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一往情深卻抵不過渣男的一兩句甜言蜜語心裡好難過

2022-05-03 03:52:15 字數 863 閱讀 2648

1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一定是你看到的這樣。

你覺得你自己對人家一往情深,你為她做過什麼?

你覺得他是渣男只會甜言蜜語,那你知道他又為她做過什麼?

愛情就是這樣,人家女孩子要的是一個橘子,你費勁千辛萬苦給人家弄了一大堆桃子——你自己覺得為了她做了這麼多,卻不知道她真的想要什麼。自然,她不會為你所打動;相反,不費多少勁就給她一個橘子的,得到她的芳心自然是實至名歸。

2樓:阿秒

如果對方喜歡你,你做的每一點她都會放在心裡,如果不喜歡你,你做多少她都會視若無睹的。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去找個自己喜歡,對方也愛你的人吧。

3樓:馮海濤

不要去理會,做好自己該做的就好,平常心去對待,不過你的反思一下為人處事方式和社交哲學,一件事情用不同的方式表達和處理有不一樣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真的情深,應該學習演講比賽

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了,還不放手。!?這不是自己找罪受嘛

6樓:明明德在親民

你好錯的時間

遇見了錯的人

7樓:

高富帥你是不是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會哄女孩子開心。

8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人沒必要付出真心

9樓:愛你一晚

人家心裡根本就沒你。

10樓:可愛軒轅月

因為人家根本不喜歡你。

11樓:用涵蓄

經濟的問題嗎還是長相的問題

求「一往情深」的成語故事, 緊急 求「一往情深」的成語故事!!!

一往情深 東晉時期,永修縣侯桓伊將軍不僅善於用兵,對 也十分精通,他經常吹蔡邕的柯亭笛,十分動聽。他聽到別人唱歌時按捺不住自己的激動,喊道 怎麼辦啊!宰相謝安誇獎道 子野可謂一往有深情。梁祝化蝶 千古愛情傳奇 梁山伯與祝英臺故事 梁祝化蝶 這一個美麗 悽婉 動人的愛情故事,多少年以來就流傳在上虞的曹...

和一往情深相近的詞語,和一往而深相近意思的成語?

朝思暮想 一見傾心 一見鍾情 含情脈脈 溫情脈脈 情投意合 念念不忘 纏纏綿綿 如膠似漆 念念不忘 忠貞不渝 和一往而深相近意思的成語?成語出處 明 湯顯祖 牡丹亭記 題詞 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深,生者可以死,死者可以生。成語造句 與知己交,綢繆繾綣,一往而深,不以貧富易其念。清 珠泉居士 雪鴻小記 ...

求各種小說,不要虐的,溫馨輕鬆搞笑一往情深情有獨鍾的,寵

最美遇見你 微微一笑很傾城 同學兩億歲 床上請 養獸成妃 小戶千金 賀府千金 你是我學生又怎樣 啞夫 都市呆萌錄 未完 將軍在上我在下 遠古伊甸 失落大陸 北宋生活顧問 推薦裘夢的 她的 基本上都是溫馨搞笑類的。烈火青春 左晴雯的,是一系列噶 強烈推薦!老婆你好 火爆妖夫 惡魔之寵 天上紅緋 大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