呢子面料怎麼洗滌

2022-05-04 19:05:48 字數 905 閱讀 2480

1樓:小知04634頭譜

將雙面呢大衣平鋪在桌上,準備一條較厚的毛巾。將毛巾放在清水中浸透擰到半乾,放在雙面呢大衣上。用手或細棍進行彈性拍打,使雙面呢大衣內的髒土被吸到毛巾上。

然後洗滌毛巾,這樣反覆幾次即可。如果雙面羊絨大衣有摺痕,可順毛熨燙,最後掛在通風處晾乾。雙面羊絨大衣熨燙前要先看大衣的洗水嘜,確認是否可以熨燙,以及熨燙最好溫度是多少。

很多品牌雙面羊絨大衣只能蒸汽熨燙。並且,在熨燙時,墊上溼毛巾,距離1.5或50px以上熨燙能減少對雙面羊絨大衣的傷害。

經常清理衣物上的灰塵:呢子衣物穿過後,容易沾上灰塵,最好儘早清除掉。一旦落上難以清除的灰塵,不能用刷子刷。

市場上有一種清理羊毛衣物專用的輥子,清除這樣的灰塵效果極佳。除去褶皺:呢子衣物給予足夠的溼度,可以整平衣物上的褶皺。

可以將蒸汽電熨斗調到低溫狀態,在距離羊毛大衣1~50px處進行熨燙;也可以將白毛巾蓋在衣物上再熨燙,這樣既不會傷到織物纖維纖維,也不會留下熨燙痕跡。

2樓:消化

一件好的雙面呢子大衣其**是很貴的,輕便有型潮流時尚,能夠讓你hold住整個秋冬,所以在洗滌雙面呢大衣時要額外注意咯。如果雙面羊絨大衣的洗水嘜上顯示可以水洗,那麼可以按照下面的方法進行清洗.先用手輕輕拍去雙面羊絨大衣上的灰塵,或用專門的羊絨大衣除塵工具去除一定灰塵。

準備適量溫水或冷水,水量至少沒過大衣。在水中加入中性洗滌劑或天然皁液,量不可過多。忌用加酶或含漂染性的化學助劑和洗劑及洗髮液,以防侵蝕掉色。

如果髒汙嚴重時,先在35℃有泡沫的皁液水中浸泡15分鐘~20分鐘。用手輕輕拍揉,不可搓揉,以免造成起球或氈化。用35℃~40℃溫水清洗兩三次,最後的清水中可以放些醋或柔軟劑,手感會更好。

把洗好的雙面羊絨大衣用手輕壓將水擠出。然後平鋪晾乾,不要掛晾,以免變形。沒有平鋪場地的話,使用兩個以上的衣架將雙面羊絨大衣掛起晾晒。

面料水洗加工有幾種加工方法,各種面料的洗滌要求

1 碧紋染色 pigment dyed 碧紋染色是新型環保工藝,適用於全棉織物的染色,將植物染料均勻的附著在織物表面,因此也叫單面塗層染色或刮色。簡單的分辨方法就是,看看正反兩面的顏色是不是不同,碧紋染色面料裡面是坯布自然顏色,外面則是染色後的顏色。碧紋染色綠色環保對肌膚無損害,是歐洲最流行的自然健...

男中款呢子外套怎麼搭配,呢子外套怎麼搭配

外套怎麼搭配 復搭配1 十分制淑女,顯得特別柔美,搭配黑色打 配一雙豹紋高跟鞋,十分時尚。搭配2 本來就很甜美的感覺 可以搭配一條白色打 配上一雙淡黃色的單鞋,甜美小女生的搭配造型馬上成功顯現出來。搭配3 搭配一條淡藍色小腳牛仔褲,打造甜美知性美女。呢子外套怎麼搭配 各種搭配,你可以這樣穿。黑白灰呢...

長呢子衣服怎麼搭配,中長款呢子大衣怎麼搭配好看

首先來看看大衣 小黑褲的搭配,小黑褲的顯瘦效果是眾所周知的,也是一年四季都可以搭配的一件瘦腿神器,搭配寬鬆的大衣怎麼能少的了小黑褲,oversized風格的灰色大衣,內搭白色毛衣 小黑褲,上淺下深,上寬下窄,鞋子可以搭配小高跟,或者尖頭短靴,要注意腳踝的保暖哦!除了小黑褲,煙管褲也是一件可以和大衣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