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山風景觀後感到一百字,黃山風景觀後感五十字到一百字

2022-04-30 18:11:13 字數 3173 閱讀 6343

1樓:逮水

下文僅供參考:

黃山的險峻山勢,如詩如畫的風景,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每當我回憶起黃山之行時,突突地湧動在我的記憶中的卻是那雲。至今我還認為黃山的雲最為生動,最有氣勢、最是絢麗。

站在黃山腳下仰首望山,就見白雲分成好幾層繚繞在山間,最低處是幽谷中一縷縷淡淡的雲氣,好像是下面的山澗被煮沸了一般。山間的白雲如帶,既相對的固定,又緩緩地移動,把一座座拔地而起的山巒,遮掩得若隱若現,若即若離,充滿了神奇的色彩。遠處的一個個山峰,就被雲隱藏在雲海中,含羞般只露出個山尖尖,撲朔迷離的樣子使你感覺到這般圖景只有天庭才有。

奇峰怪石和古鬆隱現雲海之中,就更增加了美感。黃山一年之中有云霧的天氣達200多天,水氣升騰或雨後霧氣未消,就會形成雲海,波瀾壯闊,一望無際,黃山大小山峰、千溝萬壑都淹沒在雲濤雪浪裡,天都峰、光明頂也就成遼闊浩瀚雲海中的孤島。陽光照耀,雲更白,鬆更翠、石更奇。

流雲散落在諸峰之間,雲來霧去,變化莫測。風平浪靜時,雲海一鋪萬頃,波平如靜,映出山影如畫,遠處天高海闊,峰頭似扁舟輕搖,近處彷彿觸手可及,不禁想掬起一捧雲來感受它的溫柔質感。忽而,風起雲湧,波濤滾滾,奔湧如潮,浩浩蕩蕩,更有飛流直瀉,白浪排空,驚濤拍岸,似千軍萬馬度卷群峰。

待到微風輕拂,四方雲慢,涓涓細流,從群峰之間穿隙而過;

雲海漸散,清淡處,一線陽光灑金繪彩;濃重處,升騰跌宿稍縱即逝。雲海日出,日落雲海,萬道霞光,絢麗繽紛。

紅樹鋪雲,成片的紅葉浮在雲海之上,這是黃山深秋罕見的奇景。北海雙剪峰,當雲海經過時為兩側的山峰約束,從兩峰之間流出,向下傾瀉,如大河奔騰,又似白色的壺口瀑布,輕柔與靜謐之中可以感受到暗流湧動和奔流不息的力量,是黃山的又一奇景。

玉屏樓觀南海,清涼臺望北海,排雲亭看西海,白鵝嶺賞螯魚峰眺天海。由於山谷地形的原因,有時西海雲遮霧罩,白鵝嶺上卻青煙飄渺,道道金光染出層層彩葉,北海竟晴空萬里,人們為雲海美景而上、下奔波,謂之「趕海」。

黃山與雲相依為命,才構成了一幅幅旖旎的黃山風景。

黃山記讀後感50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寫讀後感抄要注意

首先要設定一個境界 把你讀的文章引出來 後面加一句 讀了之後深受感觸等話語

再把文章的主要內容概括出來

然後把你的想法另起一段寫出來 要是自己的真情實感然後結合自己的生活實際談談你對這個文章的觀點最後升化主題

簡單說就是四個步驟:引,議,聯,結.

希望對你有幫助

雞毛信讀後感五十字到一百字左右

3樓:匿名使用者

《雞毛信》讀後感

我非常喜歡看關於抗日戰爭時期的故事,其中我最喜歡的作品是《雞毛信》故事  心理描寫細膩,比喻句用得好,其中講述的是:

華北抗日根據地龍門村,有趙姓父子倆,父親老趙是民兵中隊長,十二歲的兒子海娃是兒童團團長。一天,父親得到鬼子要進山搶糧的訊息,便讓海娃送一封有關攻打敵人炮樓的雞毛信給八路軍。海娃以放羊做掩護,未來的我,攜信上路。

不料途中遭遇鬼子,海娃急中生智,將信藏在了一頭羊的尾巴下面。鬼子們搶了海娃的羊還逼迫他帶路去龍門村。晚上,海娃乘敵人熟睡時,取信逃跑。

途中,信一度失而復得,但海娃卻再次被捉住。機智勇敢的海娃故意把敵人引入歧途,至此,敵人才知中計,拔槍打傷了手,千鈞一髮的時刻,八路軍趕來搭救,全殲了敵兵。海娃完成任務後暈倒了,八路軍根據雞毛信裡提供的情報,炸燬了敵人的炮樓,並捉了貓眼司令。

我們要像海娃一樣堅強勇敢  文章頭尾照應,中心明確,結構完整.敢於奮鬥的良好品質。

4樓:匿名使用者

讀《雞毛信》有感

我讀完《雞毛信》這個故事後,覺得海娃非常勇敢。因為一個小孩子能在自己的敵人面前坦然的說話,甚至在面對死亡時也可以不害怕不退縮,那是什麼讓他這樣勇敢呢?我想,是他手裡握著的那封——雞毛信。

我們應該向海娃學習,學習他的勇敢,正義和善良的品質。而對待敵人一定要將他們消滅的一乾二淨,拔草除根。

黃山鬆讀後感五十字

5樓:小白菜

早就聽說松樹有著堅強不屈的精神,還有著頑強的生命力,正像**元帥的詩所寫:「大雪壓青松,青松挺且直」。因此,我一直想有機會看一下松樹。

國慶長假,爸爸帶我去黃山,終於讓我領略到了黃山鬆的風采

國防園觀後感五十字到一百字

地雷戰觀後感五十字

6樓:艾凡打那非洲鼓

今天,我看了一部具有教育意義的電影。那就是《地雷戰》。這部電影講述的是2023年抗日時期最艱苦的年月,抗日軍民在共產黨的領導下與日本強盜鬥爭的故事。

那一年趙家莊的民兵趙隊長剛學會了使用地雷的本領,當時的黃村還是鬼子一個重要的據點,鬼子還在黃村的周圍設了很多據點。弄得趙家莊人心惶惶,都逃進山裡了。

「我們」準備用地雷和敵人作戰,並準備搶敵人的槍。趙家莊聯合其他村子用地雷和鬼子作鬥爭,並趁敵人被地雷炸的時候趁其不備搶了敵人的槍。這時,「我們」的地雷不夠用了,上級發了一些鐵雷,「我們」還造了石雷…,又給地雷的打法取了很多名字,如子母雷、連環雷、碎石雷…趙隊長還把碎石雷叫做天女散花。

7樓:徐天來

講述了抗戰時期人民群眾對付日本鬼子的故事。敵人有大炮、鋼槍,我軍只有步槍和極少數的地雷。面對困難大家齊心協力﹑出謀劃策決定自制地雷對付敵人。

面對祖國的飛速發展你有何感想五十字到一百字

8樓:姐專屬的霸氣

祖國的科技發展日新月異,作為21世紀青少年的我們,應該努力學好科學文化知識,為祖國的科技作出貢獻。對於科技的發展,以前我們更多的是走別人走過的路,而非自己踏出的路。就像我們擁有的是更多的中國製造,而非中國創造。

科技,我們更需要領先與世界的科技,而非步人後塵。祖國正在騰飛,我們更要追求進步 我們愛自己的祖國,我們要為祖國的發展做出自己應盡的責任 我們是新一代的年輕人,我們身上的任務還很重 面對祖國的進步,我們要正確面對挑戰和機遇,正確掌握價值是非觀 科技發展有好有壞,要順應時代潮流,吸納好的,摒棄壞的 為自我與祖國的發展做出努力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好好學習,爭取讓組國的明天更美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看了自己想不好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61米55姐弟口語你家裡人 我家鄰居kkk拖餓了考慮圖他參加巨輪裡

神筆馬良觀後感五十字

描繪黃山風景的文字,描寫黃山以及和黃山風景的詩句

這是人間天堂賜予抄我們的奇峰怪石,清水異樹。黃山巧妙的搭配了三十六大峰和三十六座小峰,每座峰都有自己的名字,每座峰都有一個美麗的故事。高峰深谷,幽潭天柱,襯出山的巍峨,水的清秀。黃山的每塊石頭也都有一個名字,一個典故,仙人指路,喜鵲登梅,天狗望日,夢筆生花,猴子觀海,帶著一份神祕,更帶著一份仙氣。黃...

從黃山風景區到廬山風景區怎麼坐車呢

從黃山坐車到合肥 火車汽車都行當然還有飛機 再從合肥轉車到九江,然後再做車上廬山 廬山在九江市,距市區30多公里 要做一個小時的旁山公路才能到 就這些,希望對你有幫助!從廬山站怎麼去廬山風景區 公交線路 901路 27路 掃墓專線 票價2元 全程約28.1公里 1 從廬山站步行約90米,到達廬山火車...

黃山醉溫泉飯店到黃山風景區怎麼去

你可以先在醉溫泉打車或乘公交車到黃山市汽車站或火車站,白天都有到黃山風景區的中巴班車的,車程1小時左右,車費走高20元 人,不走高速17元 人。班車終點是湯口鎮的寨西換乘中心,然後在換乘中心乘景區大巴到黃山風景區門票口 前山慈光閣或後山雲谷寺 車程約半小時,車費19元 人。請問黃山溫泉和黃山醉溫泉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