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談戀愛啊,但我膽小每次玩秋之回憶就會無限感想,因為主角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

2022-05-05 02:55:21 字數 3157 閱讀 5192

1樓:食好玩好

假如你真的喜歡一個人,你害怕為對方付出那麼點語言表達嗎?很多人因為不敢表白就發展成暗戀,不敢表白是因為害怕人家不接受你,自己就會很失望難過,要是你不表白而用暗戀的話,人家一輩子也不會明白你的意思,從而導致你每次試探性的問對方,而結果往往不完美的,喜歡對方的話,你得先跟對方做一個朋友開始,記得誠懇一點哦!開始時一般每天聊聊天啊!

熟一點的話就談天說地,在發展下去,對方也會交流上,跟你分享內心的快樂痛苦祕密,而你要做的,立場上要好好的站在對方一邊,支援對方,鼓立對方,幫助對方,而對方會認為你在一起時,有很多共同點,在發展下去大家就會越來越緊密了,抽個時間,找個浪漫地方,然後跟對方表白,我相信對方容得下你的,因為一切的答案以經寫在之前你對對方的關心愛護上了,在這個基礎上,很自然兩個人就會走到一起咯!呵呵

2樓:白米羅卜

把漂亮女生當醜女生看!

想通外表不重要,漂亮女生老了也會醜的。

這樣就沒有什麼分別咯!

幸福是要自己女力爭取得,等不來!

3樓:小

呃 有點覺得你不怎麼地道啊.

別個長得不是那麼好就把別個當男的..

男的要主動啊 漂亮的不敢追 差點的你看不上 你還不主動 我看啊 很難啊.

把自己的品味弄高 懂得體貼人 看事做事 自然會有女生中意你啊.

多關心關心 把自己弄得精緻些.該主動的時候主動主動.

你跟 女孩 說話太少啦.

秋之回憶7怎麼選擇

4樓:星舊懷雪

嗯memories off 7的攻略滿天飛的說

就算是我 每次都是老師線 絕望了的說

5樓:無敵小斌斌

劇情設定是跟千夏在一起屬於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而且這次遊戲的系統是必須攻略玩成除千夏和霞之外的3個女主之後才能開始攻略兩位boss,否則永遠badend2……(我曾n次badend2)

求秋之回憶全部的經典語錄

6樓:

白河螢「不是謊言一定會被揭穿而是被揭穿的才是謊言。沒有被揭穿的謊言就是真實的。」

「戀愛的感情和本人的意願是無關係的,是自然而然產生的。是愛上了一個人還是討厭上了一個人。兩者都是相同的。

當開始思考是否可以去愛或者是不能夠去愛的時候其實本身就已經說明愛已經變的冷淡下來了。」

「與其接受別人勉強的感情,還不如選擇分手更好。」

「夢一樣的晴空是什麼顏色的啊?應該是虛幻的顏色吧?夢永遠都是虛無縹緲的東西啊。」

「人的心情很容易受到自然環境的影響啊。」

「因為簡訊看不出對方的心情啊。」

「我們還有的是時間啊。」

南燕「你看到風了嗎?」

「忘記的是我,不是你。」

「你現在還年輕,將來還會遇到很多很多的事情的。」

「檸檬能夠讓人想起過去的事情。」

「因為害怕,所以想毀掉它。」

「眼睛看到的並不都是真的。」

「你的眼神好狡猾啊。」

飛世巴"嗯,也就是十分鐘的戀人……"

「表演的人,必需能夠控制好自己的尺度,否則的話就會假戲成真了。」

「雖然也想了很多該如何去表示感謝的語言,但是最終還是覺得『謝謝』這兩個字最好。」

壽壽奈鷹乃

「你是什麼人啊?你能比我還清楚我自己嗎?」

「我會好好看著的!一直看著,就像你當初一直看著我一樣。」

白河靜流

「自己喜歡鋼琴,卻一次也沒有被它感動過。」

「天下沒有不惦記自己愛人的女孩子。」

相摩希望

「沒有不變的感情。」

「我沒有那樣的資格。」

「雖然局外人不能理解,但是對於當事者來說肯定有他們那樣去做的理由。」

稻穗信「稻穗信的信是相信的信,所以相信我沒錯的。」

「如果你要是連這個也搞不清楚的話,那麼,你的智慧就連狗都不如。」

「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從此後杳無音信。」

「已經過去的事情是沒有辦法呀。」

「我們只要按照『自己認為正確的事情』去做,堂堂正正的朝前進走就是了。」

「戀愛本來就是這麼回事的。有幸福的就有不幸的。」

「在世上有時候也會有些用科學道理解釋不清楚的事情。」

「現在你應該去做些事情了。」

「相愛的兩個人見面是不需要什麼理由的。」

中森翔太

「事物的本質是隱藏在現象之內的。」

「我好象高估你了。」

「你每次說起謊來肯定會在臉上寫出來。」

伊波健「我在看風。」

「我要變成風!!」

「愛絕對不是虛幻的東西。」

荷島音緒

「嶄新的,開始的聲音,也就是出生的聲音,是憑我出生那一瞬間的靈感而來的。」

「現實生活,往往不像演戲那樣美好。感動之後,還得繼續過著日常生活,這就是現實。除此之外,什麼也沒有,只能絕望的走下去。

現實生活其實是一出殘酷的悲劇。短暫的快樂過後,還得繼續走下去,並非是所謂的快樂結局。一步步邁向悲傷的死亡。

」「另一個我,正在逐漸消失。」

「以自我感覺為基礎,去做選擇,或不做選擇,也就是自主的判斷力。」

兒玉響「自己沒看到的話,根本一點意義都沒有。」

百瀨環「拜託,麻煩你在身邊給我一個位置。」

「即使閉上眼睛,煙火還是存在的。」

鳴海沙子

「我就是我,一點也沒有改變。」

「不要把我跟一心想瘦而節食的無知少女相提並論。」

「想用言語完全表達人類的真實感情,根本是幻想,言語只是一項工具。」

「所謂的真實存在心中嗎?還是腦袋創造出來的幻影呢?」

北原那由多

「你和其他男生一樣只是在利用我,一旦失去利用價值後,就把我當成垃圾般丟棄,從我身邊離去。」

「只要能觸動心絃就稱的上是藝術。」

「憎恨和憤怒,成為生存強烈的動力。」

黑鬚彼方

「我可不記得什麼時候變成你媽媽或是僕人了。」

「你也變了呢。」

「我想穿著這套衣服陪你度過明天。」結束。

7樓:巴託尼亞老農人

有些心意,正是因為在身邊而無法查覺

8樓:

1.你不知道地球是圓的,是因為你們離得太近,想知道地球是圓的,就必須到月球上去。

2.謊言被揭穿了才是謊言,沒被揭穿的就是真實。

我只記得這2句了,很有深度吧

怎麼談戀愛啊,怎樣談戀愛啊?

找一個人談一次戀愛,你就知道怎麼談戀愛了。如果找不到,就找那些談過戀愛的人請教經驗。首先就是膽子要放大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談戀愛是雙方溝通的事情,其中的一方是要將自己的優勢特點表達出來,將弱點消除或者隱藏,從而達到一個雙方共贏的一個局面。怎樣談戀愛啊?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

好像談戀愛啊!!?怎樣談戀愛啊!

我覺得只是這種想法的話還是不要談的好,把對方看成自己的知己,和她做很好的朋友,知心朋友,但是不要點破你們之間的那層關係,畢竟還是高中生,談戀愛還是會有一些顧慮的,不如把這份感覺一直隱藏著,讓雙方都保持著這種甜蜜 羞澀的感覺,有一點曖昧 又很純潔,不是戀愛,勝似戀愛。現在表白的話如果遭到拒絕,心靈上肯...

怎麼談戀愛啊,怎麼談戀愛?

你所人為的談戀愛是什麼?談戀愛並不是穿個情侶衣服,換個情侶頭像,也不是親親抱抱舉高高 談戀愛是一種社會活動,是培養愛情的過程或在愛情的基礎上進行的相互交往,主要是雙方交流與溝通。一般來說如果是真心接觸,互相扶持,共同進步,互相成就彼此 朋友,首先你要知道為什麼要談戀愛?為什麼你愛上她了,而不和她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