作時間作業,從高空落下去世,沒有安全措施,也沒有其他人監管,所以肯定是工廠的責任。最終向廠方索賠55萬元。

4萬元,肯定是不合理的。也許,不論多少錢都買不回人命,不過,不能讓爸爸就這麼……一定要堅持到底,討個應有的說法。不論責任在誰,屬於工亡,都一定要索賠的,自己一定要有主見,不要聽肇事方的言語。

在事情沒解決之前,父親的遺體,就先不要火化。

生活還要繼續,希望你加油努力的生活,父親在天上會看著你,你依然要成為他的驕傲。

6樓:丙星晴

至少要一百萬,但是可以挽回你父親性命麼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具體的得需要知道你父親的年齡和戶口

但是光精神損害撫慰金就是5到8w

詳情可以密我

廣東鼎湖交通事故死亡肇事方負全部責任,亡者29歲,有妻子。幼兒,老父。賠償方法怎樣

據 最高人民法院關於審理人身損害賠償案件適用法律若干問題的解釋 交通事故造成受害人死亡的,賠償的專案和標準如下 一 因就醫 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 第十七條 包括醫療費 誤工費 護理費 交通費 住宿費 住院伙食補助費 必要的營養費。二 喪葬費 第二十七條 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職工月...

我找人替我開車肇事至司機死亡我怎么辦

這種情況因為是你找人開車造成的,司機死亡,你應該付主要責任出保險公司賠付以外,你也應該承擔責任 關鍵看交警如何劃分責任,如果司機全責你就賠大了 具體情況不明不好講,這關鍵要看你們雙方過錯責任 對方駕駛中違章 以及交警部門定責等情況如何了。根據你的描述,這個事情肯定已有,已經有交警處理了。交警會按照我...

我父親出車禍死亡,我要求肇事司機坐牢請問還能陪多少錢

交通事故賠償標準,一般包含醫療費,誤工費,車輛損失費等等費用,如果構成傷殘,還應當賠償傷殘賠償金。同時要看情節有多嚴重,對方是財產損失,輕微傷,重傷,還是死亡。如果是財產損失,輕微傷的,一般是賠償加罰款,如果是重傷,死亡的還有可能追究刑事責任。人身損害賠償解釋 在賠償專案方面和賠償標準方面貫徹了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