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女朋友吵架後她空間亂髮那些很汙的東西怎麼回事

2022-04-29 06:20:10 字數 3593 閱讀 4528

1樓:必勝w清幽

她知道你看了肯定會吃醋會擔心她,所以故意發出來氣你。

2樓:狼神小東北

我肯定的說,你女朋友沒問題。他在氣你 看你的反應

3樓:

截圖看看,光這麼說不好具體判斷啊,真的 兄弟我是過來人,女人生氣發洩方式各種各樣,說多了也沒用,截圖看看 我們幫你分析一下

4樓:姚帥逗比

我只道了,她肯定是拿這種方式氣你。

5樓:崬仔久等

我同意狼神小東北說的,女人嘛安全感很差,你身為她的男友,

有時候就要領會她發脾氣的用意。

---單身汪個人想法

和女朋友吵架後她空間亂髮那些很汙的東西怎麼回事?

6樓:危秋芹簡碧

你好!你是大老爺們,如果沒有原則性的錯誤,不要理會那些小問題。女人應該理解男人。

其實我想給你很多建議,但是不想說多了,其實你的感情,你自己去挽救過了,那就可以了,自己做到問心無愧就可以。建議你把精力放在自己的事業上,等有成就了,你視野也開闊了,你再回過頭來看,會覺得你現在的行為比較幼稚,但是你已經盡力去挽回了,沒有得到想要的結果,但是問心無愧。借用一句話來勉勵你:

我沒得到我想要的,我將得到更好的。

如有疑問,請追問。

為什麼和女生聊很汙的內容會有種汙濁不適的感覺?感覺不如純潔優雅的舒適?

7樓:抉擇卩卩

不會,那是你的心理作用。

其實女生也好澀,只是表現的沒這麼明顯,一般傳統道德感越強的女生對這方面越壓抑,越難以啟齒。

當然並不是說女生汙就一定是壞女生,反之,這類女生多半還喜歡冒險精神,更有情趣。

你和女生聊這方面那是你還沒適應,內在固有的觀念還沒有改變。才會有這種感覺。

8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不喜歡聊那些內容,那個女生也不喜歡。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不是那種人,心地比較純潔,聽不得汙言穢語,所以感覺不如純潔優才準的舒適。

10樓:餮夔

1.可能是因為你內心比較純潔,很少接觸類似的東西

2.可能是因為你的聊汙底線比較潛

3.可能是因為聊汙的時候你對她的認知與平常生活你對她的認知大相徑庭,頓時感到有種知人知面不知心的不適與詫異。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還不是那種骯髒的人,你的內心還是比較純潔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兩方面原因,一方面你自己感覺和女生聊這些不是太好,另一方面,女生的迴應可能不像男生那麼露骨,所以比較難放的開,所以你會有這種感覺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把和女生聊天兒都是比較生活瑣事,或者是聊聊這個。同學情誼等等涉及到汙的內容,男女之間是一個不會聊很多的,除非是特別熟,但是也不也不能給過分,因為這會影響。之間的情感友誼。

14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和女生聊很惡的,是內容會有無處不是的,感覺我覺得應該不要和別人聊這些事情。

我和女朋友聊特別汙的事情,正不正常呢?女朋友表示很反感。

15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正常?一種對性的敏感態度罷了。只要不做出危損他人的事,沒什麼大不了的。

16樓:小吳同學

還好吧,我只能接受和男票聊這些(因為和他最親密啊),和其他人說感覺怪怪的

17樓:人上人才是人生

不正常,如果一個特別豪放的女生經常去和一個比較內向的男生聊那東西,你覺得可能會好受嗎,你這樣說,會讓女生覺得你一點鬥不成熟

女友有個工作群。到時有好多女同事經常在裡面發些汙的東西。女友有時

18樓:我完全學不會

那怎麼了?你吃醋了?如果別人都說她不說是不是太不合群了呢?你也可以把你的想法告訴她呀

19樓:匿名使用者

包,興高采烈的抄穿過馬路時,一輛約重五噸的卡車飛馳而來,當司機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卡車從小男孩的腳和手臂壓去,「啊……」一聲慘叫後,司機剎住

了車,他急匆匆的跑向小男孩的身旁,當時他早已昏過去,身體血淋淋的,慘不忍睹……

小男孩被送到了醫院,聞訊趕來的家屬痛苦流涕,拼命地捶打著啞口無言的司機,時間一分一秒的流

逝著,小男孩在手術室中呆了六個多小時,過了不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友多大了?你們交往多久了呢?

談戀愛的時候發現女友很汙的話該怎麼辦才好呢?

21樓:緘口不提丶

碰上老司機了,你這一新手,怕是容易熄火哦

22樓:啟明星之

沒事吧,這個很正常的

我女朋友和別人男生聊得很嗨而且很汙上次跟她說以後別再跟男生聊那些汙的她說不會了又來了,啥情況? 10

23樓:希夜

性格決定的吧,既然他喜歡這樣,你也就跟他聊一些汙話題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唉 慢慢忍吧,你又不可能管得她太嚴,嚴一點又說沒私人空間,做男人真的煩

25樓:緣分天使喵喵醬

管好你女票,但別太嚴,她可能是那種性格豪爽的女性吧,你覺得她還愛你嗎?

26樓:來人間尋親的死

告訴她你非常在意,沒法忍受她這樣,再這樣後果很嚴重

27樓:匿名使用者

她習慣啦,這也是性格問題什麼的吧,並不是說她有什麼別的意思啦

28樓:苑降課苛

你自己有和別的人聊天聊的汙的嗎 有的話就別說了

29樓:靈壽縣祥泰礦業

就算你很愛她也分了吧,她不在乎你的感受說明心裡沒你,你對她來說可有可無!

和女朋友吵架然後她在qq空間裡發了識趣是什麼意思?

30樓:有無你

早點道歉,讓歡笑代替哀愁

31樓:安之淺笑之

你道歉就完事兒了 趕緊哄一鬨

32樓:快樂公子

太用情了 什麼事都是別總是徘徊過去 人嘛要向前看,當你從這段感情裡面走出來了 我相信你肯定覺得這肯本不算什麼

每次和女朋友有點小矛盾後她總是發空間,朋友圈表達心情不好,這是什麼心理?想請各位給講講我該怎麼辦?

33樓:

有時候是沒地方發洩,只能發朋友圈啦 尋求安慰

34樓:

有時是想部起你的注意,她生氣了,

35樓:彩虹之熠

第一說明他很幼稚!第二就是那種很喜歡別人圍著他轉!發表心情以後讓別人異性去關心她!包括你!然後進行對比!總之很幼稚!

和女朋友吵架了,我很生氣,後來她回家她受了傷,我該怎麼辦

首先如果家裡有什麼雲南白藥之類的就藏起來,到她身邊趁她不注意在她腳腕上噴一下,沒有的話最好偷偷去買,一定不能讓她知道。然後對她說 小傻瓜要照顧好自己哦,以後我們不吵架了,看你受傷我心疼 之類的,你要表達出你對她的關心,要有實際行動,語言要委婉不能說的太直白,要露出一絲遷移還要不失情侶間的甜蜜,加油兄...

和女朋友吵架後要怎麼樣挽回,和女朋友吵架了怎麼挽回的話語

人與人之間相處難免有矛盾,但是不能因為矛盾的存在就否定了對方存在的價值。跟女友吵架之後一定要處理。下面四招教你跟女友吵架之後的處理方法。一是先認錯,女人是最不講道理的,不管誰的對錯你先對女友認錯是安全處理方法實施的前提。認錯的方式可以有很多種 直接說你錯了 發資訊給她道歉 洗個水果笑臉送給她 網購個...

每次和女朋友吵架分手,她都說的很絕情,但第二天都給我哄出來

女人都這樣,你可以和她談談吵架歸吵架但吵架的時候不要隨便說分手 感情是靠兩個人無數次的言語勾通出來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關心 互相瞭解 互相理解 互相諒解 互相照顧 互相珍惜 互相尊重 互相禮讓 相依相偎才能擁有真愛!我感覺她人,心是蠻好的,也比較直接,但脾氣有點燥,個性強,在這些上面,不代表她不愛你!...